【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三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35.


因为吸入的毒气没有那天那只可怜的小小人那么多,小佣兵才没有直接变成种子。虽然如此,小佣兵还是将毒气吸入了体内,迟早会变回种子,所幸有哈斯塔在,暂时延长了小佣兵的生命...


三天,小佣兵只剩下三天的时间。


三天后,无论哈斯塔有没有做出药,小佣兵都会变成种子,这也意味着小佣兵生命的终结...


到那时候我该怎么办?




我带着收拾好的行李准备回去,回到我的家,我想要在那边和小佣兵...渡过最后的三天。


如果哈斯塔失败了,这就是最后的三天。


因为这事,我无心理会其他事,连小家伙们也没心情照顾了,只能将他们寄放到别人的家,比如哈斯塔家,又比如幸运儿的家。其实这么做另有目的...他们并不知道小佣兵的现状,而我只是随意找了个借口忽悠了他们,然后将他们交给他人照顾。


小白鹰、红狼崽和弹簧手被哈斯塔接收,双生鲨被我送到幸运儿那边,小狼崽则是被送回他主人那边。经过我多次确认,保证他们没跟上来才肯放心地离开。


我不希望小佣兵的情况被他人知道...小佣兵自己也是那么想的。


小佣兵在当天晚上就清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看着自己的双手,似乎是对自己还活着的事感到惊讶,不过他才从小床上起来就发现了异常,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完全康复,而是延长了寿命罢了,且时间不长。


翻译器早被我不知丢到哪里去,剩下的只有哈斯塔给我的声带催生剂,这是个能让小家伙们在短时间里开口说话的一种非常神奇的药剂,一支药剂的时效挺长的,大概是四至五天左右。


...够用了。


我让小佣兵服用了药后,他立刻就发现自己能说话了,第一句话便是:“小狼崽他们呢?”


那是道奶声奶气的娃娃音,非常幼嫩,就好似小孩子一样,非常可爱。可惜这份可爱却令我的心里更难受。


小佣兵啊...


小佣兵想爬起来,却立刻又扑通一声地倒回去了,他顿时发现现在的自己虚弱无比,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他忍着心中的委屈与不甘,抖着幼音,看着我小声地请求道:“奈布...奈布...可不可以、不要告诉他们...不要告诉...等我好了起来才讲好不好...”


说着说着,他的语气里渐渐染上了哭腔:“我会努力好起来的、我会的...我不想让他们担心...我会努力的...奈...奈布你也要、你也要相信我...我真的会好了...明天、后天就好了...”


小佣兵吸了吸鼻子,努力挪动软绵绵的身体,将自己缩成一团,小声地哭泣着,嘴边喃喃自语着:“会好哒...奈布不要怕怕...我会好哒...”


看来他已经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了...


我不甘心地咬牙,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我越发越觉得自己非常没用,不仅轻易地掉入了他人所设下的陷阱里,还害惨了无辜的小佣兵,我真是个废物。


不仅如此,我唯一的亲人...也因为我毫无理智、愚蠢而又冲动的行为害得要到警方面前自首...我真是个废人。


我怎么不早点——


我瞬间回过神,惊觉那多年前的感觉又回来了,那是令人多么不安的感觉啊,不仅折磨着我又令我感到痛苦。


...没事,反正时间不多了。


剩下三天。


不管是小佣兵...还是我。


“奈...奈布...”小佣兵软绵绵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立刻回神望去,只见他正努力的下床——他想要把自己弄得更有活力些...他不希望任何人担心他,尤其是我。


好不容易站稳脚了,他就忍着全身的不适,对我扬起一抹非常别扭的笑容,抖着奶音道:“你、你看...我站起来了,我很快就可以好起来了...”


他的笑容消失了,代替笑颜的是张非常忧伤的脸:“所以奈布...不要露出那么伤心的表情好不好?”


我捂着嘴,忍住咽哽声。


明明脚还在抖...


小佣兵迈着软绵无力的小脚丫,想朝我这里走来,但才迈开一步他的脚就不支力,让他直接扑通一声跌倒了,趴在上面一动不动的。我慌张地伸出手,想将他放回床上,却发现他的身体在抖,我立刻就知道这小家伙又哭了。


“我还、呜...我还可以...没有问题...”他擦掉了充满悲伤的泪水,使劲地爬了起来,想再一次站起来给我看,但无奈的他的双脚已经失去了所有力气,他的身体也虚弱无力,只剩下双手勉强支撑着他。


“我没有事情...所以...奈布不要担心...”


我立刻将小佣兵抓了起来放到手心里,轻声安抚着:“好好,你会好起来的...所以你现在要做的事是在床上好好养病,养好病就没事了。”


我将小佣兵轻轻地放到床上,并拿了件能保暖的睡衣给他穿上,就在刚才碰到小佣兵到时候我就惊觉他的体温实在在太低了,低得可怕——


我小心翼翼地替他穿上了睡衣,温暖的睡衣总算让他那苍白如纸的脸好看了点,他看着被自己穿在身上的粉色兔子小睡衣,小声地咕叽道:“如果...如果我好了...就不要让我穿这些衣服了...很不好意思的呀...”


“嗯,好...”


只要你好起来,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


小佣兵大声道:“人家...可是佣兵呀!”


“好好好,坚强的小佣兵,这里有个任务发给你。”


“什么任务...给我小鱼干我才接哦...”


“好,你要你完成任务,一百个小鱼干都没问题。”


“一百个...说、说好的哦!”


我看着他那馋嘴的模样,轻笑着:



“活下来,这就是我发给你的第二个任务。”



也是最重要的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任务...


————————


萨贝达:所以...我这是被遗忘了?


小佣兵:是哒!我辣——么重要,连奈布都忘记你啦!


奈布:嗯嗯,小佣兵最重要。


萨贝达:...(这是...儿子比亲哥重要的意思?!


————————


这真是...满满flag的一集啊!


睡觉去咯!

评论(36)

热度(7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