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7.


起初,杰克只把奈布当成利用品。


他利用奈布打乱了约瑟夫的思绪,让约瑟夫难以分神去管理‘商品’,而他能借此将‘商品’偷走,并进行摧毁。


他们这个组织高层的关系非常复杂,时而好得可以一起聊聊天,品尝下午茶,时而坏得回想尽办法对对方害死,无一是为了得到更高的权利和地位。


说实话,在这群高层里,裘克和里奥的地位并不高,前者懒得管理太多事,而后者表示对此职位已经感到很满足,两者都没想着去争取更高的权利。


班恩的地位虽然不高不低,但是他可是管理所有情报的人,有要求时他必定被捧得高,所以得罪他并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他有心争取,他将会是这场权利斗争的毒瘤。但他没有,他还充当了和事佬。


记得那是奈布被班恩送走的两个星期后,被杰克弄得不得不到国外处理事情的约瑟夫回来了。他得知自己的人被碰了,那充满杀意的眼神令人难以忘怀。


哈斯塔、裘克以及杰克都因为约瑟夫设下的陷阱给伤害了,其中裘克是最严重的,脚还差点废了。而杰克,一切的主导者却是伤得最轻的。


被道具刺伤的哈斯塔差点失血过多,死在他那间人烟稀少的别墅里,好在班恩刚好有事要找哈斯塔,否则现在哈斯塔的坟头上早开了不少花了。


裘克是因为刹车失灵在高速公路上出车祸,进了医院躺了几个月才康复出院,听医生说要不是裘克及时保护了头部,恐怕他会当场丧命。


杰克的伤可说是最轻的了,就只是胸口被插了刀,要是身体再歪了点,那么被刀捅的就不只是单单胸口那么简单了,而是心脏。


杰克做事很谨慎,不仅会定时让人检查车,还会注意自己不落单,甚至吃的饭都是吃自己亲手做的,这令约瑟夫很难下手,所以只能使用这种失败率极高的方法。


就在约瑟夫准备第二轮的杀害时,班恩出声了,他以奈布的情报威胁约瑟夫,让约瑟夫不得不停手。


班恩在紧急关头时是个非常强大的助力。他本性善良,但无奈他的善良被他人利用,并且陷害,所以才导致他会加入这个组织。


这组织的人多多少少都是因为一些悲惨又可恨的过往才加入的,除了杰克和哈斯塔这两位异类。如果不是因为前期争权后期争人,他们也许能当非常要好的朋友。


说起权利斗争,除了他们男性,就连美智子和瓦尔莱塔都不例外。起初美智子和瓦尔莱塔的感情可没现在那么好,但就在一天,酒喝多的美智子无意中与瓦尔莱塔透露的往事,引起瓦尔莱塔的同情——毕竟都是女人,心都很容易软,从那天开始她们的感情渐渐好起来,直到现在,美智子更是打算退出组织。


女人的感情能因为一些事更变得特别要好,也可以因为一些事记仇一辈子。而男人就不同了,哪怕被约瑟夫捅了一刀、放血或者是在刹车器动手脚,他们都可以一起约个时间和下午茶,高高兴兴地聊天,并在约瑟夫的茶水里下毒。


当然,最后都被约瑟夫笑着倒掉了。


男人的‘友情’好得快,但爱情就不如友情那般快了,尤其是在伤过以后。虐恋一时爽,痛苦自己找。花了不少时间,忍住自己的冲动,好不容易才奈布没那么抵触他们,想让奈布接受恐怕还要花上不少时间。


想当初奈布可是他们组织最能治愈心灵的对象,面对他不需要抱有任何警惕,因为他的口牢得很——前提是别让他知道自己高层的身份。


不过接触到奈布的也只有约瑟夫、裘克和班恩。班恩喜欢小动物,刚巧奈布也喜欢,因此他们成了朋友。裘克一有时间就会找上奈布,除了到射击场比抢技,就是到其它更刺激的地方玩耍,当然,这些事都是在奈布认识约瑟夫之前做的。


