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六)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6.

虽然说要在游戏里解决,但那也是第二天的事情。

我看着离开的那两人,不屑地哼了一声,带着小佣兵们还有那两只从未出场过的监管者到柜台登记。

柜台服务员递给我一张纸:“请填以下资料以方便我们登记。”

我‘唰唰唰’地将基本资料填好,然后交给服务员。服务员检查了一遍资料后拿走了我的参赛卡,将资料一一记录在里面,然后接着要小小人全部站到柜台上的一台机械,这机械长得像一台平板电脑,是用来记录小小人的编号。这时服务员疑惑地道:“求生者成员就只有这几位吗?这样很不保险啊...”

我当然明白这是一件非常不保险的事,要是其中一只走丢或者被遗忘在家,成员不足将会直接被判淘汰,但是我怎么可能会弄丢或者遗忘他们呢?

我摇头:“没事,就这几位。”

服务员点点头,记录了小小人的编号又道:“请问你的队伍名字是...?”

“唉?还有这种东西?”

“是的,这是为了方便分组比赛——当然也是为了增加娱乐感。”

我想了想,准备将队伍名字报出来时,朋友撞开了我,抢先一步道:“就‘雇佣兵团’好了!”

服务员笑着道:“这真是个非常符合队伍的好名字。”

朋友回笑:“对啊对啊...是不是啊,团长?”

我无奈地道:“是是,是非常适合。”

记录好资料后我带着小佣兵们和参赛卡离开了赛场,毕竟比赛明天才开始,留在这也没用。

时间不知不觉就流逝,现在已经四点了。可见我们在这场淘汰赛里花了不少时间,肚子也开始饿了。

小佣兵也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肚子饿了,抓着我的兜帽嘤嘤嘤地叫着。

我将小佣兵提到手中,轻戳着他饿扁了的小肚子:“好好好,我们现在去吃饭啊。”

小佣兵点点头:“嗯嗯!”

幸运儿指着场外:“那边有一个食堂,我们就去那边吧。”

“好。”

我们立刻随着幸运儿所指的方向走去,路途中却意外碰见了早上遇见的那两位小姐姐,此刻小姐姐们身边都是其他coser,还有说有笑的,看来是组团一起走的。

玉藻前小姐姐发现了我们,立刻拉着好友青行灯离队,并小跑步跑了过来:“终于找到你们了,还以为你们回去了呢。”

我边拿出手机边疑惑地道:“不是有微信吗...啊。”

银幕上面全是小姐姐发来的信息,我立刻按进去看,用来手机被我静音了还关了震动。

玉藻前气呼呼地道:“你真是的,看看人家发了多少信息给你!”

我心怀愧疚地低下头:“抱歉...”

玉藻前还是指着我的鼻子责骂着:“如果总是这样,以后还要怎么样找到男朋友啊!”

“真的很对不起...”我再一次低头道歉,然后发觉玉藻前的话有点怪异,立刻抬头大喊:“等等,什么男朋友啊!我哪来的男朋友!”

玉藻前挑眉道:“你长得那么受,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

我立刻回叫:“我瘦和其他男人有什么关系啊!”

这是朋友用手肘推了推我,然后低声在我耳边道:“她说的受是攻受的受。”

?!

“那更不可能!”我扯着朋友的衣服道:“连他都打不过我,我怎么会受!”

然后我无视朋友黑下来的脸,环着手臂自信满满地道:“想让我当受先找一个打得过我的人来。”

玉藻前立刻道:“你原来是个强受吗!”

青行灯立刻摇摇头:“明明就是个傲娇受。”

“哦哦哦!活生生的傲娇受!”

我面红耳赤地大骂:“都说劳资不是受!”

青行灯挥了挥手:“是是,你不是受。话说我之前说过要介绍给你们认识的妆娘就在这里,要认识一下吗?”

青行灯突然转移话题,令我一下子忘了攻受问题,回头看着朋友和幸运儿用眼神问意见。

朋友:“去吧去吧,反正到这里就是为了认识更多人不是吗。”

幸运儿皱着眉头,捂着肚子提议道:“能不能让我们到食堂后再聊?我现在可饿了。”

青行灯点头答应:“我们正好也要去那边找人呢,一起去吧!”

我们跟随着青行灯和玉藻前来到了刚刚那群人的身边。玉藻前笑着道:“我们带了个小受受回来了!”

谁他妈是受啊!

“哦,终于回来了啊,都快饿死了...啊!是你!”

原本还挺好听的女性声音一下子尖锐了起来,我们抬头一看——是早上那位蓝色双马尾的女性。而这位女性正气冲冲地瞪着朋友。

...这世界真是小啊。




“你说这种人该不该死!”双马尾女孩指着朋友骂道。而朋友则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吃着他的东西。

我们现在正坐在食堂里,因为食堂的客人多,我们必须霸桌所以决定分三批轮流去叫吃的,现在青行灯和玉藻前去叫吃的了,而身为第一批的我们三人叫的食物也陆陆续续的来了。

坐在我们对面的同样有三人,除了那位少女,剩下的两位都男的,一个cos《火影忍者》的主角金毛...啊不,是鸣人。

另一个则没有cos,是个普通人的装扮。

我看着这位扮演着二次元里最红的虚拟歌姬——初音未来,忍不住应道:“没错没错,确实很该死。”

见我帮她说话,她立刻沾沾自喜地抬起下巴:“没错吧!”

