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八十六)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86. 
 
 
真糟糕。 
 
 
我时不时瞄向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的男人,时不时看向桌子上和男人玩耍的小佣兵,心情仅紧张害怕又疑惑不解。 
 
 
“噫!啾!”小佣兵开心地抱着对方的大掌,然后往对方的手心里亲了一口。 
 
 
“嗯。”男人轻声应着,从一个小罐子里拿出了一个曲奇饼,一个比小佣兵还大的奶油味道曲奇饼递给了小佣兵。小佣兵立刻亮着眼角接过了饼干,高高兴兴地跑到其他佣兵身边分享饼干。 
 
 
小佣兵、别被一块饼干收买啊! 
 
 
“你来这里干什么,哈斯塔。”我死死地盯着他,冷冷地道:“别告诉我你来这是为了和小佣兵玩。” 
 
 
哈斯塔还是一副面无表情地:“嗯。” 
 
 
我不悦地拍桌:“嗯你头,赶紧把你的目的说出来!” 
 
 
哈斯塔微微歪着头:“嗯...该怎么说,讨好小舅子?” 
 
 
“哈?” 
 
 
“讨好了小舅子就能更容易攻略正主。”哈斯塔淡淡地道:“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讨好闺蜜或者是小姨子小舅子,就能得到最高的成功效率和正主在一起。” 
 
 
“别把电视剧里的剧情套用在现实上!你这个情商低到地球核心的魔鬼!” 
 
 
哈斯塔摇摇头,严肃地道:“不,我的情商不低,只是感情比较淡。” 
 
 
“不都一样吗!” 
 
 
“就如性冷淡和性无能一样,看似相同,实际上是不同的东西。” 
 
 
“...你性无能关我屁事!” 
 
 
“改正,是性冷淡。” 
 
 
面对哈斯塔这样一个不冷不热的态度,就如和机器人说话似的,我忍无可忍地大声道:“好!就叫你阳痿佬!” 
 
 
哈斯塔闻言,看了我几秒后站了起来,接着一屁股坐到我身边。我立即站起来,准备远离他,却被他伸手拉着我的手腕,再用力地拉回去。我的身体因为这一拉顿时失去平衡,直接往哈斯塔的身上倒去。 
 
 
“哎哟...”我想爬起来,却被一对手环了起来,我愣了一会儿,这才发现我居然跌坐在哈斯塔的怀中。 
 
 
这时,哈斯塔缩紧了环着我的手,嘴巴靠在我的耳边,呼出来的热气全打在我的耳朵上,他轻声道:“这样说会有点不雅观,但是却更能表达出我的心情——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能硬给你看?” 
 
 
我身体一僵,强迫自己以笑面对哈斯塔:“我信我信,快放...” 
 
 
我脸顿时一黑,握紧了拳头,瞪着哈斯塔:“你他妈说硬就硬?!” 
 
 
没错,现在我感觉到一根硬邦邦的棒状物体顶在我的屁股上。而此时此刻我也硬了,硬了双个拳头,准备将那孽根掰断。 
 
 
别问我身为一个男人弄断另一个男人的【哔——】不会痛吗。我只想说,如果这孽根不断只会祸害这世界。 
 
 
或者说祸害到我。 
 
 
所以现在弄断是最好不过了。 
 
 
“你再不放手我就断你命根!”我低声吼着:“说起来你抱一个男的不会觉得不舒服吗?!男人都是硬邦邦的,抱女人不是更好吗?!” 
 
 
“奈布,你不像女人一样软,却一样好抱。”哈斯塔道:“而且我不喜欢女人。” 
 
 
“那就去找别的男人啊!何必找上我——” 
 
 
“我也不喜欢男人。”哈斯塔空出一支手捏着我的下巴,强迫我与他对视。 
 
 
我看着那张近在眼前的脸以及那对充满认真而又深情的眼神,然后见他开口道:“我只喜欢你。” 
 
 
“...你当我是拥有少女心的人吗?”我翻了翻白眼:“撩妹也要看情况,反正这些话对我无效。” 
 
 
身为正统直男的我怎么可能对这些话有反应呢? 
 
