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防止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加粗的部分为回忆+过去(。・ω・)


45.

【颠茄。】

裘克疑惑地回头看着杰克:【你在说什么啊?】

杰克再次重复:【颠茄,一种带有毒性的植物。】

【然后呢?你叫我来这里就只是为了和我介绍植物?】说着裘克站了起来,准备离开。

【我还没说完呢,真没耐心,难怪你至今为止都还是单身。】

【你没资格说我。】

杰克无视裘克的反驳,继续说:【还记得他最后的样子吗?疯疯癫癫的,时常对着空气说话。】

闻言,裘克仔细回想着,就如杰克所说的,他确实在那段时间里越发越奇怪,不只和空气对话,还朝着空气下跪磕头,嘴上还不断喃喃自语的,什么[都是我的错][对不起]的话,就像是在对谁道歉一样。

裘克也不傻,自然是知道他道歉的对象是谁。

不就是那个只会耍剑的毒枭嘛。

【你觉得作为一个警察的心理素质会那么差吗?】

这时班恩走了进来:【...是人都会疯吧。】

杰克挑了挑眉头:【站在门口多久了。】

【不久。】

裘克不耐烦地说:【寒暄就别了,赶紧接着说。】

杰克这才继续说:【就在昨天,我发现有个手下出现了和他相似的病状。虽然我是医生但这不代表我了解所有病状,所以我让他去求医,结果得出他是中了一种叫颠茄的毒。】

杰克递出了一张字,上面写满了颠茄的资料,其中被杰克用红笔圈起来的是这么样的一个介绍:

[中毒可引起神志不清、谵妄、躁动、幻觉等症状。]

【他没有离开过。】班恩简短的一句却抓住了重点。

没错,他那一月来都没有离开过那个房间,更不可能碰到花毒,那么他又是怎么中毒的呢?

杰克笑着:【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工作了,裘克。】

裘克很快就明白杰克的意思,咬牙恨恨地道:【...明白,将擅自作主的人除去。】

班恩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带上我。】

那一天,曾经负责过‘他’饭菜的手下就在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


玩了一天一夜,我顶着黑眼圈站在门口前看着依旧精神奕奕的威廉,打了个哈欠:“年轻人的活力真好呢...”

“你以为你几岁啊?还年轻人...”威廉背好包,给了我一串钥匙:“这里是我家的所有钥匙,你都可以开...除了我的房间。”

我立刻想到了格林童话中的《蓝胡子》,他也是给了女主角一串钥匙并且交代不准打开地下室的门...

“打开了会怎么样...”

威廉爽朗的哈哈笑着:“不会怎样,只是会看见一堆你自己的照片。”

“...干,不会觉得害臊的吗?恶心吧啦的。”

“没办法啊!我一天不gay你就浑身不自在。”

“滚滚滚,回去值你的班,别回来了!”

“你是这样对收留你的人吗?!”

我推着他出门,然后挡在门前:“从今天开始这就是我的房子了,不欢迎基佬进来。”

然后威廉伸出双手:“皮痒了?”

我立刻装作少女被色狼盯上的模样,抱着胸,配上嘤嘤嘤的声音道:“救命啊。色狼呀。”

“要装也给我装好来!面无表情地背台词是怎样啦!”

“嘤。”

威廉突然说道:“对了,你明知道我要gay你,为什么还是那么放心的住在我家?不怕被夜袭?”

我鄙视道:“难道你会做出那种‘得不到他的心就要得他身体‘的戏码?”

威廉尴尬的笑着。

“既然没有那种胆量就更不用说夜袭了。”

虽然是这样说,其实我明白威廉胆量还是有的,夜袭什么对他来说不难。但我认识他那么多年,自然了解他的人,明白他是不会作出这种如此鬼畜的行为。

“...我该不该感谢你对我信任?”

“来吧,我在这里等着呢。”

威廉哼了一声准备离开时,他似乎想起什么,回头对我张开双臂:“抱一个。”

“小孩子吗?去学校还要妈妈亲亲抱抱的...”

“就抱一个不行吗,都不知道再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几时的事了。”说着,威廉不顾我的意愿直接把我拉进怀里,紧紧抱着,抱得我快喘不过气了。

大哥...抱一个需要那么用力吗...

