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三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32.

幸好神经虽然受损,但情况不太严重,躺了快半个月的医院后,我出院了。

好不容易出院回家,沙发还没坐热,就要招待突然上门的好友和幸运儿了。

好友到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目瞪口呆地看着我的第三只小佣兵。第三只小佣兵并没有衣服穿,所以我把小佣兵的弹簧手装给了他,不得不说,弹簧手很适合他的性格,可能是经过了那些事,心里产生了阴影,个性上也有所改变,变得特别害羞内向还有胆小。

被朋友盯久的弹簧手立刻一屁股跌坐在地上被吓哭了。

我瞪着朋友将弹簧手抱在手里安抚,小狼崽早已经露出了獠牙,发出低沉的吼叫声警告着朋友,至于小佣兵则是冲了上去...咬我朋友的手指。

朋友看着吊在手指上的小佣兵:“...我现在应该做出什么反应?”

“尖叫。”

然后朋友很配合的大叫一声,然后装作痛苦的喊痛,小佣兵这才满意的松牙,得瑟的看着朋友。小狼崽无奈的收牙,坐着开始拆手臂的绷带然后舔,这是小狼崽最近养成的习惯,每当有空时就会舔那些旧伤。

说道旧伤,我的脚也开始隐隐发痛。

看向窗外,今天的天气并不好。

雨季即将到来了。

难怪...

这时朋友咬牙切齿地道:”你的天赋一定是吸佣...走!带上你的佣兵团出去嗨!“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我刚从医院回来。”

好友愣了一会:“然后呢?”

“...不应该给我时间休养吗?”

朋友鄙视我道:“你不是躺了半个月的医院吗,还不够?快和我的一起出去嗨!”

...原来朋友他也有那么S的一面。

我还想推辞,但是无意中瞄见了小佣兵期待的眼神,推辞的话语立刻被我吞回肚子里,点头:“那好吧。”




快一个月没到游戏厅了,第五人格游戏设施周围的人群依旧多,好在他们又买进了两台游戏设备,地图分别是军工厂和新出不久的湖景村。

可能是因为新地图的关系,湖景村给人一种很容易迷路的感觉,比军工厂还乱。湖景村有一片海,海边有一艘破旧的大船,大船以外的地方都是一些破破烂烂的木板以及一些木房子。

我们不约而同地排在了湖景村的游戏设施那儿,决定挑战这张新地图。

因为是新地图,排队的人自然多了不少,幸运儿不悦地看着我和朋友道:“别排过来,去去,到隔壁去玩土。”

朋友冷笑:“你才是啊,监管者就属你最多。依你这样的排法不是要排七次?”

我站在他们的之间:“通通闭嘴,猜拳决定。”

朋友和幸运儿互瞪:“来吧!” “好啊!我绝对不会输的!”

然后他们两个都到隔壁吃土了。

在排队的期间,小狼崽从我的背包里爬到我的头顶上坐着,观察着四周,同时也观察着幸运儿的监管者们。

监管者发现了小狼崽,一个个向小狼崽打招呼,想让他下来一起玩。尤其是波塞冬,直接从幸运儿的身上跳了下来,拖着触手脚来到我的脚下,抱着我的脚准备爬上来。

小狼崽看着波塞冬,嗷嗷了几句,居然让波塞冬顿了一下便退下,回到幸运儿的身边去了。

小佣兵和弹簧手听见了小狼崽的叫声,一同从包里爬了出来,攀爬到我的头上。

那么把我的头当作什么了?

小狼崽对着他们俩说了几句,然后摸摸小佣兵的头后,变成狼型,自己就从我的头上跳到肩膀,再跳到地板上,然后一步步优雅的走向幸运儿的身边。

看来我到上海的那一期间小狼崽和幸运儿的监管者们的感情促进了不少,都成为好朋友了...如果没有那只金纹大触我会这么认为。

金纹大触,一只全身都是金色液体的怪物,如果没有那套燕尾服和面具,他肯定会是只货真价实的史莱姆,高级的镀金史莱姆...

这样卖不知道能换多少钱...

