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49.

我想了想,还是决定搬回自己原本的房子。

反正不管去到哪里他们都找得到,不如干脆打开大门等待他们的光临——然后提枪一个个毙死。

回到家的时候变发现房子里家具全布满一层厚厚的灰尘,害怕小佣兵们吸多生病,所以我只能找人替我照顾他们。

里奥先生是不可能的了。光是他的身份我就无法和他心平气和的好好谈话。再者,里奥先生似乎不在家,我悄悄地透过窗户往内一看,发现里面并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也就是说小园丁们也跟着里奥先生离开了。也许是因为被我发现的关系,继续住在这里也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就干脆回去组织那边了。


幸运儿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我不喜欢那一堆监管者,尤其是欺负过我的小佣兵的金纹。当然除了这个原因,更多的是会让我想起杰克说过的话——这些监管者是以他们为蓝本制作出来的。

朋友那边也有两只监管者,鹿头还好,他算是唯一一个最老实的监管者。而另一个对小佣兵有企图的某克就不行了,我不能安下心来将小佣兵放在狼的身边。

当然,这里的狼不是指小狼崽,现在的小狼崽是匹好狼。

本来想让小佣兵们在外面等,但是现在的天气实在太热,就算有阳伞遮盖也无法完全去除炎热,这样晒一个下午,就算是我也会中暑。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最佳人选,正打算将就将就寄放在朋友那里时一只手拍在我的肩膀,回头一看是熟悉的人——玛尔塔。

“怎么回来了,不是说要去威廉家住几天吗?”

“你才是,怎么来这里。”

“想你呗,然后跑来找你,到这里的时候才想起你去威廉家住了。”

“好巧,我又回来了。”

玛尔塔微微斜过身子,从我身边的空位看了进去:“真脏...真的不愧是男人的家。”

“屁,我可是有好好打扫的!”

“哦,明白。我会假装看不见这些灰尘的。”

“靠!”

“骂脏可是不好的行为哦。”

我感到头疼地揉了揉头,然后说道:“现在我正要打扫房子,但是没人能替我照顾小佣兵们。”

玛尔塔笑着:“这好说,我替你打扫,然后今晚陪我出去吃一顿!”

“这怎么好意思...你替我照顾他们就好。”

“放心,在价钱的方面我是不会留情的。”

“不必了!我还是靠自己吧!”

“那好吧,我们一起打扫。”

“你耳朵有问题去看医生,我是说——”

“现在天气不是很热吗?”玛尔塔突然说道:“不如你让他们游泳解暑,而我们就趁机速战速决去打扫东西?”

我微微睁大眼睛。这确实是个好提议。

我找了一个大盆子,深度不比他们高以防止他们溺水。因为太阳太大,冷水长时间放在太阳底下也会变热水,所以我从外买了一包冰,定时为水降温,然后再旁边放个伞来遮阳,以免小佣兵被晒成烤佣兵。

虽然这样比在太阳底下干等好得多,但是小佣兵们也不可能长时间在水里游泳,所以我和玛尔塔先一步清理卧室。

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别人进到我的卧室,这会让我一种疑神疑鬼的感觉——哪怕对方是非常正直的警察,我都会怀疑她是否在我的卧室里加了什么东西下去。

因为我以前就是被人在卧室喷了一种不知名的香气而被迷昏抓走。

为了让小佣兵们快速进房以免中暑,我还是忍住想把人赶出去的心,快速地将卧室打扫干净。

房间一旦干净,我便迫不及待地冲出来将小家伙们带进屋里。

小佣兵们并没有所谓的泳衣,所以只能穿着裤子游泳,其实我还想着让他们穿着内裤游泳就好,但知道他们脸皮薄,不想露个内裤在房子外面跑,所以还是让他们直接穿着裤子游泳了。

终于小狼崽就只是脱掉小裙子,穿着打底裤就跳进去。因为小狼崽并不是正规佣兵,网上并没有卖小狼崽的套装,所以待会要换衣服时候,小狼崽的打底裤就得脱下来。

然后...真少女出现。

来到房子外面,只见小佣兵和弹簧手在水里不断戏水,看见我的出现后,小佣兵指着放在一旁已经融化得七七八八的冰水,要求我加进盆里。

我抓起小佣兵,提到眼前一看——小佣兵的小手已经因为长期浸泡在水里变得如老公公的皮肤一样皱巴巴的了。

“已经玩了够长时间了,回去睡觉。”

“噫、噫噫!”

