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七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73.

“走!我们喝酒去!”幸运儿挥动着鼓鼓的钱包笑道。

那些钱都是在下午的时候赢回来的,就只是靠着一只金纹,在一个小时内赢来的。最后对方真的是输得内裤都没有了,我才收起玩弄的心将名为【珊瑚夫人】的贝壳交给了他,并离开了第二大厅到第一大厅和那几位小姐姐们汇合。

当然钱都是幸运儿的,毕竟出力的是他的金纹。至于给我的谈判费便是我们接下来要吃的一餐。

现在已经七点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我们到会场附近的餐馆叫了几样小菜吃饭。那两个爱喝酒的大傻子自然不会忘了叫酒来。

朋友的酒量中上,喝多了会一直想去上厕所。

幸运儿的酒量中等,喝多会开始做些更白痴的事,或者是...逼不会喝酒的人喝酒。

我再一次推开那装着金黄色液体的玻璃杯子,不耐烦地看着幸运儿:“我说我不喝了。”

本该帮我挡酒的人又一次的跑进了厕所,这才人幸运儿有机会烦我。

幸运儿红着脸大声地道:“喝!不喝就不是男人!”

我翻了个白眼,别过头懒得理会他。

小佣兵们正和另外两个监管者围在一起吃饭,我发现红狼崽奇迹般地被允许坐在小佣兵身边,小佣兵看起来也不怎么抗拒他了。

看来卖萌方案成功了呢...

我轻笑着,举着茶喝了一口,瞳孔瞬间收缩,差点就把水吐出来了。

这、这是酒吧?!被参入了酒的茶...

我恶狠狠地瞪着一脸计划通的幸运儿:“要我说多少遍!我不喝酒!”

幸运儿打了嗝,懒懒地道:“怎么?酒精敏感还是酒量不好...喝个酒都要拖拖拉拉、大吵大闹的...真不男人!” 

我惹下一拳捶爆他的冲动,夺走他手中的酒瓶,道:“我喝,喝完了就别再打扰我了。”

“安啦安啦。”幸运儿挥动着手:“就只是看看你是不是男人而已...男人怎么可以不喝酒...”

“你那是偏见。”我看着手中还有一大半的酒液,深了口气。

不是我酒精敏感而不能喝酒,而是我酒量挺差的,只能勉强喝个两杯酒,再喝就会醉...

醉了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据玛尔塔、也是其中一位曾经看见我喝醉后的人所说,我喝醉酒后的样子...非常可怕。

当时她是一脸恐慌地看着我:你还是别再喝酒了。别问为什么,你会怕。

玛尔塔这样说总有她的理由存在,所以这几年我都乖乖不碰酒。

有点好奇啊...喝醉酒后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带着怎么一个想法,我仰头一口气把酒灌进肚子里...

然后...没有然后。

————————————
那位仗着自己有瓦尔莱塔这个军火女王的保护而对他非常无礼的女性约了他来到附近的一家小餐馆吃东西。

他们挑了个较隐秘的地方

那位女性放下了餐具,非常愉快地道:“多亏你的同意,在不久后小家伙们就能受到法律的保护了!”

他淡淡地点头。

女性原本还想说什么,但一通令人猝不及防的电话打来,女性也没有离座接电话的意思,当场就接听起来了。

他看着女性聊电话的样子,垂着眼帘,喝了一口茶:

果然是个无礼的女人呢...

“哎呀,瓦尔莱塔叫我去看衣服了,我先告辞了、拜~”那女人很随意地便丢下他离开了,就连饭钱也留给他付了。

他看着一桌子只吃到一半的饭菜,胃口也全无了,喝多一口茶便站起来到柜台前付钱。

“喂!”

‘砰!’

一阵巨响让他反应性的回头,然后他看见两个装扮诡异的人,一个压在另一个人的身上,其中一个被压的人很明显是位男性,明明是个男性却穿着一身女仆装;另一个压在上面的则是穿着令他非常熟悉的衣服...

他记得这是《第五人格》佣兵的服装...

说起佣兵...现在很多客人都希望佣兵能重产...

但他们觉得可能吗?那一批只不过是在他不注意的时候贩卖出来、带有佣兵基因的种子。

提不起兴趣的他看着那道身影准备转身离开时,一道叫声令他停下了脚步:

“奈布!”

他立刻回头,看着那穿着同样怪异的人从厕所的方向跑了出来,来到那两个人身边,边拉着上面的人边试图唤醒对方:“奈布,你怎么喝酒了...快起来!”

“不、不要...!”他甩开同伴的手,压着身下的人,缓缓低下头:“我要...亲一口...”

同伴着急了,抓着对方的手臂,使出更多的力去拉:“奈布!别在大庭广众面前搞基啊!你不是一直说自己不是基佬吗!快起来!”