和约瑟夫交往后,奈布陪在班恩和裘克的时间明显少了很多。班恩虽然有点失落却没说什么,他知道他不能和奈布更进一步的接触,因为他的身份很危险,掌握许许多多情报的他也许有一天会因为一时的无意让奈布得知了他不该知道的事,哪怕班恩嘴巴再严密,总有无意的一天。


至于裘克,以他那直男情商,他只把奈布当作他的小玩具,陪着他解闷的那种,哪怕奈布没时间陪他了,他也...好吧,他的心中还是满满的不悦。


像是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似的,对待犯人的行为也变得非常粗暴,没有半残就是死,得到情报的效率也低了不少,还好有杰克在调和,不然他们就别想从犯人口中得到情报了——因为犯人还没招出来就被裘克虐死了。


因为裘克的失常令杰克开始注意起了奈布——这也便是所有悲剧的开始。


组织的人没有一个是不想要得到爱的人,被喜欢的人嫌弃的裘克也好、感情天生就非常薄弱的哈斯塔也好、心中就只有复仇的约瑟夫也好、被爱人背叛的美智子也好、被爱人陷害的班恩也好、拼命想吸引他人注意力的孤儿瓦尔莱塔也好、还有被老婆以及好友欺骗的里奥、以及杰克,只认为自己一生都是孤独的人。


如果有机会,如果心还会因为某人跳动,他们绝对不会放手。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但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


要不是因为那些事,他们绝不会聚在一起。


——————————


“啾~啾!”


我在小佣兵的歌声里清醒。


宿醉后的头疼的不行,我忍痛睁开了双眼,看见小佣兵正坐在我的胸口上和另外两只小家伙唱歌。


轮到红狼崽唱歌。他清清嗓子,然后张口:“嗷嗷嗷、嗷嗷嗷。”


??有差别吗??


红狼崽的歌很短,就十秒的时间,接着到小白鹰: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X~从来都不会打断你~”


卧槽,评审,这里有人在作弊!


小佣兵跟着节奏摇了摇身体,无意中看见我睁开眼睛的样子:“噫!”


他站了去来,立刻冲前来扑到我脸上,气呼呼地戳着我的脸:“噫!”


小白鹰立刻进行翻译并解释:“他知道你又要丢下他了,所以才会躲到你的大衣里。而我们两个因为能造成真实伤害,所以被派来当小佣兵的保镖。”


我望向红狼崽,果不其然,封印他真实伤害的项圈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小白鹰噫了一声,不高兴地道:“别丢下我们了好不好?”


我愣了会,苦笑着:“我没有...”


“小佣兵可承受不了再一次的打击哦。”小白鹰在空中转了一圈,最后飞到我的头上趴着不动了。


“小佣兵...”


“噫!噫!”


小佣兵气嘟嘟地从我的脸上离开,然后跳到我的腹部上,背着我一屁股的坐下来,开始跟我赌气,我无奈地笑着开始安抚小佣兵,但门突然被人推开,一个陌生的男人拿着一份文件急躁地走了进来:“萨贝达?你怎么还在睡!”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他拉下床,我赶紧接住从腹部滚下来的小佣兵和红狼崽,然后被对方拉到这房间附带的浴室里,这时我才发现自己身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赶快赶快赶快!时间不等人!”那人将我推到浴室后便回房拿了衣服还有口罩以及墨镜:“快!会议马上要开始了!”


看着那口罩和墨镜,我立刻惊觉这男人必定把我当萨贝达了,想解释却被他拿了支沾着牙膏的牙刷堵住了嘴:“也不知道哪支是你的牙刷,所以我随便挑了个看起来最干净。”


...?!


所以说...我现在用的牙刷...是别人用过的?!


干。


————————


好多人催召唤师啊...看看明天有没有时间码(゚∀。)

评论(30)

热度(7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