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2.

我在医院里呆了两天,期间班恩也来了好几次,次次他都有带些吃的给我,他知道我不能离开约瑟夫身边,就怕万一有人趁机而入把咸鱼状态的约瑟夫干掉。

我当然有问过班恩为什么不干脆派人来照顾约瑟夫或者是让杰克收手什么的,但班恩只告诉我,这是组织的规则。

规则让他们无法支援约瑟夫,退出组织的约瑟夫已经不是他们的保护对象,他们没有理由也不能保护他,更何况是让身为组织里的成员收手。除非杰克自愿,否则约瑟夫永远都会面临生命危险——直到杰克不再是组织里的人。

不过在我看来,离杰克退出组织的时间还有很久,大概没有十年就有几十年,约瑟夫在这段时间里恐怕难免遇害。


目送班恩离开后我摇晃着约瑟夫道:“你的钱呢?你不是赚了一大把黑心钱吗?!赶紧请个保镖啊!”


“请保镖太显眼了啊...”约瑟夫解释着:“更何况谁知道租来的保镖会不会是杰克的人?”


我感到不知所措:“...那、那该怎么办好?”


约瑟夫仔细思考着,然后道:“如果要租保镖必须要租值得信任的...”他勾起嘴角:“不如你当好了。”


我黑人问号。


我质疑着:“我当?你确定?我连裘克都打不过。”


现在轮武力值,裘克比我强,而杰克不用武力,只耍阴招,前者和后者是搭档,一个武力一个法术...脑力,一明一暗,如果两人一起上,就算我挡得了明我也防不了暗啊!更何况一只裘克就可以抓住我,打个屁啊,把约瑟夫交出去升白旗投降就好了。


约瑟夫仿佛知道我的顾虑,立刻给了我一颗安心药:“放心吧,裘克和杰克的关系并没有表面上的好,他不会浪费力气去参与这些事情的。”


我迟疑了一会儿:“你确定?”


“嗯嗯。”


“但我不要。”我呵呵笑着:“我和你什么关系啊老哥,凭什么要帮你啊。”


“...好吧,我还是抓紧时间,写个遗书什么的。”约瑟夫生无可恋地道:“就把所有财产过给你好了,记得不需要替我举办丧礼,只需要把我的遗体烧了烧,骨灰倒到海里去...”


我大声打断:“这什么鬼啊!你看戏看多了吧?!”


约瑟夫点头:“没办法,我平时闲得慌,只能看看这些戏了...是哈斯塔推荐的。”


我去,哈斯塔原来有着那么样的一个少女心吗...


“不要海也行,倒在树下吧,这样还可以当作肥料供树木营养...”


“呸呸,别乱说话。”我冷漠地看着他:“我不能当你的保镖,因为我连自身都难保。要防这个人防那个人的,以避免我的菊花残。”


约瑟夫坚定地道:“那好吧,我来保护你。”


“立场变了啊喂!”


“没事,我的武力值还是挺高的!”


“那你就保护你自己好了啊!”


“我连你也能一起保护!干脆同居吧!”


“我到底说了什么话让你误解得那么严重?!”


“听说你家养了很多小可爱?我来帮忙照顾吧。”约瑟夫道:“顺便拍照,记录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嗯,好吧。”我在答应后才反应过来——我居然反应性的答应了,那速度快得连我的脑袋都还没有分析好约瑟夫的话...因为小家伙们?!拍照什么的,我自己不会拍吗!


可是...约瑟夫的拍照技术很专业唉...一定可以把小佣兵可爱的模样记录下来...


但是这样答应不就是引狼入室了吗?!说好的仇恨呢?!啊!


不如干脆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打约瑟夫一拳来解解气也不错的。


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奈布!”一道熟悉的声音伴随着门打开的声音传到我的耳里,我回头一看——是抱着一个鱼缸的幸运儿。


我疑惑地道:“你为什么来了...”


幸运儿叹息着:“还不是因为——”


“噫!”一只绿绿色的小家伙从幸运儿的包里爬了出来,看见我后开始大哭起来:“噫、嘤...呜...”


我心一紧,迅速地将小家伙捧在手心中,小心翼翼地替小家伙擦了泪水,轻抚着小家伙的头:“怎么了,小佣兵?别哭啊,说,谁欺负你,我去揍他!”


“噫、噫嘤!”出乎意料的,小佣兵指着的对象不是幸运儿也不是谁,而是我。我睁大眼睛,困惑地指着自己道:“我?”


“嗯,嗯...”


幸运儿将装着小鲨鱼们和一只不明金色海怪的鱼缸放砸桌子上,礼貌地对着约瑟夫打了个招呼后便将背包打开,拿出了翻译器:“那天去你家的时候顺便拿的...你自己和小佣兵谈吧。”


我点头接过了翻译器,然后看着小佣兵轻声道:“说吧,我做错了什么?”


小佣兵还没说话,约瑟夫就先带着受伤的语气说:“对我都没有那么温柔...”


“闭嘴。”我没好气地道,然后回头看着小佣兵,示意他说。


小佣兵点点头,擦干了泪水,底着头沮丧地道:“噫...噫,噫....”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看见这一句话,慌张地问:“你怎么会这样想...”


【你把我们丢给别人,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没有,怎么可能,你想多了...”


听了我的话后,小佣兵吸了吸鼻子,又哭出来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们了...】


【小狼崽的主人也...弹簧手和红狼崽的主人也是...全部都被主人丢掉了...我怕、我怕我也是被丢掉了...】小佣兵擦掉泪水,但泪水还是不断地从他的眼眶里掉了出来:【要是被丢掉了、我该怎么办...不要丢掉我好不好...】


“没有那种事!我真的没有要把你丢掉的意思。”我紧张地看着小佣兵,生怕说错一句话让小佣兵更伤心。


没有顾虑到小佣兵的心情把他交给别人照顾,我真是个白痴。


小佣兵收起了泪水,但叫声里依旧掺杂着哭腔:【真的?】


“真的。”


小佣兵伸出了他的小手:【拉钩,骗人的是...猫。】


等等,为什么是猫。我看着那只都没有我指甲大的小手,伸出小指轻碰了一下,然后温柔一笑:“好好,骗人的是小狗。”


【不要小狗,要小猫。】


“...为什么是猫啊。”


【小猫很可爱。】


“不对、这不是处罚的意思吗?形容成小猫一点威胁感都没有啊。”


【...呜哇..】


“好,猫!你大佬,你说的是!”


小佣兵站了起来道:【这次原谅你,下一次再这样就不理你了。】


“嗯嗯,大人有大量,谢原谅。”


为了避免小佣兵误以为我要抛弃他,我只能带着小佣兵一块在医院里照顾约瑟夫。当然跟来的除了小佣兵、小鲨鱼和那只没见过的海怪,其他佣兵自然也有跟来,病房里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幸运儿也料到这点,早已经带上了小家伙们的食物给我,让我不必特意回去拿。


然后幸运儿离开后不久,我看着鱼缸里的黄金海怪,一脸懵逼:忘了问幸运儿...这货什么东西啊?


——————————

约瑟夫:我现在才发现,最可怕的情敌不是像哈斯塔那种爱死缠烂打的,也不是杰克那种爱耍阴招的,而是都没有比我手掌还大的小家伙!!

——————————

刚刚玩着阴阳师,忘了看时间...结果拖到现在。゚(゚´ω`゚)゚。

你们也不要熬夜了啊!赶紧洗洗睡!

评论(62)

热度(9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