终于他还是看不下去了,走向前,轻轻松松地就把那个人从女装男性的身上抱了起来。同伴还没反应过来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抱着自己的朋友离开了。

“喂、等一下!”同伴想追上来却想起了另一个同伴,还没想好该怎么办时,思考时间就先一步结束——他的朋友已经被人带走了。




“嗯...嗝...”坐在副驾驶座的某人醉醺醺地打嗝着,然后双眼无神地看着开着车的人,喃喃自语地:“你是哈...哈什么来的...哈士奇?”

“...”男人沉默。

“哈根达斯...?”他伸手抓着男人的手臂,傻笑着:“哈根达斯很好吃...嗝。”

男人不说话,把车开到一个旅馆底下,唤人替他停车后,不顾他人异样的眼神,抱着全是酒味的人下车进到旅馆里去。路上怀中的人并不安分,不断地抓着男人的脸准备亲一个却被推开了。

在无数次的失败后,怀中的人终于放弃般的摆出伤心欲绝的表情:“就是、就是没人要...我就是...嗝、我,呜...”

醉得就连说出来的话都不完整了。

他将人带回自己的房间,然后把人丢在床上,自己则是开始脱掉闷热的外套。将外套随意丢到一边,他开始替床上的人脱衣服,准备带他去浴室里洗澡,将难闻的酒味去除。

“呜、不是我说的...我没有...”才脱到一半,床上的人突然胡乱叫着,并且开始挣扎,但力气却越渐越小,无力的挣扎也成无意义的行为。

男人少见地皱起眉头,硬是把人扒光。多年不见光而变得白皙的皮肤,腰间下方依旧是那个由他亲手刺上的刺青。

奈布...

以及约瑟夫。




从小感情就特别冷淡的他对他人都提不了兴致。就算有人爬上他的床却没有一个能够让自己兴奋的人,所以那些人的下场都特别难看。

既然敢不经过他的允许爬上他的床,那就得负起责任来。

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背后常有人说他是个性冷淡,更不留情面地说法便是性无能。

当然敢在他面前骂他性无能的也只有那个不怕死的小丑。

可能是这些原因,他比任何人都更向往爱情,希望爱情能给他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但是他那冷淡的个性令他难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恋情。

然后他看见了在花园里,一脸高傲的人将一朵花塞到约瑟夫的怀里:“给你。先说明,我要当上面的。”

看似淡定的人却被他那对那红得发热的耳朵出卖了。约瑟夫当然知道这小家伙就是脸薄,所以会自动摆出强势的样子来掩饰自己的弱点。

看着拥抱的俩人,他开始羡慕起约瑟夫了。

为什么约瑟夫可以得到他却不可以...

他想知道为什么,所以他开始关注起他们两个了。

俩人总是发出属于恋爱的酸臭味,甜甜蜜蜜地,就连裘克那家伙也开始抱怨起约瑟夫和奈布的行为:【小家伙明明是我的枪友,凭什么约瑟夫可以霸占着他!】

凭什么...凭约瑟夫是奈布的恋人?

恋人这身份...权利真不是一般的大。

他也想要试一试。

很快的机会便来了——组织遭到警方的围剿,不少有力人士被逮捕,还有值不少钱的非法物品,全都被警察带走了。苟活下来的只有他们六位高位者。

原本应该是八位的,但是那两个,同时也两兄弟的俩人,还没正式上位就先一步被逮捕了,如今还在监狱里蹲着。

不过也快出来了吧。

因为这一件事,奈布是卧底的事被曝光了。

当时约瑟夫可说是爱中生恨,他平生最讨厌的便是背叛者——他的家族曾经被背叛者破坏。如今害死他的同伴、他的部下的背叛者居然是他最深爱的人,他怎么可能不生气,他都快被气疯了。

他派人带着某位调香师的香水,放在了他深爱、同时也是恨得咬牙切齿的人的房间里。然后成功把陷入昏迷状态的人带了回来,丢进了地下室里。

黑漆漆一片的地下室,恐怕心理素质再好的警察也忍受不了。

他听着从地下室入口传出来的惨叫声,默默地想着:

机会快来了。




根据班恩所说,约瑟夫在把人关在地下室折磨了个二十天终于放手了——所谓的放手便是对那人不理不顾,放弃了。

机会来了。

房门的钥匙被挂在铁门旁边,他取下钥匙打开了门,然后带着一盒大箱子进去。

对方躺在软垫上,裸着的身体上全是折磨出来的痕迹。

他将箱子放下,准备替对方...刺个青。

喜欢一个人会想要在对方的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所以他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在对方的身上找到那份感情...

然后巨大的针头往那具消瘦不少的肉体上刺了进去——


——————————

接下来还是他们的时间_(:3 」∠ )_


来卖个萌

ε≡ヘ( ´∀`)ノ放个屁就能加快我跑路的速度!

评论(89)

热度(1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