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9.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朋友和幸运儿在前一天就到我家过夜了,是说要早点准备早点出发。

化妆品是有幸运儿带来的,他除了带化妆品还带来了一只狼崽子——那只被我遗忘的红狼崽。

听说又是被黄衣之主抱走了。然后抱走后的第二天幸运儿的一通电话才让我想起这只狼崽子。

还记得幸运儿把狼崽带回来时,狼崽带着那副哭得狼狈的样子抱紧我的手指,发出害怕的呜咽声,毛茸茸的尾巴也卷成一团的,看起来非常可怜又无助。

看到他惨兮兮的样子我挺内疚的,只能花了些时间来逗他开心,结果这逗他比小佣兵更粘我了。

小佣兵知道了很生气,对着我叫了几句然后张开双手要抱抱,被我抱起来后立刻对着红狼崽哼了一声。

等等,这是什么后宫争宠的即视感?

红狼崽倒是没有要争宠的意思,他既粘我也粘小佣兵,天天跟着小佣兵跑,小佣兵嫌弃他了他才跑回来找我要安慰。

所以简单来说,如果小佣兵是连续剧里的男主角,那么红狼崽就是对男主角各种死缠烂打的女主角,而我则是暗恋女主角、在女主角伤心欲绝的时候给予安慰的备胎男。

哈哈哈,真有意思。

回到这里。

我看着朋友穿上了那套看起来非常热的热的cos服,有看了看一脸纠结地看着手中的女仆装的幸运儿...也许改名叫厄运儿也不错。我犹豫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道:“就不能到那边再换吗?这是要穿着去的节奏啊!活生生的羞耻play啊!”

朋友无奈的道:“没办法,那边人多,要换衣服有点麻烦,而且还是那么复杂的衣服。”

看着那套阴阳师的服装,我除了感觉到麻烦就是热。

这套衣服那么厚那么多层、再配上那么热的天气,这是要热死的前奏啊!

我回头看幸运儿,可能是想通了或者说想到了什么理由来说服自己,他脱了上衣准备将这看似简单,却是万恶之物的女仆装穿上,还恶狠狠地瞪着我:“早知道你会写这个,我就该三个都写女仆装,增加你中标的几率!”

我呵呵道:“可惜没有早知道。”

我将服装折好,想着要带到现场才穿,结果朋友立刻大叫着:“喂喂,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们两个都打算穿着去,而你却想临阵脱逃?!”

我尴尬地解释道:“我只是不想被人盯着走...”

因为我们都没有属于自己的车,所以只能塔巴士去到现场,这代表什么?代表会被一群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根本就是在玩羞耻play!多不好意思啊!

朋友立刻指着将女仆装穿上的幸运儿:“你有想过他的感受吗!”

幸运儿发现我们两的视线,立刻对着我们比了个国际手势:“FXXK YOU。”

我和朋友很有默契的比了回去,然后我才勉强点头:“好吧...穿就穿...”反正最吸引人们视线的是幸运儿。

比起朋友的服装,我的刺客装简单许多。和小佣兵一样,里面一件T恤,外面一件红黑毛衫,接着是肩甲、手甲、护肘、长裤和一对皮制长靴...当然不是真皮制。

有个比较不一样也是方便却有些偷懒的地方就是绷带方面,小佣兵的双臂都绑着绷带,那是为了掩饰手臂上伤口,而我这一套衣服并没有附送绷带,而是利用长袖T恤将长袖作成灰白黑间隔的款式一伪装成绷带的样子。毕竟真绑绷带在手臂上不仅麻烦带麻烦拆,还不透风。

我回房换好衣服后到浴室照了照镜子,发现我的发型感觉有点不合适,有种违和感。

头发就在昨天剪短了,刘海也稍微修了修,这一修剪下来配上这套衣服小佣兵就成了我的儿子了。

简直是父子啊有没有!不管是发色、发型、眼睛还有装扮,小佣兵真可以成为我的儿子了!

...虽然以科学上的角度来说,利用我基因造出来的小佣兵还真是我儿子没有错。

我看了看镜子思考了一阵子,然后拿出发胶直接将刘海往后抓。

简单方便又粗暴、还能解决违和感。之前的发型不太适合这种冷酷类型的装扮,所以才会有一种不适合的感觉。

我越看越觉得很完美,然后这才信心十足的走出浴室回到了客厅,却看见了两只妖怪。

一个是穿着蓝狩衣的男人,手里拿着不明的黑粉和一个粉扑,不要钱似的往脸上拍,弄得自己就像是个穿着衣服还会走动的人形黑炭一样。

另一个则是穿着可爱女仆装的大男人。他用粉底将自己的脸弄得非常白,白的像一只从电视机爬出来的女鬼。然后我就站在那边看着他往脸颊上拍了几下腮红,然后开始涂口红,涂得嘴唇厚厚的,十分滑稽。

黑脸妖怪发现我的存在,立刻转过头来看着我,震惊地丢下手中的东西,站起来绕着我转了几圈道:“哦哦哦、超像的!小佣兵是你儿子对吧!”

幸运儿也闻声而来,同样一脸惊讶:“不会吧!其实你是本尊对不对!这根本就是佣兵本人啊!”

嗯,确实是佣兵本人。

佣兵cos佣兵,讲究。

幸运儿顶着滑稽可笑的脸,举起口红道:“再化个妆就更像了。”

“这就不必了!”我看着幸运儿的那张脸,我不由自己地退了一步。这时朋友也注意到幸运儿的妆,毫不客气地大笑着:“你化的是什么鬼妆啊哈哈哈!”

幸运儿看着朋友那张黑得犹如纯血非洲人的脸,不怒反笑着道:“总比你cos黑炭好。”

“这叫货真价实的非洲阴阳师——还不是你写的!”

幸运儿不在乎地道:“谁知道你那么非,游戏非就算了,连在现实中都那么非,非洲阴阳师的称号确实很适合你。”

朋友冷笑着:“我再非也没有你非,穿着小裙子的大雕‘女孩子’。”

“哦?你知道我的有多大啊?真的变态。”

“呸、大个屁,那只是形容词!”

“变态就是变态别狡辩了。”幸运儿看了看手表:“时间不早了,准备好就出发吧。”

幸运儿这一说,我才想起接下来要发生的事——穿着这一身和两只妖怪一起搭巴士...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
屠皇的培养日记

【佣兵的观察日记】

【图片:一只大佣兵带着一群小佣兵出门。】

【好久不见,最近都没时间练屠皇了呢。】
【今天我将会和朋友一起参加X市那边举办的漫展,有兴趣的人可以通过以上我给的线索来找我哦。】
【就这样,我们现在出发了!】

——————————————
是时候参加漫展了ε≡ヘ( ´∀`)ノ
对了,上次有人问我现在的名字怎么念,所以我特地上网查了查,终于查到了


现在的名字:(`・∀・)肝!

读法:


左括号钝音符间隔号全称量化符号间隔号右括号肝感叹号



就是酱紫! (`・∀・)b

评论(60)

热度(10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