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番外六:感染的自述)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1.


我是受感染的失败品。


本以为没机会诞生于这世界,甚至面临被摧毁的危机,因此我变得非常厌世,讨厌美好的一切,想着要毁掉这一切,所以意外诞生在这世界的我下定决心要反了这世界。


虽然我的体型非常小,但我却有着能造成真实伤害的能力——这是普通小小人们都没有的能力。


我利用这个能力咬伤了即将成为我主人的女性。女性看起来非常不知所措,只能听从她朋友的话——把我和那只怪物关在一起。


噩梦的开始。



2.


天知道我是怎么从那边逃出来的。


肚子饿得开始发痛,某处更是传来撕裂的痛。我痛苦地爬着,也不知爬了多远,途中又变了多少次狼型来躲避危险。


我搭上了一个叫‘巴士’的东西才成功摆脱危险。不过巴士摇摇晃晃的,令我难以稳住身体,只能在远离危险后立刻下车。


我头晕脑胀地走到一个较隐秘的地方,开始干吐起来。


“嗯?你是...”


我听到了属于小小人的声音,回头一看,发现是只小律师。


小律师呵呵笑着:“被人丢掉了?”


我无力地摇头。


小律师道:“瞧你这幅模样...是佣兵对吧?如果想回去找你主人,我建议你去对面那间房子,那边的人类可以帮助你。”


我随着律师所指的方向看了眼——那是间以深色为主的双层房。


小律师又道:“如果不想再被人类养,你可以跟我走,我带你去我们的聚集地...”


“不用了...我去看看。”我一步接一步艰难地往那间房子前进,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总觉得那边有着什么东西能够吸引我的。


小律师叹气:“好吧,如果你不想再依靠人类就来这里找我吧。”话毕,律师钻进身边的篱笆墙上的洞离开了。


接着便是我和小佣兵他们的相遇...



3.


睁开眼睛之前我便感受到一股令人能放下心来的气息。那气息伴随着天真无邪的声音来到我的身边,圆滑的顶部带着冷冰冰的液体轻轻触碰着我的伤口,我忍不住的睁开眼皮,看见一只同为佣兵的小家伙。


他真好,和他在一起真舒服...


接着我便做出了非常过分的事,所幸小佣兵原谅我了。



4.


突然想起往事的我向小佣兵提议,要带他去那位小律师口中的‘聚集地’。小佣兵听了立刻兴致勃勃地噫了一声。


出发时间被定在晚上,也就是奈布上床睡觉的时候,偷偷摸摸地出发。


令人不意外的是小狼崽和弹簧手也参加了。


在出发前呆呆的小佣兵突然道:“我要和奈布说一声。”


弹簧手干笑:“小佣兵啊,我们这是偷偷离开啊...”


小佣兵皱眉头:“如果奈布他醒来没有看见我会哭唧唧的!”


小狼崽抽着嘴角:“奈布才没有那么容易哭啊...”


小佣兵严肃地摇头:“会滴,我都会哭唧唧,奈布一定会哭唧唧哒!”


小狼崽无可奈何,只好一本正经地板起脸道:“小佣兵,你就这样不相信奈布吗?”


小佣兵愣了愣。


“你就不相信奈布吗?你就那么不信任他吗?!你得相信奈布!相信他不会哭才对啊!”


小佣兵恍然大悟,点头:“好滴!我会相信奈布哒!”


就这样被忽悠过去了。


太简单了吧。


小佣兵...你不能这样啊,会被怪蜀黍拐走的哦。


我带着他们来到那个洞前,看进去却发现是个往下挖的隧道。我们只犹豫了一会就进去了。


没想法藏在地底下居然是个以废弃物建成的迷你小王国,属于小小人们的小王国。



5.


我们在小王国里呆不久就准备离开了,在那之前我们已经得知小王国的创建史。


被丢弃但求生欲高的小小人全集合在一起,建立一个地底小王国。这里的小小人们不再以监管者和求生者区分,而是以探险者者以及工作者区分。


探险者多数为监管者,因为他们带有真实伤害,是个非常适合的人选。他们会定时到外面寻找食物然后带回来共享。


至于工作者就是管理食物以及建筑小房子的小家伙们,当然还有一些打杂跑腿的工作也是交给他们做。


监管者和求生者合作生存的样子令我们感受到小小人也能以这种状态生活下来,而不是被主人抛弃就活不下去。



6.


