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47.

约瑟夫找上门的那一夜我失眠了,脑袋想着的都是以前的事,这让我彻夜难眠,不知不觉天就亮了。

搬家的事情可能要再快一点完成...

我将小佣兵们的早饭放在他们的面前,然后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吃饭的样子,思绪却早已经飞到九霄之外。

“嗷呜。”

小狼崽的叫声令我回神。我看着他站在我的面前,指着放在客厅的翻译机。

我站了起来到客厅取来了翻译机,放在小狼崽面前,有气无力地道:“你说我该怎么办。”

“嗷呜。”

【不知道。】

我不知不觉地跟着翻译机上的字读:“不知道...那你说,一个人把你害得生不如死后,又回来找你要原谅,你说我该怎么办。”

小狼崽道:【要看诚意和情况,至少我选择原谅了。】

“你的情况怎么可以和我比啊...”

【那你问我干嘛。】

被呛了。

“不说了不说了,赶快吃饱,我要出门了。”

说出门也不过是出去散散心罢了。

我带着久没出门的小佣兵们来到附近的街边买了一包烟。

虽然买了,我却没有抽烟的欲望,只是随便找了个小档口叫了杯茶,坐下来,从烟盒里抽了条烟出来。

本来想着单纯的叼着烟,并没有点烟的意思,结果有个多管闲事的人从我的手中抽走了烟:“小朋友抽什么烟啊...”

我不悦地回头一看,然后愣了。

对方叼着那条香烟,拿出了打火机点燃着了烟,用力吸了一口后往我的脸上吐出烟。

“咳咳咳...克利切!”

我不悦地挥了挥眼前的烟气,瞪着眼前的男子,克利切。

克利切挑了挑眉头勾起嘴角:“哟,好久不见,奈布。”

“是好久不见。”我皮笑肉不笑地拿起烟包往他的怀里塞去,带着小佣兵们道:“然后再见。”

克利切立刻慌了:“唉唉唉!等等、克利切只是想耍个帅嘛!给克利切一点面子啊!”

“滚,去一边耍你的帅。”

“奈布!克利切错了、别走啊QAQ!”

在克利切半请求半强迫的态度之下,我还是坐下来了。

看着眼前的人唤来了老板然后点了几样小菜,我无聊的低下头用手去戳小佣兵的脸蛋。

“噫、噫!”小佣兵立刻发火,生气气地站起来,张口咬向我的手指。而坐在一边的弹簧手立刻赶来从后抱着小佣兵,安抚着小佣兵不高兴的情绪。

弹簧手真是个温顺的乖孩子。

唉,真不知道他的原主人是怎么想的,有那么乖的孩子却不好好珍惜...

克利切注意到我们这里,然后开始一点都不暗的暗中观察。被这样盯了快五分钟,我终于忍无可忍的抬头:“什么事。”

克利切知道自己被发现了,惊慌失措地开口,连话都有些结结巴巴的:“克、克利切,看你...好像、很...喜欢小孩子...那个、那个,等一下要不要...和克利切一起去见一个人...”

“谁啊?”

克利切不回话,反而还说出了不关事的话题:“这几年来,克利切都有好好工作,虽然工资不算多,但是能让一家人三餐温饱...”

我挑了挑眉头:“我记得你说过你要当画家...画家不是很难赚钱么?”

克利切立刻回答:“克利切原本也是在犹豫...然后最后还是选择了看起来比较容易赚钱的工作...”

“什么工作?”

“游戏人物设计师。”

“...厉害了,你的肝还好吗?”

克利切傻笑:“还好还好,克利切也进入了这行才知道这些都是肝皇的地盘...”

我心疼的看着他:“辛苦你了,兄弟。”

“哈哈哈,没有啦,克利切的肝还好好的!”克利切笑着笑着补了一句:“上个星期才爆肝被送进医院,不过很快就出来了,你看,克利切还不是好好的吗。”

给我回去休养啊啊啊啊!

菜很快就上来了,克利切立刻先老板多拿两个空碗将其中一个碗递给了我。我接过了碗,看着桌子上的菜肴,原本没有胃口的我也忍不住菜肴的诱惑,开吃了。倒是克利切,明明是他叫的菜却只吃几口就放下碗筷,看着我吃。

我被盯得浑身不舒服,吞下了口中的食物,不好意思地说道:“待会这菜钱我付了...”

克利切立刻摇头:“不用!克利切付就好!”

“可是都是我在吃...”

“是克利切叫的菜!”

“不管啦,反正钱我付定了!老板,收钱!”

“唉唉、好狡猾!老板!别收他的钱!”




之后我带着小佣兵们跟随着克利切的脚步来到了一间孤儿院。

我看着克利切熟稔的向里面的工作人员打招呼,然后开了门领着我走了进去。

房子里只有几位小朋友,少得不像是一家孤儿院,可能是发现了我的疑惑,克利切立刻为我解答。现在是小朋友们的游戏时间,所以我们得去到摆设在后院的游乐场里才能看见更多的小朋友。

果不其然,到后院时我便看见了更多了孩子,全部小孩的年龄平均在七岁以下。其中几个小朋友看着了我们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跑了过来:“克利切叔叔!”

“什么叔叔!叫哥哥!”

一个叫调皮的孩子立刻反驳:“明明就是叔叔,长着胡须怎么可能不是叔叔。”

听到这里我笑出声。

实不相瞒,克利切只大我几岁,并不超过三十岁,他从高中的时候就喜欢留着胡须装成熟,也难怪会被人叫成叔叔。

“克利切叔叔!我们都画了画,你快来看看!”孩子们拉着克利切的手将人拉进了房子里,并让克利切坐在一张椅子上,小孩子们便跑到各自的房间取画册了。

“小朋友那么熟悉你...难道你常常来这里?”

