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7.

那团暗蓝色的毛团动了动,站了起来,我这才看见毛团下的真面目。


那是一对血色的眸子,被他这么一盯,我不禁感到毛骨悚然。不过现在的我更多的不是在害怕,而是惊讶——


为什么,他和佣兵长得一模一样。


非人的肤色以及骇人的眼眸,怎么看都不像是求生者,反而更像是监管者。


他头顶着一个缺了一只耳朵的狼头,而刚才看见的毛团也来自这狼头上。


他看了我差不多半分钟的时间,然后自己从我的背包爬了出来,轻松地跳到沙发上,然后又继续看着我。


“噫!”小佣兵的声音从桌子上传来。我抬头一看,小佣兵指着小浴缸,看来是在告诉我,他要洗澡了。


“好好,大爷,请稍等。”


我又回头看着那只小小人,怎么知道一回头,人就不见了。然后小佣兵那边传过来了惊呼声。


我连忙走上前一看,发现那只陌生的小小人不知何时出现在小佣兵面前。看着小佣兵,接着突然抬头叫了起来:“嗷呜——!”


小佣兵看了看,然后学着对方抬头叫:“呜呜呜!”


人家的叫声像狼一样的帅气十足,而我家佣兵的叫声...根本就是出来卖萌的。


卖萌可耻。


两人互相叫了几声,然后达成协议般的握手、拥抱,看得我莫名其妙。


这又是什么操作?


小佣兵转头望着我,抬起手又再一次地指向迷你浴缸:“呜呜。”


“是是,爱干净的小家伙。”我将温水装了进去,才刚装满,小佣兵就已经将自己的忧郁蓝脱下,然后...他把衣服藏在摆设在桌子上的花瓶后。


这是不想被我偷走衣服的意思吗?


小傻子,你还太嫩了。


我趁小佣兵离开时,一个伸手,衣服又到我手里了。


小佣兵,今天的是熊猫睡衣,乖乖穿上吧。


至于那只小狼人被小佣兵拉到浴缸边,要他一起洗澡。小狼人犹豫了一下,点头,然后把狼头拔下来了。


可以拔的啊?!


好像真的可以拔啊...


不过就算拔了下来,他依旧是只狼人,因为...他头顶上还有一对真·狼耳朵,时不时还会晃动几下。


然后他开始脱他的小裙子。


没错,是小裙子。


正确来说,那是一个围在狼人腰间的一块布,长度不超过膝盖,看起来就是个小裙子...哦好吧,小裙子下面还有个防走光的安全裤。


藏在小裙子下面的不只有安全裤,还有条狼尾巴。


狼人和小佣兵不只长相相似,连身体都一样有许许多多的伤疤。他的手脚都缠着一圈圈的绷带,脱下来后藏在底下的伤痕全露了出来。


狼人舔舐着自己的伤口,舔得很入迷,不管小佣兵这么叫他都没有理会的打算。


“呜呜呜!”小佣兵用尽吃奶之力,想把狼人拉到浴缸去,看来是想邀请狼人一起洗澡,但却还是被狼人无视了。


小佣兵委屈地看着我,我立刻应他的愿望,提起小狼崽,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将他泡进了浴缸里的水里。


“嗷呜呜!”小狼崽立刻挣扎着从浴缸里爬了出来,湿淋淋地坐在浴缸旁,样子看起来十分狼狈,耳朵也委屈地垂下来。


看来...这是个不爱洗澡的狼崽子。


“呜呜!”小佣兵拉着狼人,要他一起洗澡。小狼崽的耳朵抖了一下,低头看着湿透的自己,抱着反正都湿了的想法,应小佣兵的邀请坐进浴缸里。
好了,现在拿这只小家伙该怎么办。


我上网搜了搜,发现无查此人。不管是求生者系列还是监管者系列中都没有一个以狼为主题的角色。


所以这是什么品种?