小狼崽又跑去找他的男朋友了,不对,应该说他男朋友跑来找他了。金色的液体构成的监管者抱着小狼崽和他调情着。调着调着就擦枪走火号,一发不可收拾,俩人悄咪咪地躲在一旁干些不可告人的事。


我和弹簧手都明白那是什么事,只能红着耳朵带着小佣兵离开现场。


奈布,也就是小佣兵的主人并没有发现这些事,只能说小狼崽的男朋友很会挑时机,真不愧是精明的‘绅士’。



7.


随着时间的流逝,家里多出了几个新成员——三只同为【佣兵】的小小人。其中两只是以‘鲨鱼’为蓝本,另一只则是以‘老鹰’为蓝本。


小鲨鱼们可逆天了,才出生不到一个月就替他们的主人找了个女婿,是名金色的海怪监管者。


他们的好胜之心不必任何佣兵弱,因此没有见过强大监管者的他们在见到海怪的时候就惦记着海怪,并和海怪打起来。所谓不打不相识,一打见真情,他们最后从宿敌变成了情人兼对手,非常直接的、毫无阻碍地搞在一起了。


奈布知道后便把海怪扔回给他的主人了。


可喜可贺。



8.


奈布突然失踪了。


这一失踪令小佣兵闷闷不乐,怎么也提不起劲来,连饭都不想吃,整天看着陌生门口,期待着奈布的归来。


因为奈布失踪了,他的朋友便把我们接到家里照顾——据小狼崽说,这所谓的‘朋友’和奈布有着暧昧不清的关系,不过令人更吃惊的是——他便是创造我们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弹簧手的前主人。


虽然如此,弹簧手却没有一丝想要认主的意思...哪怕他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渴望,他却还是选择和小佣兵在一起。


真是坚定的意识啊...



9.


奈布终于回来了,却以昏迷不醒的状态回来。


小佣兵哭得撕心裂肺,趴在奈布的胸前一动不动的,只有那一阵细细的哭泣声。他的饭更是连碰都没有碰,不管我们怎么劝他都毫无反应。


最后虚弱无比的他被弹簧手的前主人抓了起来,打了一针营养针,避免小佣兵绝食死。


我很少看见小佣兵哭,总想着弄哭小佣兵,但现在看见了却高兴不起来——小佣兵还是笑着最好看。




终于奈布醒来了,但小佣兵的心灵也变得更敏感更脆弱了。



10.


本以为小佣兵会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过一生,但没想到那件令人恐惧的事情发生了。


小佣兵吸入了致命的毒气,化为了种子。


得知这件事的弹簧手躲在柜子下不出来,而我则是亲身体会到没胃口的感觉。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小佣兵在奈布失踪以及昏迷的时候都不吃饭。


不是不想吃而是吃不下。


肚子里全装满了名为‘痛苦悲伤’的情绪,满满的、鼓鼓的,怎么吃得下呢?


那个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家伙遭遇了不该发生在他身上的事,世界就是如此残忍、如此...‘公平’。


每个人的幸运值以及不幸值是同等的。


没有人是的人生里只有‘幸运’。


所以小佣兵遭遇了这种夺走他性命的灾难。



11.


如果运气可以交换,我宁可用我所有好运换走小佣兵的厄运。


所以拜托你醒来好不好?


小佣兵...



12.


嫩芽破土而出。


我似乎听见小佣兵的声音:




“噫!”




————————


下一篇就写大舅子搞试探吧...


反正到最后通通都失败了!(゚∀。)谁让大舅子是直男!


约瑟夫:当初掰弯奈布有多难,现在让大舅子接受基佬就有多难。(头痛


萨贝达:谁他妈是你的大舅子。


哈斯塔:反观小舅子挺好拐的。


小佣兵:噫!(才没有!


评论(40)

热度(8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