史莱...金纹见小狼崽的到来,立刻走到小狼崽的面前,给小狼崽一个拥抱,本以为小狼崽会拒绝,但没有。

小狼崽是一脸羞涩却装作淡定地回抱。

我吐了一口老血:小狼崽、你就这样被拐走?!我要怎样和你的主人交代?!

虽然现在我才是小狼崽的主人,但我明白,总有一天小狼崽会回到他真正的主人身边,虽然不知道是几时,但我能保证,至少这几个月他都会待在这里。

如果真的回去了也不是不能再见面,所以我的心中并没有舍不得的情绪,况且他的主人就住在这里附近。

很快的就轮到我了,小狼崽也回来了,擅自跳上游戏设施上入座,而小佣兵们也跟着入座。

三只佣兵...这是要解个百年机子的前兆。

现在差一只求生者和一只监管者...

“不介意的话让我加入如何?”一位看起来蛮强壮的大男人走了过来向我搭话。我的双眼不由己地睁大,并且盯着他不放。

怎么会...那么熟悉?

我甩了甩头,客套地笑着:“不介意,请吧。”

男人沉默了几秒,将自己的小家伙们放了上来,一只是鹿头,另一个则是...佣兵。

???又是佣兵???

是个刺客佣兵,他骄傲地看着其他三只佣兵,不知说了什么,小佣兵和弹簧手点点头,而小狼崽却是一脸不屑的翘起二郎腿冷笑。

“噫呀!”小刺客怒了,走向小狼崽,对着小狼崽骂了些话,小狼崽却还是一副爱听不听的样子。

“啊!金纹!”

幸运儿的声音传来,随后是一只金色的东西从地上跳到设施上,然后站在他们的面前——是金纹。

金纹对着鹿头看了眼,然后指着小刺客,鹿头沉思几秒,点头将监管者的位置让了出来。

刺客和小狼崽的脸色同时大变,前者立刻找上鹿头投诉,后者却是沉默的继续坐着。

“唉唉唉,等等、你要欺负萌新啊?”我想阻止金纹的行为却被他一秒变成利刀的触手吓了一跳,收回了手,恶狠狠地盯着他:“敢欺负我家小佣兵看看?”

金纹理都不理我,和刺客同时入座了。

我头疼地看着那四只佣兵,叹了口气:这是解机万年系列啊。

游戏开始。

地图:湖景村。

才开始几秒,小佣兵就碰上金纹了。

不是吧?!那么非?!开局撞鬼?

小佣兵压抑着自己的惊慌,拔腿就往后跑。本以为金纹会这样追击他,谁知他不但没有追上去,还转弯往另一个地方走去。

——刺客就在那边。

好不容易找到密码机的刺客发现心跳,开启了技能准备好迎接金纹的到来。

没有多余的障碍物阻碍视线,刺客远远便看见了金纹的身影,立刻往反方向弹开,拉远距离。

因为才刚开局,没有隐身加速的金纹追人会比较吃力,但他的样子并没有一丝吃力,反而还有一种悠闲感。

在追击的路上,他们还碰见了弹簧手。正在破译的弹簧手居然是边哭边破,佣兵们都会对密码机的声音产生恐惧感,却没有弹簧手那么夸张,当心跳突然出现更是把他吓得抱头蹲在密码机旁边哭。

“噫、呜呜...”心跳越来越快,弹簧手就越哭越惨,直到心跳消失为止。

心跳的消失证明了金纹又再一次无视刺客以外的求生者。

金纹和刺客离开不久,小佣兵恰好经过这里,听见弹簧手的哭声,立刻跑过去抱着弹簧手安抚着他。

那一瞬间我想是看见了从前的小佣兵,哭哭啼啼的被其他人安抚着。

而现在,轮到他安抚别人了。

我忍不住勾起嘴角轻笑。

只顾着看着战况的我却没有注意到男人诡异的表情...

——————————————

赶上了!

拍拍胸口,呼


佣兵的猫尾巴很可爱...下几章就加上去!还有耳朵

我知道结尾写得很像要出事这样,但其实根本没有事,放心好了,接下来几章(也可能是十章以上)都是日常,放心放心


这是问题:

1.看到那只刺客佣兵吗?他的cp是...?

2.猜猜男人是谁还有他的目的?

3.朋友的身份?(别猜了,连我都不知道

评论(33)

热度(1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