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四十)【完结】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40.


【奈布,你到了?在哪个旅馆?你别浪费钱住旅馆了,干脆住我家吧!】


听着玛尔塔爽朗的声音,我抽了抽嘴角:“不用了...我现在就住在我哥家。”


况且让我一个大男人住一个单身女性的家...我觉得不行。


【萨贝达啊?说起来我真没看过你哥的样子,每次见面都把自己的脸包的扎扎实实,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什么犯罪份子。】


没错,他就是犯罪份子,还是高层人。


【难得你来上海...不如明天一起出来玩吧!】


“明天?”


【嗯,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你可以带上你哥。】


“哦,那好吧。”


【明天见!】


“嗯,明天见。”


我收起了手机,看着身边一脸怨气的约瑟夫:“谁啊,打断我和奈布的甜蜜时光。”


“我学姐。”我将装满糖精的杯子推给了约瑟夫:“拿好然后去一边过你的‘甜蜜时光’。”


约瑟夫握紧杯子,欲哭无泪地大声哭诉:“奈布!你变了!变得不再爱我了!”


“你也变了,变二了。”


以前的约瑟夫才没有那么二,他可温润善良又优雅,和现在的二货不一样。


真怀疑他是不是拥有精神分裂症,然后分裂出双重人格什么的...或者他单纯地会演戏?


如果是后者...我个人认为世界欠他一个最佳演员奖。


约瑟夫一秒收起二货的表情,双眼里装满淡淡的忧伤并忧愁地道:“这还不是为了你吗...”


我一脸冷漠:“不用了,谢谢。滚回去吧。”


“对啊,娘炮就快滚回去,带上那个木头和虚伪绅士一起滚。”裘克毫不客气地道,却得到约瑟夫的冷笑:“你觉得你好到哪里去?被哈斯塔用书忽悠的人。”


“彼此彼此啊!”


抱着平板电脑不断在上面敲打的哈斯塔微微抬头,道:“我没有忽悠人,是你们自己没有去深入思考。如果数学老师教你们一道公式来解题,你们就必须永远用那道公式吗?你们可以自己深入探讨并找出捷径,但你们那生锈的大脑似乎不想这样做。”


裘克站了起来,扭了扭脖子,对着约瑟夫道:“约瑟夫,我们休战,先把这个【哔——】给丢出去。”


哇,好粗鲁的话。


约瑟夫冷着脸站了起来:“赞成。”


我看着他们稍微往其它方向移动了位置,远离他们以免被卷入战场。


面对俩大恶势力,哈斯塔却依旧淡定地低头打字,并漠然地道:“奈布可不喜欢争吵哦。”


不不不,我超级喜欢的!喜欢得不得了!最好你们现场向我展示什么叫互相残杀!


裘克似乎往我这里瞄了一眼,接着对着哈斯塔冷笑着道:“放心,打架什么的,尤其是我们之间的打斗奈布最喜欢看了,你说是不是啊?”


靠,这样也能察觉!这观察力逆天了。


这时杰克端着茶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看见准备打架的三人,连笑容都懒得挂,直接冷冷一句:“小心被奈布他哥赶出去,到时候你们连讨好大舅子的机会就没有了。”


闻言大家只能臭着脸暂时休战。


杰克端着茶坐在我对面,然后笑着道:“喝杯茶吧。”


餐具只有三个,很明显是给他自己、我和他口中的‘大舅子’用的。


自从杰克向我诉说自己的故事后性格上开始产生些变化,他仿佛像哈斯塔的克隆人一样,时常面无表情而又冷冰冰的样子,不爱笑,但和哈斯塔不同的是他在外人的面前倒依旧是那副满面笑容,并且有着绅士风范的人。


如果说以前整天挂着笑容的杰克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那么现在冷冰冰的杰克倒是亲近多了,至少给人一种活生生人类的感觉。


他从小就被迫摆出不属于自己个性的姿态来面对他人,摆着摆着就习惯了。而现在的他终于可以放下自己用了多年的面具,在他人的面前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模样。


我看着杰克递过来的杯子,干笑着接过了杯子,里面装着热乎乎的红茶,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冬季来临了。


距离小佣兵的沉睡已有两个月半。


如今的他依旧没有醒来。


小小的种子被我种在了小且精致的迷你盆栽里,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便是看着盆栽,盼望着他的回归。但盼望了两个月之多,他依旧毫无反应。


小小的小家伙,你几时才回来?