朋友转头,狰狞面目地看着我:“魂淡!见色忘友!”

我忽视他的叫骂,转头看着正在吃饭的小家伙们。为什么会带食品也是因为朋友的提醒,他在昨天就告诉我来到漫展可能会待上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所以我才会带上小家伙们的食品来。

初音小姐姐看了看小佣兵们道:“我有个朋友也有养这些小东西,好像是叫什么...忘了,反正待会你就知道啦!”

我点点头,想继续看着吃饭的小佣兵们,却因为一股热腾的视线盯得我心烦,我立马抬头看着视线的主人——是那位什么都没cos的普通人。

那个普通人从小佣兵出来到出现就一直往这里盯着看,发现了我的视线后立刻借此开口说:“这些都《第五人格》里的产品对吧?”

我顿了会儿,点点头:“没错...”

他指着小狼崽好奇地道:“这是什么品种啊?为什么我没有看过...”

“佣兵。”

他惊奇地道:“这里全是佣兵?”

我点头回应。

他惊叹不已的道:“佣兵已经绝版了不是吗?听说目前的佣兵是有市无价...”

我挑了挑眉头:“怎么了?对我家佣兵有兴趣了?别怪我不提前告诉你,我可不卖我家佣兵哦。”

他笑着挥了挥手:“怎么会,我对这些小家伙可没太大的兴趣,毕竟体型太小了,还娇弱得很...”

“所以?你从刚才就盯着他们盯到现在——”

“不,我不是盯着他们。”他打断了我的话,笑盈盈地道:“我是在看你啊。”

...哈?

初音小姐姐立刻捏了那人的手臂,捏得那人嘶嘶声:“别乱调戏人好不好,你说,已经有多少个人被你的话吓跑了!”

鸣人大哥带着歉意地对着我道:“抱歉啊,这是他的恶趣味。”

初音小姐姐没好气地道:“上次就是因为他的恶趣味把一个超级帅的五毒教小哥哥吓跑了...”

这时青行灯和玉藻前也回来了,玉藻前碰巧听见初音小姐姐的话立刻好奇的问:“什么五毒教小哥哥?!在哪里?”

初音小姐姐瞪了眼那人:“被一个基佬吓跑了。”

闻言,玉藻前不甘心地大叫着:“唉——怎么会...我超喜欢五毒教的小哥哥...又露胸又露背的...”

初音又道:“然后他刚刚又差点把刺客小哥哥吓跑了。”

玉藻前立刻抓紧我的手:“别跑!我会保护你的!”

我顿了会儿,额头冒黑线:“我不需要保护...”

玉藻前:“那么就别跑啊!”

我点头答应:“不跑不跑。”

朋友立刻哈哈笑着:“我怎么发现你对小佣兵和女人都是一副无计可施的样子呢?你不擅长对付他们?”

我面无表情地道:“但我擅长对付你。”

朋友强者扭曲我的话,一脸羞涩地道:“讨厌啦,别总是想着对付人家啦~”

“袋子!给我个袋子!我要吐了!”

幸运儿立刻从背包里拿出两个袋子:“兄弟!你的袋子!”然后自己则是拿着另外一个袋子准备吐了。

我看着手中的袋子,抬头问幸运儿:“你为什么有袋子,你带袋子来干什么。”

幸运儿比了个大拇指道:“防止有人看到我的装扮感到反胃而提供的袋子!”

想得真周到,这人真是厚道...

需要那么周到吗!!

幸运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看向青行灯:“你说要介绍给我们的妆娘...”

青行灯被这逸提醒才一脸恍然大悟地想起来:“哦!对了!”然后她笑着伸手塔在初音小姐姐的肩膀上:“喏,这位就是那位妆娘啦!”

然后我看向朋友,朋友看向我,然后我说:“你得罪错人了。”

朋友无起伏的哈哈哈笑着:“没事,有没有化我还是一样帅气。”

初音小姐姐听了我们的话瞬间就明白事情的经过,高傲地看着朋友笑着:“怎么了?想拜托本姑娘替你化妆啊?”

朋友猛摇头:“不想不想。”

倒是幸运儿猛点头:“想想,帮我化吧!”

初音小姐姐先是看了朋友一眼,再对着幸运儿笑着:“没问题!全包在我身上!”

然后她一脸嫌弃又不屑地看着朋友道:“至于某个非洲人就自己想办法吧。”

朋友欲哭无泪但却不屈服于恶势力。

佩服佩服。


————————

我滚了

( ε:)⌒゙(.ω.)⌒゙(:3 )⌒゙( ε:)⌒゙(.ω.)⌒゙(:3 )

虽然说要完结了但以这速度来看...感觉还可以再写几十章

我也不想啊啊啊QAQ

滚去更召唤师了。

评论(48)

热度(10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