 
就算我以前交过男朋友,但是那顶多算是双性恋。现在的我是直的,完全的异性恋。 
 
 
或者说,无性恋。我已经没有谈恋爱的欲望了。 
 
 
已经没法谈恋爱了。 
 
 
感觉,恋爱已经不适合我了。 
 
 
爱情什么的在想象中是在太美好,美好得犹如幻境。 
 
 
然后幻境破灭了。亲自经历过幻境破灭后的结局,我对这种东西感到十分抗拒,这也导致我这几年来都没有和谁在一起,哪怕那段日子里我都不记得自己谈过恋爱的事,但潜意识还是让我主动远离这类事情。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我想我会接受克利切的告白,而不是现在搬家逃离一切。 
 
 
恋爱恐惧症,这足以形容我对这类事物的心情。 
 
 
再说,就算我没有恐惧症我也不会接受一个曾经伤害过我的人。被害者因为加害者的几句深情话而非常轻易地接受加害者的感情?我又不是圣母也不是抖M,只有傻子才会接受。 
 
 
哈斯塔还是继续看着我,等得我不耐烦了,打算直接挣脱。突然,我的视野变得窄小而昏暗,嘴唇碰到了一个温热的软物—— 
 
 
我们他妈亲了。 
 
 
我他妈被亲了。 
 
 
就在我脑子当机,安全系统——拳头正准备‘启动’时,哈斯塔离开了我的嘴唇,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给出了一个‘评语’:“是面包的味道...你目前只吃了面包对吧?现在天快黑了,那么你现在一定很饿。走吧,我请你吃饭。” 
 
 
我二话不说的给了他的肚子一拳,然后才完全回过神,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看着他趴在沙发上,痛苦地捂着腹部,我道:“依照你所说的电视剧里,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说什么‘你的嘴唇是甜的’‘可恶,这嘴唇该死的美味’等等的话吗?!突变是怎么一回事!” 
 
 
哈斯塔转头望着我,虽然还是无表情,但苍白的脸色已经出卖了他的痛苦:“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去你的陈述事实。” 
 
 
“是真的...”哈斯塔爬了起来道:“所以要不要一起吃饭,我不希望你饿坏了肚子,要是得到胃痛那就可糟糕了。” 
 
 
“...不吃。” 
 
 
哈斯塔眨了眨眼睛,然后顿在桌子前,对着正在和小狼崽聊天的小佣兵道:“想吃饼干吗?” 
 
 
我愣了一会儿,抬手:“唉、等等...” 
 
 
小佣兵听了立刻点头:“噫噫!” 
 
 
“来,上来吧。”哈斯塔伸手,小佣兵立刻跳上去,那速度快得连小狼崽都来不及阻止。 
 
 
小佣兵坐在哈斯塔的手心里,伸长手:“噫!” 
 
 
哈斯塔回道:“想吃可以,不过你得先让你的主人跟我去吃顿饭。” 
 
 
小佣兵立刻用恳求的小眼神看着我。 
 
 
小佣兵!你这个见吃卖主的小混蛋! 
 
 
然后我...妥协了。 
 
 
————— 
 
 
裘克给的消息令他找到了下手的地方——小小人,一个由他开创出来的产品,也是他,奈布的弱点,或是说逆鳞。 
 
 
说实在的,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创造出来的小玩意儿居然在无意中成为了奈布的弱点。 
 
 
向那无礼的女人拿到了一罐听说能‘讨好’那些小玩意儿的东西后,他无视裘克想杀人的目光,光明正大地找上了奈布。果不其然,那罐东西挺管用的,简简单单就获得小玩意儿的好感,还借此约到了奈布,一同到外共度晚餐了。 
 
 
晚餐地点哈斯塔选择了一个普通的饭馆。按照电视剧的剧情来说,他这时应该带奈布到高级餐厅里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什么的,但他非常清楚明白,他约出来吃饭的不是喜欢浪漫的小少女,而是对他抱有深深敌意的男性。因此带对方到那种地方只会让好感度降低,所以哈斯塔选择了一个普通的小饭馆。 
 
 
就如他所料,奈布对于这种地方确实能比较放松,眼中对他的敌意也减少了一些,但是却不是完全没有。哈斯塔难得一笑,唤来了老板: 
 
 
“给我拿来两支酒,谢谢。” 
 
 
心机者非哈斯塔莫属。 
 
 
——————

瓦尔莱塔:学学人家,瞧,把奈布拐走了吧?

裘克:...干

哈斯塔:呵,愚蠢。

—————

赶上惹!(σ゚∀゚)σ

评论(77)

热度(10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