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只求你赶紧醒来。


没有你的日子实在太寂寞了。




处理好事情的萨贝达终于回来,一回到家就看见一屋子的大男人,原本挂在脸上的笑容并没有渐渐消失,而是瞬间消失,那速度比翻书还快。他骂骂咧咧地将所有人赶出房子,当然,不包括我。


忘了说,萨贝达是非常非常非常直的直男,他讨厌基佬,也不允许我和男人谈恋爱——那态度和被约瑟夫掰弯之前的我一模一样。


讨厌基佬的他却意外的和同样讨厌基佬的范无咎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还和范无咎联手把谢必安搞得没时间见我,这两个月以来谢必安和我见面的次数寥寥无几,但每次见面的时间却非常的长,像是要把时间弥补过来一样。


本以为长时间没见面,感情自然就会淡了,但谢必安这人却是属于那种‘热不起就热不起,一热起来就无法收拾’的人,感情这种东西不是说没有就没有的,因此他才会坚持来找我。


唉,好男人都变成基佬了。


说到好男人,除了谢必安还有里奥和班恩呢。当然里奥并不是基佬。


班恩又是个被排挤的人,全员包括里奥、瓦尔莱塔和美智子都来到上海了,就只有他被留在那边孤零零的留守...对了,差点忘记谢必安和范无咎。回去的时候带点吃的给他吧。


至于里奥,他成功与他的亲女儿认亲后高高兴兴地举办一个小派对,让大家认识认识他的女儿,而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的亲女儿居然是艾玛小姐,那位用华丽的小衣服来赚我钱的艾玛小姐。果不其然,在见到我的那一刻艾玛又开始安利我一大堆新衣服,而且还有附加一些小挂件,看得我心痒痒的。


当时候我带着弹簧手、红狼崽、小鲨鱼们和小白鹰一起出席派对,艾玛一见小鲨鱼和小白鹰的样子就说要帮忙设计适合他们的服装,这令我非常怀疑她是不是打算把我身上所有的钱都吸走。


看着艾玛认认真真地观察小家伙们的样子,我无意中瞄见了另一台桌子上的小房子——那边站着许许多多的小园丁,全部都看向这里。我这才发现,小园丁和艾玛长的非常相似,同时想起了里奥的话——小园丁是以他女儿为蓝本的话。


也难怪那么看着她们总有一种熟悉感,原来本尊就在我周围。


小园丁们看起来非常想和佣兵们玩耍,但我知道她们更想和小佣兵玩耍,毕竟小佣兵的亲和力是无人可比的...只是小佣兵的情况——


白发小园丁的直觉总是非常准确,她紧紧地盯着我,眼中全是我从未见过的不安。原来强悍的小园丁也有这样的一面,当然我没有和她坦白事实,而是用别的话隐瞒了小佣兵的情况,我不希望她露出难过的表情——就和弹簧手一样。


弹簧手的直感不比小园丁差,所以他早感觉到小佣兵出事了,再加上他住在我这里,我很难隐瞒事实,只好将所有事情坦白给弹簧手和其它佣兵知道。


我记得弹簧手当场就哭了出来,抱着小佣兵的兔子玩偶躲在当初他刚来这里的时的柜子下哭泣。他就好像希望小佣兵会立刻醒来,想当初一样到柜子下安慰自己,但不管他怎么哭小佣兵依旧是个种子,依旧没有回应他的愿望。


红狼崽更是一副崩溃的样子,还开始自闭了起来,垂着耳朵坐在盆栽旁边,连饭都不吃。因为曾经被饿到,红狼崽对食物非常有执念,绝对不会浪费食物,而如今他却为了小佣兵连饭都不吃了。


小鲨鱼们和小白鹰虽然伤心,但却没有像前者俩人伤心欲绝,很快便从悲伤中出来,并开始扮演起安慰的角色。


花了快一个月的时间弹簧手和红狼崽才渐渐恢复精神,但眼中的悲伤却久久没有散去,每天都会来到盆栽前,等待小佣兵的出现,他们和我一样盼望小佣兵的回归。


但哈斯塔曾经说过,小佣兵现在的状态类似植物人,可能明天就醒来也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醒来。我只能努力往好的方面想:可能明天、明天种子就发芽了,可能后天一大清早就能看见绿油油的叶子了呢?!


可惜已经两个多月,种子依旧是种子。


没有发芽。




“奈布!你不要再和他们相处了!男人和男人在一起算什么!”


“哥,性向这种东西不是说改就能改啊,和性别一样...”


“我...我当然知道,但是...你知道的嘛...这社会还没完全接受同性恋...”


我看着萨贝达担忧的样子,叹息着。


我明白他担忧什么,他就担心我会因为这种事被人排挤、霸凌什么的。他虽然讨厌同性恋但这不意味他会阻止别人成为同性恋。就是如此,他绝对不会希望他唯一的亲人,也就是我因为这些事遭受到不公的待遇。


我信心满满地笑着道:“放心,你看,就算我得忧郁症我也没有自杀的念头,可见我的意识非常强大不是吗?这一点挫折并不能成为阻碍我的大石头。”


“...是...是吗...那么,我就尽量...接受吧。”萨贝达无可奈何之下才选择接受并道:“那么你有看上谁吗?我马上派人绑回来。”


你当你自己的黑道老大吗?!


我摇头:“不用不用,勉强没幸福——”


萨贝达啧了一声道:“这样太没趣了。”


谁要有趣啊!谈恋爱就一定要那么刺激吗?!


我这里不演《黑帮老大的小情人》!


什么【黑帮老大绑架一见钟情的漂亮妹子然后没羞没臊的OOXX生活,接着便是一堆虐恋深情的剧情】,这种我自己亲身体验过的剧情一点都不美好!


