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3. 
 
 
我打了通电话给幸运儿,他告诉我那只黄色的海怪是【深渊的呼唤】活动里的那只【厂长-嗜金海怪】。他说,因为赶着要带小佣兵去找我,但小鲨鱼们却死死缠着海怪不放,只能将海怪一起带来了。 
 
 
听到这里,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其中必有gay情! 
 
 
事实上只不过是好战的暗鲨想找海怪打架,却发现自己打不过对方而视对方为竞敌,吵着要打架但是对方死都不应战。 
 
 
当然不应战啦!看看暗鲨腹部还没恢复的伤,那便是海怪错手砍下去的,当时可把幸运儿吓得要死。 
 
 
求生者无法造成真实伤害,所以我真的很纳闷暗鲨打赢对手的定义是什么。 
 
 
暗鲨好战也就算了,连蓝鲨也一样,甚至和暗鲨联手对付海怪,搞得海怪非常委屈... 
 
 
我看着鱼缸里的小鲨鱼们扑到海怪身上,一只用牙咬,另一只便用尾巴扇,而海怪则是站在原地任他们攻击。 
 
 
...这莫名宠溺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 
 
 
gay里gay气... 
 
 
身为我家的佣兵,他们怎么可以搞基!小狼崽搞就算了,反正不是我家,弹簧手和红狼崽想搞小佣兵也就算了,反正小佣兵最擅长就是发好人卡和朋友卡,问题不大,这也表示小佣兵是直的。 
 
 
所以说小鲨鱼们怎么可以是基佬呢?要直一起直! 
 
 
就比如我!就算被gay了也依旧直! 
 
 
说到小佣兵... 
 
 
我看着站在约瑟夫胸口的小佣兵,有点无奈。 
 
 
就在小佣兵得知害他以为自己被丢掉的祸首是约瑟夫时,他就一直站在那边,环胸生气地和约瑟夫瞪大小眼。 
 
 
“奈布...可不可以把他抓走...”约瑟夫皱眉头道:“他瞪得我难受...” 
 
 
小佣兵哼了一声,在约瑟夫的伤口上跳着,似乎要把约瑟夫的伤口跳裂似的,但是没有什么重量的小佣兵并不能对约瑟夫造成任何的伤害。 
 
 
“噫噫!”小佣兵见约瑟夫毫无任何反应的样子,气嘟嘟地望着我指着约瑟夫:“噫!” 
 
 
我摸着小佣兵的小脑袋笑道:“乖,等他伤好了我再替你报仇好不好?” 
 
 
小佣兵抱着我的手指,点点头:“噫!” 
 
 
“...奈布,你好残忍啊...” 
 
 
“对你只是刚刚好而已。” 
 
 
“好过分啊...” 
 
 
“你没资格说我。” 
 
 
我懒得理他,将小佣兵抓了起来,放在小狼崽他们的身边。久没吸佣的小家伙们立刻凑了过去,对着小佣兵又是抱又是蹭...除了那个看起来非常疲劳的小狼崽只凑没抱,其他两个抱得小佣兵快喘不过气来。 
 
 
我看着小狼崽道:“你想找你的主人吗?” 
 
 
小狼崽立刻清醒,满脸疑惑地看着我。 
 
 
“你的主人就在这里的不远处工作。想要的话我可以找个时间带你去。” 
 
 
小狼崽低着头,低声嗷嗷呜叫着,像是在犹豫。 
 
 
我提醒到:“放心吧,我不是立刻就要答案。你考虑清楚再告诉我吧。” 
 
 
小狼崽欲言而止地看着我,最后点点头,也不知道是明白了还是同意了的意思。 
 
 
“那好吧,如果我要到你主人那边的时候会通知你的。” 
 
 
“嗷呜。” 
 