“没错!”

我一脸恐慌:“恋童?!”

克利切立刻涨红脸:“不是!克利切才没有那种癖好!”

我疑惑地道:“不然你常常来这干什么?”

克利切顿了一下,脸更加红了:“因为...克利切看见一个小孩...”

“果然是恋童吧。”

“不是的!”

这时小朋友们抱着画册出来了,一个个排着队轮流将画册交给克利切看。我伸头一望,发现这些小孩子的画画技术好得不得了...比我画的火柴人还好看。

“克利切叔叔,你看看这个!”一位小男孩将自己的得意之作举高,我仔细一看,妈呀!如果不看颜色我一定会认为这是打印出来的图画——一架高达。

克利切点点头,道:“比上次好了不少,只是颜色要改进。”

小孩被称赞后立刻高兴的点点头。

然后又一位小女孩走了过来:“叔叔,看看我的。”

我跟着克利切看去——我擦,人体素描!

这里哪来的人体啊!

克利切看着看着,点头:“不错,进步很大。”

小女孩立刻害羞地道:“叔叔,我想画些...可爱的...”

克利切疑惑着:“可爱的?”

然后小女孩伸出手,指向我——头顶上的小佣兵。

小佣兵一脸懵逼地看着小女孩,然后被我提了下来,放在桌子上。

小朋友立刻凑到桌子前观察着他们从没有看过的小生命,纷纷兴奋的伸手想碰。小佣兵看着几十只手向他伸来,立刻慌了:“噫、噫!”

我连忙阻止他们,装作严肃地道:“只能看。”

小朋友有些失望,却还是乖乖听话收起手,坐下来开始看着小佣兵画画了。

“大哥哥,能不能也把另外两只抓下来给我们看?”小女孩又出声了。

我自然是不会拒绝这些小要求,立刻不顾小狼崽的意愿将他和乖巧的弹簧手放到桌子上。

“大哥哥,他们叫什么名字?”

听见这问题,我开始一一为他们介绍:“这只小可爱叫小佣兵,这一只较乖的叫弹簧手...这只不听话不可爱的小家伙叫小狼崽。”

“嗷呜!”

轮到小狼崽生气气了。

“哇...好可爱啊!大哥哥是从哪里买的?”

我看着小朋友们好奇的眼神想了想,然后说:“等你们长大了就能买到他们了。”

我会这样说因为这里是孤儿院,小孩子们的年龄也小,先不说养的方面,单单是每一个人都买一只,钱就得花出不少,更别说是买他们的食品。

再说,如果真的只买一只大家一起养,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养出感情,那么被领养的时候场面一定会很难过,尤其是那只小家伙。

小朋友听了我的话后有些失望,却还是乖乖的点头,并继续看着小佣兵们画画。这时,克利切向一位小朋友问道:“橘子呢?”

小朋友立刻回答:“在房间画画呢。”

“他怎么不出来画?”

“好像是因为房间比较安静。”

克利切苦恼地抓抓头,对着我道:“不如我们一起去看他吧。”

我立刻反应过来,这名字叫橘子的人便是克利切不久前提到的要让我见一见的对象。不知怎么的...这名字好像某只猫的名字...

我看着小佣兵们,确保他们没问题后我才跟着克利切,打算快去快回。

我们来到了一个紧闭的房门前,看着克利切悄悄地推开门后,我才随着他走了进去。因为是孤儿院,孩子多导致每一间房都得挤很多孩子,也导致放置床的话房间会不够用,只能在地上铺床垫让孩子们睡觉。孤儿院的人也没有刻薄小孩子的习惯,无论是床垫还是床单都不是那种取不了暖的便宜货,摸起来比威廉家的还舒服。

好吧,威廉那粗汉子只要有被有枕头就能睡了。

房间的摆设很简单,就是一整地的床垫和一张矮桌子,而桌子前方正坐着一个正在画画的小男孩。小男孩察觉到我们的出现,放下了笔,转过头来,进入眼帘的是一对蓝眼睛。

“克利切?”小男孩惊喜地道:“你怎么来了?”

“哼,克利切就不能来嘛...”

“可以可以...”小男孩笑着回答,瞧他的模样应该有七八岁了,算是孤儿院里最大的一位孩子吧。这时,小男孩疑惑地看着我,问:“请问这位是?”

我立刻回答:“克利切的朋友。”

小男孩愣了一会,立刻扬起笑容:“是这样啊!”

额...是怎样?

克利切点点头然后拉着我的手腕,把我拉到房间外,认真地问道:“你觉得橘子怎样?”

我不知所以,都是还是点头:“不错,很乖。”

克利切立刻睁大眼睛灿烂一笑,然后低下头,看起来很紧张。

“克利切?”

“那个啊奈布...”克利切红着脸,结结巴巴地道:“能、能不能...和克利切...一、一起收养他呢?”

“...什么?”

克利切的脸更加红了:“就、就是...一起、和克利切一起...养个孩子吧!”

这时,我回想起了几年前,克某人的告白...

差点忘了,他也想gay我...


————————————

小朋友:小佣兵!摆个可爱的姿势吧!

小佣兵呆了一会,转身摇屁股:这样?

小朋友:呀——好可爱的屁屁!


弹簧手欲哭无泪:我、我阻止不了他QAQ

小狼崽将手搭在弹簧手的肩膀:我也一样。

————————————————

克利切被我写到特纯情的哈哈哈

虐的地方差不多要结束了,结束后小佣兵就能继续升级了...


叫我离题大王。(゚∀。)

评论(61)

热度(1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