说起来哈斯塔似乎就写过这狗血的剧情...不过他和别人的主角与众不同的是——男主角太过淡定和冷静。


开头和普通小说一样,男女主角的见面,然后相恋,这段过程一点都不拖泥带水,没有那种男女主角纠结或者是暧昧不清的环节,两人非常直接在一起,可见他们的情商高出新境界,连火星撞地球的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情商强度。


再来是普通小说会出现的绑架情节:因为男主角的势力令很多不怀好意的人对他的爱人,也就是女主角下手,却被女主角独自一人解决——这就是所谓的见一个打一个,野区单挑之王吗?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戏份都没有了。


接着是小说常常出现的‘误会’情节:男主角在无意中得知女主角和别的男人有着暧昧不清的关系,立刻派人搜清楚,结果是有人打算陷害女主角让男主角误会她。


连最刺激的虐恋深情环节都没有了,真不知道哈斯塔的书怎么卖出去的。恐怕是靠男主角和女主角那不和常理的思考方式和行动方式买的吧...听说还有人把他的书当作哲学书来看待。


这明明的言情小说。


言情小说啊!


别学某位码字机超人一样说一堆奇奇怪怪的理论啊!


你不是西尾O新!




和萨贝达吃饱饭后我接到了威廉的电话,他成功加入了橄榄球队,但却只是个补后,不过教练似乎非常看好他,想必他的运动员生涯已经有个好的开端。


他还提到了克利切,说克利切接到一所艺术大学的邀请,请他到学校开个讲座会,可见克利切的名声越来越大。而他的养子,橘子也在自己的学校里有着出色的表现,上星期还得到了全国绘画亚军,距离冠军就只差那么一步,这不但没让橘子感到沮丧,反而让他发现自己的不足,而导致绘画能力更近一步的提升。


我们谈了足足半个小时的电话才挂,与威廉谈天总是轻松不已,可能是因为他那大大咧咧的个性令人无需防备。如果让萨贝达认识一下也许他们俩还能成为好友呢——


然后一起成为黑道干架去。


“是谁啊,都谈了快半个小时的电话。”萨贝达坐在沙发上翘着脚,用询问的眼光看着我。


我道:“一位基友,下次带你去认识认识。”


“基友?”萨贝达挑了挑眉头:“别告诉我又是个基佬。”


“没错。”


“靠,为什么你周围都是基佬!”


我反驳道:“哪有,阿凯他们不就是普通人吗!”


萨贝达呵呵冷笑:“希望他们不是深柜啊。”


我冷笑回去:“我也希望你不是深柜。”


萨贝达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便回房去了。


我也没打算在客厅里逗留,关上电视机便跟着回房准备睡觉了。


小家伙们依旧早睡,非常有身为士兵的纪律...明明才那么小只,却不比任何人差,就好似小大人一样...


小大人令我忍不住想起某只总是很认真却被他人当作卖萌的小家伙。每一次都那么严肃认真,不管我说什么都会被认真看待...还有我给他的雇佣兵任务。


他非常重视自己的职业,哪怕那只不过是设定,因此他一听见‘任务’这两个字会非常认真,并努力完成任务...但他那短暂的人生当中只接过两次任务,一次成功,一次...未知。


至少现在是未知,他还没真正的死去,他还有希望——


他坚强的活着才令哈斯塔还有时间为他打下药,否则他早已经是个死种,连一丝希望都没有。


我一步步缓缓地走向摆放在桌子上的盆栽,想在睡前再看看盆栽。


窗外的月光照射了进这昏暗的房间,成为了这房间唯一的光芒,微弱的光线打在盆栽上。我站在那边久久不能回神,我似乎看见了一种名为‘希望’的东西,自发内心地笑了出来——




恭喜你,第二个任务成功了呢。


欢迎回来,小佣兵。



盆栽里的小嫩苗像是听见了我的心声,微微抖了抖。





今天种出小佣兵了吗?


今天种出小佣兵了呢。






【完】

————————————


你以为完结了?


没错完结了!(哈哈哈


番外?对啊,还有番外呢...


1.大舅子的观察计划

2.红狼崽的虐恋深情

3.小狼崽和他的主人

4.双生鲨的自述

5.小佣兵重生之后


...反正不会写!这是考验你们的脑洞时间!


小佣兵:突然不想杀青惹,快带我回去呐!



完结后感想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尤其是在抓虫方面(゚∀。)


能写到这里令我非常意外,本以为到第六集就坑了,是大家给予我的动力我才能越写越长,脑洞越开越大!本来预定二十集以内(大概就是小狼崽的剧情那边结束)被延长到各种各样的剧情发生!虽然码字辛苦但是看到那么多字,说实话——很、爽!(゚∀。)(不过品质就不爽了


总而言之!


非————常感谢!


至于《召唤师》那边...又是一场恶战(这我就日更不了,因为设定太多,考虑得也多


话说,咕咕咕很舒服,真的。



有点想写原创文,大概是说混血妖怪的故事,BG向的...不过还是自己写自己看好了(゚∀。)


评论(107)

热度(10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