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1.

我看着对面的男人,阴险一笑:“来吧。”

对方沉默着,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似的,最终伸出了手——

“哈哈哈!”我大笑着:“王八到你家了!想和我斗心理战?没门!”

“...”对方看着手中的两张牌,以超高的手速刷了一遍,然后放到我面前,示意着我轮到我抽。

我正准备抽卡时,旁边躺在床上的人虚弱地唤了一声:“奈布...”


我瞪了他一眼:“别吵,紧急关头!”


“...”


我看着对面人的眼神,淡定得和哈斯塔有得拼,这也导致我不能从他的眼神中推测出王八牌,只能靠猜的,我深呼吸,伸手便是迅速的一抽:“哇啊啊!”


对方露出笑容:“王八回家了。”


“靠!”我边刷牌边瞪着他:“班恩你真的是深藏不露啊。”


“过奖。”


我没好气的将扑克牌递到他面前:“来吧。”


班恩看了我一眼,迅速一抽,然后低声笑了起来。我愣了一会,低头一看——一点也不可爱的王八依旧在我家。


我悲怒地大喊着:“可恶!!”


这时,床上的人又一次开口:“奈布...我也想要玩...”


“给我回去躺着吧你。”


我将放在我和班恩之前椅子上的卡牌收好,然后重新刷牌,边刷边问:“班恩,你怎么会来。”


“...探望。”


躺在床上的约瑟夫冷笑:“明明是来抢人的。”


“...”班恩沉默不语。


我装作震惊地看着他们:“原来你们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吗...”


“不是。”“没有。”


“还那么有默契?!”


“...”班恩无言以对,而约瑟夫则是不顾伤势地爬了起来,虚弱地道:“奈布,你要相信我的清白...”


“不想相信。”我将刷好的牌整理好,开始发牌,当然我也有发给约瑟夫,谁让我为人好,不发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约瑟夫高兴地接过卡,突然脸色变得更苍白,卡牌也掉到地上去,他颤抖着声音说:“伤口...裂了...”


我望向那被缠了一层又一层的绷带,鲜红的血液染上了雪白色的绷带,我淡定地按铃叫医生,然后对着约瑟夫道:“都叫你乖乖躺着看我们玩了。”


“是...”约瑟夫的伤口被护士小姐姐重新包扎好后,便被护士小姐姐骂了一顿,骂约瑟夫不爱惜自己,回头又骂我和班恩不懂得照顾病人还大吵大闹,骂得我们狗血淋头。班恩更是在护士小姐姐骂完离开后站起来说要走了。


牌友走了,我也没事情做,开始当一条咸鱼,这时躺在床上的约瑟夫道:“是你救了我吧?”


“嗯哼。”我漫不经心地回应。


“你...果然还是...”约瑟夫还没说完,我先一步出声打断:“唉唉唉,别想太多,我没有那种意思,我只是路过看见一个受伤的人、良心让我不能见死不救,而对象刚好是你而已。”


“...是吗。”约瑟夫温柔一笑:“但是还是要谢谢你,没有对我这种人见死不救...”


他接着道:“当初我就是被你这种性格所吸引。”


“...不用谢...”我突然觉得有点不自在,别过脸不想看他那张意味深长的脸。


“奈布。”


“什么...”


“你耳朵红了。”


我连忙捂着耳朵,大声骂着:“哪有!听你放屁!”


这时门被推开了,是一脸不悦的护士小姐:“不是让你安静了吗?”


我缩了缩脖子,小声地道:“抱歉...”


护士小姐似乎不满意,多加了一句威胁的话:“再吵我就把你赶出医院,听见没有?”


我缓缓点头:“听见了...”


等护士离开后,我们都沉默了一阵子,由约瑟夫再一次打破着沉默的气氛:“奈布,我们真的不能...重新开始吗?”


我不语。那种事怎么可能说原谅就原谅的...


“能不能给我一个弥补你的机会?我会好好对待你的,请你相信我...”


当初你为什么又不给我个机会,选择相信他人的话也不相信我?


你的悲伤和内疚我看见了,但是我的悲伤和绝望你有没有看见?


说要弥补,要怎么样弥补才能让我解怀?别说约瑟夫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爱恨交加的感觉很难受,所以我宁可放弃双方,不选择原谅也不选择复仇。能够平平淡淡地过日子已经是我最大的期望,我不强求要谁来陪伴我,我宁可一个人孤孤单单过一辈子,这样能省下更多麻烦也不必为一些事操心。


我道:“你不是有个女朋友吗?”


“女...朋友?”我冷笑。在被关起来的那一段日子,我曾经在约瑟夫的身上嗅到女性香水的味道,明明是一股清香而不浓郁的香水却让我感到作呕。出声问对方,得来的却是一句充满不耐的话:


【你有什么资格管我?】


没错,我是没有资格管你,所以也请你不要再来纠缠我。


约瑟夫似乎想了起来,连忙辩解:“那只是我的部下,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哦,部下啊...”我漠然地点头表示明白,却让约瑟夫更慌张,甚至想起床向我解释清楚,却被我压了回去,恶狠狠地威胁:“伤口再裂开我就走人,不会再来看你。”


这一句话让约瑟夫呆了一会,试探性地问道:“如果不裂开,你会照顾到我出院吗?”


我翻了白眼:“你再说我就直接走。”


“所以...是会了?”约瑟夫看起来很高兴:“那么我要和裘克借个刀——”


“你敢自残就别想在看见我。”


“...那么让裘克——”


我很想破口大骂,但又想起护士的警告,只好骂话吞回肚子里,对着约瑟夫道:“闭嘴。”


约瑟夫不但没有闭嘴,还笑盈盈地道:“你果然还是很在意我。”


“妈的,叫你闭嘴你是不会听啊?”


“好好,我闭嘴我闭嘴。”约瑟夫又好象想起什么小声地道:“我真的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敷衍地道:“知道啦,知道啦。”


约瑟夫眨眨眼,不可思议地问:“你相信?”


我慵懒地靠在椅子上:“相信相信,反正你也没有理由骗我。”


约瑟夫露出疑惑不解地样子:“那么你为什么要生气?”


气你那天那句话。


当然,我并没有说出来,而是让约瑟夫自己想。


不让他自己想想,他怎么知道自己错哪里呢?


想弥补他人的第一步便是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连这点都做不到,那么他还是回家洗洗睡吧。

————————

哭包小佣兵吸了吸鼻子:我要奈布、我要抱抱,呜呜

幸运儿:别哭啊别哭...再哭奈布可要把我打成汉堡肉了。

小佣兵翻开剧本,擦了擦泪水,指着某个位置:我要在这里出场...

幸运儿:可是...

小佣兵准备大哭。

幸运儿:好好好,我这就让人改剧本!请您耐心等候。

——————————

评论(72)

热度(9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