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0.

他本该是计划中的一部分,但却成为了计划之外的意外。


应该早点将他处理掉,但是现在说什么都已经太迟了。


——————————


“哈斯塔。”我看着提着水果篮进来的某人,疑惑地道:“你怎么会过来这里?”


哈斯塔将水果篮放在桌子上,道:“家里找不到你就去找班恩要消息了。”解释完他又补了一句:“水果是你的,不准给约瑟夫。”


“带水果来探望病人不就是要给病人的吗...”


“我没有那种国际时间去探望别人。”哈斯塔拿了张椅子过来,坐到我身边:“时间是花在有意义的事物身上。我花时间来探望他也不见得他可以瞬间恢复健康。”


“所以你为什么还是来了...”我面无表情地道:“别告诉我是来找我的。”


“嗯。”


“嗯你头,滚回去。”


哈斯塔摇摇头,认真地道:“我不能没有得到任何收获就回去,这样就是浪费时间。”


“所以你早一点回去就可以省下更多的时间。”我非常肯定地道:“你觉得在一个医院里能收获到什么吗?”


“能。”哈斯塔凑到我的身边,捧着我的脸道:“一个亲亲或者是【哔——】?”


“靠。”我立刻推开他,惶恐地看着他:“你不是属于那种一步一步慢慢来的类型吗?今天怎么那么着急?”


哈斯塔看了一眼床上的约瑟夫道:“没办法,我有危机感了。最强的敌人来袭,我不得不加快脚步。”


我犹如即将被侵犯的小女生抱着胸看着他:“然后你就要上演‘既然得不到心就得到你的肉体’这种事?”


“...我尽量避免。”


“尽量你妹啊!少中二了!”我亮出我的小拳拳道:“没有武器,赤手赤脚的你是打不过我的。”


“放心,武器我还是有的。”


“...直接爆料给我这样好吗...”


“我对我自己还是挺有信心的。”


“自恋狂。”


哈斯塔顿了一会,像是在思考什么,然后道:“如果说最喜欢的人,我自己确实排在第二名,这也许便是你口中的自恋,毕竟人都要学会自爱,至于第一名...”


我立即捂起耳朵:“闭嘴,我不想听。”


哈斯塔不放弃地道:“这样太可惜了,你还是听听吧。”


“不,一点都不可惜。”我放下手,试图与他转移话题地问道:“比起这种事,不如你说些更有意义的事吧。比如...你们那边的情况?或者说约瑟夫得罪了谁,为什么你们没有保护他等等的。”


哈斯塔明显没有被我转移注意力,反而还很无所谓地道:“我个人认为这些事才没有任何意义。”


我赶紧说:“对我说有意义就行了。”


“...好吧,既然你先听我倒是可以说。但是不能无条件的说——亲一口说一个?”


然后我给了他一拳。


“...咳...好暴力...这样暴力可不好哦...”哈斯塔躺在地上,像只虾子捂着腹部卷成一团,明明看起来很痛,他却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忽视他变得有些苍白的脸,他就好像一个没有知觉的木头人一样。


“你是机械人吗...不会痛吗...”我看着他靠着床,缓缓爬上来,那张脸依旧苍白。


“我是人类,也有痛觉。”


“我怎么看不出你会痛!”


“我只是不擅长表达情绪。”


我开玩笑地道:“如果你能学会表达情绪,可能就能博得我的心。”


然后我看见哈斯塔的强颜欢笑,非常扭曲可怕,比面无表情的他更难看...浪费了张帅脸。


我捂着脸道:“我错了,我不该逼你...你也不要强迫自己啊。”


哈斯塔收回了扭曲的笑容,点点头:“嗯。”


“所以可以告诉我了吗?”我眯起眼睛看着他,快速地补了句:“不亲只揍。”


哈斯塔看起来有些不高兴,但还是乖乖地道:“目前组织有几位高位者有退出组织的意向,而约瑟夫是第一位站出来宣布退出,就在昨晚。”


我感到困惑地看着他:“那么有意向要退出的是谁?你们说退就退的吗?你看看床上躺着的那位,刚退就遇害。”


“有意向退出的除了约瑟夫还有美智子、里奥和瓦尔莱塔。退路我们自然早已准备,约瑟夫也是,他处理事情的伤害都是用假身份去处理。”哈斯塔淡淡地描述:“至于为什么会遇害...恐怕是被内部人所害。就在前天,约瑟夫的所有手下全遇害,不是被警方逮捕就是离奇失踪。”


所以说这是有人将消息透露出去了。


哈斯塔继续道:“失去了手下,约瑟夫只能靠自己去处理他最后一门单子,却因此遇害。很明显,对方已经机会许久。”


我问:“那你觉得对方是谁?”虽然觉得这样问是问不出什么的,但以哈斯塔的高智商...


“哦,这个倒是不用猜,是杰克没错了。”


“...本来可以再拖个十几集的剧情被你这样一说全没了。”


哈斯塔歪着头:“嗯?是这样吗?可是这样很浪费时间啊。”


“...好吧,如果你们这样一个接一个的退出,那么组织不就没人管理了?”


哈斯塔道:“这倒是不用担心,就算没有了我们也会有人来接手。这也是组织越来越壮大的原因。”


我点头,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那么杰克为什么要陷害约瑟夫?”


哈斯塔思考片刻后道:“这我就不清楚了,可能是一时好玩,毕竟能够聚在这里的,不是家庭破碎要复仇,就是心理状态极度扭曲的人。”


我匪夷所思地看着他:“那么你呢?”


哈斯塔漠然地道:“或许是后者吧。我是感兴趣才加入的。”


嗯,确实很适合后者。


哈斯塔和我聊完后似乎还不想离开,原因只有一个:我都花那么多时间给你透露那么多情报了,你总得表示些什么嘛。


然后我微笑这凑到他面前——给了他一拳。


我高高在上的看着重新躺在地板上的哈斯塔,呸了一声:“老子被你【哔——】的事都还没有算账,你现在居然还想着要我表示什么?不打死你算好了!”


哈斯塔捂着肚子再一次爬了起来:“那....那你这一拳够泄气吗...”


“废话,当然不够啊!你试试被人【哔——】然后对方让你打几拳就两清了,当卖屁股的都没有那么廉价,人家至少还有钱拿!”


哈斯塔沉默片刻,低下头道:“...对不起。”


我愣了会,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总是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哈斯塔向别人道歉。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没可能那么轻易地就原谅他。


一句道歉能解决一切事,警察还不赶紧回家洗洗睡?


“走吧,暂时别让我再看到你了。”我疲劳地靠在椅子上,挥动着手,驱赶他离开。


闻言,哈斯塔迟疑了一会儿,才点头转身离开了。目送他离开后我叹了口气。


怎么感觉事情越来越麻烦了呢...明明已经将拒绝的话说得很明白了啊,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他还真以为我可以将过去的事全忘光?他以为时间能淡化一切?


那是不可能的,令我如此刻苦铭心的记忆,怎么可能说忘就忘。


就在我沉思之时,床上的人手指微微一动....

—————————

好不容易挤出来的文文。゚(゚´ω`゚)゚。

为了完美完结,很多事情都要考虑,连小佣兵也因为这样出场机会变少了

好,这里就让我们的小佣兵出来说句话。


导演小佣兵:...我要炒了哈斯塔!霸占了那么多的剧本!难受屎我了!

哈斯塔递出曲奇饼:对曲奇饼有什么不满吗?

导演小佣兵沉默一会,抢过饼干:哼,就让你苟活几集。

评论(41)

热度(9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