两个小家伙互相为对擦身,还玩水,把桌子弄得全是水。小佣兵灿烂的笑容,让我突然觉得那些事情根本不重要,小佣兵能开心就好了。


然后洗完澡后,小佣兵的笑容被我亲手打破了。


他穿着熊猫睡衣,双眼红红的,要哭不哭的样子。而那只小狼崽在一边笑得肚子痛,躺在地上不停地打滚。


小佣兵嘤嘤嘤的边哭边跑向小狼崽,然后一个跳跃,再一个飞踢,狠狠地踢向小狼崽的腹部,那幸灾乐祸的笑声赫然而止。


看着羞耻得哭出来的小佣兵和抱着被物理攻击后肚子痛得要命的小狼崽,忍不住想着:


为什么你们要互相伤害。


唉、等等...


虽然求生者是不能对他人造成真实伤害,但面对同是求生者的时候他们却能够造出暂时性的伤害。


所谓的暂时性伤害就是指造出来的伤痛不到几秒就会自行消退,因此小狼崽很快就站了起来,要报仇雪恨地扑倒小佣兵,和小佣兵打(玩)架(耍)。


小佣兵能够对小狼崽造成伤害,也就代表这是小狼崽是个求生者。


一个曾经是作为佣兵的求生者。


我被自己突然出现的想法给震惊到了。


如果这小狼崽真是从佣兵转变成的,那么是什么东西或者是谁让他变成这幅模样?


还是...每个佣兵都会有这幅变化呢?


我不敢再想下去,至少目前为止小佣兵都没有出现什么异样。


“嗷呜。”这是小狼崽帅气的狼叫声。


“呜呜呜!”这是小佣兵卖萌的狼叫声...


小佣兵啊!你不是狼,别学狼叫了好吗?!一点都不帅啊!


我捂着脸想哭。为什么我家的佣兵那么蠢萌。


“嗷呜。”小狼崽坐了下来,看着小佣兵拍了拍地,要小佣兵跟着坐下来。小熊猫佣兵立刻听话地坐下,然后听见小狼崽说的话,双眼立刻发光点头。
然后他们这样聊了两个小时,直到小佣兵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为止。


“真不知道你们谈了什么,居然谈了那么久。”我捧着两人份的晚餐放在他们面前。


小佣兵立刻开吃,而小狼崽却无动于衷。我疑惑不解地问:“你不吃吗?”
小狼崽这回神,缓缓点头跟着小佣兵一起吃。看来他刚刚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这晚餐吃得很愉快,尤其是小佣兵,得知不用卖萌小狼崽就允许留下来住的时候开心得不得了,开心得跑去作死揪小狼崽的尾巴,结果被人追着打。


因为天色不早了,再加上小佣兵今天消耗了不少体力,又是参加两人心惊胆跳的排位,又是和小狼崽打闹,导致他比平时早睡很多。他的床被我放在我房间里的书桌上,方便他半夜有什么急事可以叫我。


我带着他和小狼崽上床,小佣兵困得样子模模糊糊的,一沾枕头就睡着了。相反的,小狼崽好像有什么心事,坐在窗口前看着黑夜里的月亮。


房间的灯火已经被我关上了。昏暗的房间只有那一丝来自窗外的月光,柔  光照射在小狼崽身上,以我的角度来看,小狼崽的背影不知怎么的,看起来充满着悲伤和孤独。


真好奇他的身上曾经发生过什么事,令他那么忧郁。


我也没好意思打扰他,上了床,准备闭上眼睛就睡时,我看了眼窗外。


今天月亮很圆很大,是满月。小狼崽看着看着,忍不住嚎叫起来。


“嗷呜——”


“小狼崽!别吵到隔壁邻居,赶紧睡!”


“呜...”

好不容易酝酿的气氛还是被我破坏了。

————————————

想不到我又更了吧?说好不日更的呢

不过这篇开始字数会少了很多...话说以上一篇的字数我完全可以分两篇来发啊( ´•̥̥̥ω•̥̥̥` )

——————来谈不正经的——————

我:现在有请我们小佣兵的老师出场,欢迎欢迎

狼奈:嗷呜。

我:请问老师,您今天教会了小奶佣什么东西?

狼奈(让了个位给小佣兵):让他自己表演。

小佣兵(兴奋):我开始了!

小佣兵(仰头,对着天花板):嗷呜————!

狼奈(拍手):很好,就这样继续。

小佣兵:d(`・∀・)b

然后小佣兵踏上了成狼不归之路。(才没有

评论(21)

热度(17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