小佣兵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当然为了小佣兵的皮肤着想,我坚决摇头表示拒绝。

“噫!哼!”

小佣兵抬高自己的下巴,生气地别过脸不想看我。

“哇,还生气呢?”

“哼!”

“不听话的孩子要打屁屁了。”我想了想,笑着道:“说不定屁股怪也会过来吃了你的小屁屁。”

“嘤嘤嘤!”小佣兵惊慌失措地抱着我的手指,指向房内,让我赶快带他走。

我笑嘻嘻地点头,弯下腰提起弹簧手,正准备带走小狼崽时,我看见了小狼崽那道带着不屑和鄙视的眼神。

“你什么意思。”

“嗷嗷嗷?”小狼崽睁大眼睛,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但却让我更加清楚地看见那对眼睛里包含着的鄙视。

“喂,奈布,赶快进来,别给我偷懒!”

“哦哦哦!”

我对着握着抹布准备清理客厅的玛尔塔赔笑,抓着小佣兵们回房间,取了新的睡衣给小佣兵们。

小佣兵的是小鳄鱼装,而弹簧手的是小恐龙装,至于高冷小狼崽就穿自己的小裙子去了。

我跟着玛尔塔用了近一个下午的时间才把整个房子打扫干净,我们疲劳的坐在沙发上,看出了床外,发现天色渐渐变暗,与此同时肚子也响起来了。

“玛尔塔...想吃什么...”

“老娘不想动。”

“...那我叫外卖咯...”

“帮我叫高级寿司套餐。”

“...明天才带你去,今天和我一起吃披萨。”

“...啧。”

“啧你妹。”

这时玛尔塔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慵懒地看着我:“我先回去了...明天才来找你解决早午晚餐。”

“好贪吃,祝你增肥成功...哎哟!”

我看着踩在我脚上的脚,表情痛苦的看着玛尔塔冷冷地道:“开我的车载我回去,我现在不想开车。”

我忍痛着道:“大姐...载你回去了我要怎么回来...”

“自己打车回来。”

玛尔塔松开了脚,命令着:“现在、马上、立刻载我回去,”

“...是...”




好不容易回来了,我疲劳地准备开门回房,却发现一只血红血红的小东西趴在我脚边。

怎么...这个场景那么熟悉。

我弯下腰,定神一看——是只衣服沾着血的小狼崽。


————————————

弹簧手是个缺爱的孩子。从一出生开始,他的主人就对他不理不顾,照顾 他的事情都是丢给别人去做,偶尔会看一眼他,却没有停留多久。

一天,他被某个陌生的人带出去散步,结果这一出门,他掉进了一个可怕的地狱。

沾满血的工作台旁边挂着一个鸟笼。待在鸟笼的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同类被可怕的人类杀害。

然后这个人类将他关在一个黑漆漆的箱子里,来到了一个不知名而又陌生的地方。

最后他逃出来了,被一个白发的园丁救了出来,作为交换,那只园丁被抓住了。

他忍着手臂上的痛,爬到了隔壁的房子前,痛苦地对天哀求:求求你、救救园丁、也救救我吧...

然后有个人出现在他眼前...

————————————

好久没来个问答环节了...可惜现在的我还是想不到要问什么。

好吧,就问这个:

Q:你觉得谁最适合当奈布的老攻?

评论(77)

热度(10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