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八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89. 
 
 
我坐在以白色为主题的房间里,看着躺在床上,面色苍白的人,心里十分复杂。 
 
 
约瑟夫的身上全是刀伤,最致命的伤位于他胸口的位置,就只差那么几厘米就插到心脏了。他是失血过多而昏迷,所幸他并没有发生电视剧上的情况,什么熊猫血医院没血包这类狗血的事,他的血型常见,医院也有足够的血包。 
 
 
血输完后他就一直是昏迷不醒的状态。我真没想到我和他第二次的见面依旧是在医院。 
 
 
在看见他浑身是血的模样,我有那么一刹那是快疯了,当然也只有那么一秒,毕竟那时候的情况不允许我浪费时间。我替他做了紧急措施,止了血好让拖到医护人员的赶到。 
 
 
该说想杀害约瑟夫的人挺聪明的,知道枪伤会引来警方的注意就用刀。刀伤只会被认为伤者被混混或者是强盗所伤,警方知道了也顶多搜查一下那边的范围,查不到就不追究了,除非伤者知道对方是谁并坚持要找到那个犯人。 
 
 
不过这位伤者也不可能让警方去找了,因为他本身就是犯罪者。让警方调查只会连累到自己。 
 
 
我拿起了约瑟夫的手机,翻开通讯录想找个人来帮忙照顾他。结果发现里面只有一通电话号码... 
 
 
我无奈地收起手机,放在了桌子上,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约瑟夫道:“事到如今你还抱着这所谓的幻想吗?” 
 
 
对方没回话。 
 
 
我叹了口气,不知该如何是好。以他现在的情况看来一定是惹上了什么人,如果我一离开,那些人很可能就会趁机进来给他来个生命中的最后一击。 
 
 
我不希望他死。 
 
 
虽然讨厌他,但我还是不能眼睁睁看他死。 
 
 
我总得离开,家里还有人在等我...或许可以让朋友或者是幸运儿帮我把小家伙们带来,这样就能方便照顾两方人了。 
 
 
我边想着边拿出了手机准备打电话给住的近的幸运儿帮忙,不料一只手从上头伸来,将我的手机抽走了。我连忙站起来,警惕一看——是杰克。 
 
 
“医院里不许打电话哦,会打扰到其他病人休息。”杰克这样说着将手机还给了我。我不敢松懈地接过手机,紧紧看着杰克:“你来这里干什么。” 
 
 
“来看我的同伴啊。”杰克理所当然地道。 
 
 
“消息挺灵通的嘛。” 
 
 
“我们这可是有班恩这位情报大师啊。” 
 
 
我挑了挑眉头:“那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杰克笑着点头:“我就把这句话当作夸奖转给班恩了。” 
 
 
我看着他的笑容,有种令人不寒而栗的感觉,总觉得他在打什么算盘。和这种人打交道就如下棋,走每一步之前都要经过仔细的思考,否则都有可能踏入他所下的陷阱,所以说我最讨厌和这种人打交道的。 
 
 
“好了,看也看了,你回去吧。”我不悦地挥挥手赶走他。 
 
 
杰克依旧笑着:“奈布先生才是,约瑟夫他...不是你的仇人吗?” 
 
 
我冷笑:“你也是我的仇人。” 
 
 
杰克沮丧地道:“唉,比起仇人,我更希望成为你的其他人。” 
 
 
我感到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道:“想就好。” 
 
 
我坐了下来,看着杰克指着角落的椅子:“坐吧,或者说你想要站着探望你的同伴?” 
 
 
杰克摇摇头:“一会儿我就走了。” 
 
 
“就探望那么一会儿?” 
 
 
“反正有你照顾,我也不需要特意留下来看顾着他了。” 
 
 
“哦。”我淡淡地回应后,杰克也没说什么,真如他说的一样看一会儿就离开了。 
 
 
就在他离开的那一刻我松了口气:“终于走了...” 
 
 
杰克虽然离开了,但我更不能离开。 
 
 
他身上的那股铁锈般的气味令我难以忽视—— 
 
 
毫无疑问的,他便是杀害约瑟夫的犯人。 
 
 
当然,这只是我的推断,我无法百分之百的肯定他就是犯人,因为他还是位常常动手术的医生,沾上血味也是难免的。不过结合他获得的情报的速度...我不难不去怀疑他是不是那位犯人。 
 
 
班恩获取情报的速度再怎么也没理由快成这样的一个境界。再说,如果情报那么快,为什么他们就不知道约瑟夫得罪了什么人、被对方追杀而采取措施呢?必须等到约瑟夫受重伤进医院他们才得到消息呢? 
 
 
太奇怪了。 
 
 
还有一个重点... 
 
 
杰克说约瑟夫是他的‘同伴’,那不就代表约瑟夫还没有退出组织? 
 
 
那么之前说退出是在骗我? 
 
 
呵,我就知道他不可能那么轻易就放开自己手中的权利以及财产。 
 
 
对于这种人,我为什么还要帮助他? 
 
 
我冷冷地看着约瑟夫,真想一走了之,让这个大骗子去送死。但是我却没有实际行动起来,依旧坐在原位,看着对方,看了将近五分钟我才疲劳地叹口气。 
 
 
算了,就照顾到他醒来为止吧.... 
 
 
我忘了杰克的提醒,再一次拿起手机打给了幸运儿,让他过来拿钥匙,并接小家伙们过来。 
 
 
“拜托了。” 
 
 
【好麻烦啊,不如这样了,我干脆替你照顾,你可以专心照顾你的朋友,我也不必来回那么多次。】 
 
 
我感到不好意思地道:“这样不会更麻烦吗?” 
 
 
【不会啦,我家的小小人都很喜欢你家的佣兵,他们会替我好好照顾佣兵们的。更何况我这里有新成员可以和你的小家伙们认识一下。】 
 
 
所谓的新成员是指从【深渊的呼唤】活动中赢回来的厂长吧。因为实在养不起太多小家伙,我们最后把其余的小家伙们送给了那个被金纹打败很多次的土豪。可怜的土豪虽然被我们骗走了很多钱,但在得到那一盒贝壳时高兴得忘了一切,还不停和我们道谢,令我们有点内疚和不好意思。 
 
 
我对着电话里的人说:“嗯。那就拜托了。” 
 
 
挂了电话后,我沉默地看着约瑟夫,内心依旧是如此的复杂。我们之间是因为不信任才会变成这副模样,就算他真的悔改了,我又如何带着那个受伤的心去接受呢? 
 
 
破碎的镜子永远无法复原,心也是... 
 
 
———————— 
 
约瑟夫:我怎么躺了一集都还没有清醒??我的剧本呢?? 
 
导演小佣兵:你的剧本就是躺着,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讨厌你,哼 
 
约瑟夫:黑人问号?? 
 
———————— 
 
 
老福特依旧抽,连接放不了了...不知道几时才能修复好(゜皿。)

评论(48)

热度(9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