抱了快半分钟,我差不多因缺氧而昏迷的时候他才肯松手,依依不舍地道:“我走了,不要想我啊。”

“快走,我当然是不会想你了。”

“...还是想我吧。”

“不要。”




【大屁屁怪走了!】

被带下楼的小佣兵立刻一屁股坐了下来,警惕地观察四周,发现威廉不在家后才敢站出来露出屁股。

【你的屁屁还好吗?】小佣兵凑到我面前,担心地问道。

“好得不得了!放心好啦!”

然后小佣兵高兴地原地跳了几下,伸出手:【小饼干~】

“...被你吃完了。”

小佣兵一脸惊恐:【你骗人!明明还有很多!】

为了证明我的话,我将空荡荡只剩下饼干碎的瓶子拿了出来:“看吧,谁让你那么贪吃,就连小狼崽和弹簧手的份都被你吃光了。”

小佣兵看着在身后的两只佣兵,内疚得不知所措,只能原地打转,然后要哭不哭的对着他们道:【是我太贪吃了、居然把你们的小饼干都吃完了...】

弹簧手笑着:【没事啦...】

就算弹簧手和小狼崽觉得无所谓,小佣兵还是不能解怀,沮丧着脸,大叫:【既然如此、我的屁屁让你们吃!】

好在小狼崽没有喝水,不然绝对会喷弹簧手一脸。至于弹簧手则是僵在原地干笑。

我立刻叫住小佣兵,开始恐吓:“屁股交出去就没有屁股了哦!没有屁股的保护,你光是坐着就会痛很要命、一辈子只能趴着,不能坐着!”

小佣兵立刻被我的话吓得瑟瑟发抖,眼泪都飙了出来:【屁、屁屁...】

小狼崽插嘴:【多大人了还欺负小朋友,你还要不要脸啊!】

“我哪有欺负,我说的都是事实啊!交出屁股不就代表被【哔——】了吗?!屁股不会痛吗!”

【你几时变得那么低俗!自从你和这个房主的主人相遇后就动不动爆黄!】

“我哪里有爆黄!我说得都是事实!”

在我和小狼崽发生争执的时候,弹簧手乘虚而入,将小佣兵拐带道一旁的角落,开始为小佣兵灌溉知识:【屁屁是不能乱给人的哦。要给就给自己最喜欢的人。】

我立刻注意到弹簧手的话,停止和小狼崽的争执:“喂,你在胡说什么...”

小佣兵哭哭啼啼地说:【可是我喜欢很多人...】

很多人?我猜全都是被发过友情卡的人。

弹簧手又问:【那么有哪个是你最喜欢的?】

【我最喜欢的人...】小佣兵看向我,然后伸出小手指着我:【是他。】

我看着小佣兵小小的手指,愣住了。

小佣兵继续:【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他。】

【一直以来都是他陪在我身边。】

【所以最喜欢的人一定是他!】

小佣兵玩弄着自己的手指:【如果、如果是他...屁屁也不是不可以给他的...】

小佣兵!!!

我感动得嘤嘤嘤地凑了向前,想抱他但是体型不允许,只能抓起他轻轻地亲了一口:“小佣兵真乖真听话!果然没有白养你!”

小佣兵红着脸装作嫌弃地擦着脸上的口水:“噫...”

【我本来就很乖...】

我点点头,轻抚着小佣兵的头,这时,门铃响起。

我本能放下小佣兵,站起来准备应门,结果在开门之时愣住了:这不是我家啊...认识威廉的人没理由会不知道威廉的工作...那么是谁找上门——

当我反应过来时已经太迟了,门已经打开了,同时也被门外的人迫不及待地推开:

“奈布,终于找到你了。”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噩梦。

恐惧感再次衍生至心头——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小佣兵脸色不好的坐在床单上,努力地想将自己的小屁股藏起来】


【今天骗小佣兵说有个吃屁股的怪物,吓得小佣兵不敢再摇屁股了哈哈哈】
【(因为家里出了些事,所以断更了)】


***留言***
一楼:终于回来了!
二楼:佣兵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欺负佣兵!
三楼:下流、无耻、可恶的人!

——————————————————

出现了哈哈哈(゚∀。)

差不多也该安排一下克利切的出场机会了...

好了,是时候回去码史莱姆了

评论(40)

热度(1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