 
这时门被推开了,我回头一看愣住了,本以为是班恩,没想到是久不见的里奥。 
 
 
再一次见面时我心里十分尴尬而内疚,回想起记忆刚恢复、情绪还没稳定下来的我是如何失控地将里奥的好意拒之门外时,我的心里就有多尴尬多内疚。 
 
 
里奥先生明明怀着好意,却被我冷脸对待...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显然里奥并没有太在意,而是带着一个四方小袋子和一个水果篮进来,将篮子交给了我,并且对我笑着:“好久不见了。” 
 
 
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接过了篮子并放在椅子上,不放桌子是因为现在桌子是小家伙们的地盘,放不了。 
 
 
里奥先生又将四方袋子交给我,我接过打开一看——一堆小园丁。 
 
 
发现袋子被打开后,呆在里面的小园丁们一同停下手中的活动,全部看向我,和我对视了半分钟后开始发出兴奋的叫声。 
 
 
我还没来得及将袋子放好,小园丁们便一个接一个地爬出来,爬到我的手臂上然后跳到桌子上,可见她们是多么地迫不及待。 
 
 
在她们跳的同时我数着她们的数量,果不其然,比之前多了几个,现在共十五个小园丁。 
 
 
反正里奥养得起,养多少个都不是问题。 
 
 
其中几个小园丁在落地之后看着陌生的佣兵们一脸懵比,似乎是不知道为什么小佣兵会出现那么多只,凑上前一个一个检查想找出真正的小佣兵。 
 
 
小狼崽和红狼崽明显不是了,就只剩下弹簧手,因此弹簧手一时间被一群小园丁包围了。少接触女孩子的弹簧手立刻被包围得不知所措,涨红了脸,看着小狼崽他们又看着我,最终对着我发出求助声:“噫、噫!” 
 
 
我立刻将弹簧手从小园丁的包围中拯救出来,并道:“这位是弹簧手,不是小佣兵...小佣兵呢?” 
 
 
我这才发现小佣兵不在桌子上,而是趁我不注意时又一次跳上约瑟夫的身上,继续和约瑟夫互瞪,那样子逗笑了来探病的里奥:“小佣兵的胆子大了不少啊。” 
 
 
小佣兵眨眨眼,回头看着里奥,立刻举起手向里奥打招呼:“噫!” 
 
 
突然一只白色的身影从我的手臂直接跳到约瑟夫的身上,猛然抱着小佣兵。小佣兵呆了一会,恍然大悟地噫了一声,回抱。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那只白发的小园丁。 
 
 
小园丁抱了快半分钟才松手,然后看着小佣兵咿咿呀呀的交流着。 
 
 
“噫噫?噫!”小佣兵立刻和小园丁谈了起来,就在身为这个病房病人的身上,就是那么任性。 
 
 
里奥开朗地笑着,然后和约瑟夫聊了起来,大概就是聊组织里的事情和约瑟夫今后的出入什么的。我立刻拉了一张椅子给里奥坐,自己也光明正大地坐前去听听他们的话。 
 
 
我最喜欢八卦这种话了。 
 
 
突然里奥转移了话题,看着小佣兵又看着我道:“小佣兵是以你的基因为蓝本,那你知道小园丁是以谁当蓝本吗?” 
 
 
我愣了一会,摇摇头。里奥接着道:“虽然没有基因蓝本,但外貌是以我的女儿为蓝本。” 
 
 
“额?你有女儿?” 
 
 
“有...只不过因为一些事情分开了,就在上个月我们才重逢。”里奥看起来很高兴:“这也是我养特别多小园丁的原因,因为她们和我的女儿太像了...” 
 
 
我点头,并看着桌子上的小园丁们,其中一个小园丁不知怎么的脱下了草帽,似乎是在整理头发。 
 
 
嗯...怎么感觉她和谁很像....应该是错觉吧。 
 
 
—————————— 
 
召唤师系列码着!别急!。゚(゚´ω`゚)゚。 
 
昨天肝完鬼切的剧情后脑袋里全是鬼切的肉 

还有奈布和小佣兵的棉花棒play

 
听说要破3k粉了? 
 
要福利吗?我看是不需要的(`・∀・)b

评论(77)

热度(9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