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八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88. 
 
 
“没想到那个幕后主使原来是你。”约瑟夫站在走廊里,看着挡在眼前的人,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地道:“为了我手中的货物而来的吧?” 
 
 
“嗯哼。”对方漫不经心地回着。 
 
 
约瑟夫将手中的文件递给了对方,笑道:“拿去吧,反正我不打算干下去了。” 
 
 
“这是退出组织的宣言。”是陈述句。 
 
 
“没错。” 
 
 
对方低声笑着:“真干脆,是为了谁吗?” 
 
 
约瑟夫苦笑着:“没办法,为了他我只能停手了。” 
 
 
“明明伤害了他——” 
 
 
“还不是因为你。”约瑟夫收起了笑容:“你误导了我。”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约瑟夫不笑反而是对方笑了,笑得非常狂妄:“是你自己不信任他,你怎么能怪我呢?” 
 
 
“说再多也没用了。伤害了就是伤害了,现在我要做的是弥补他。” 
 
 
话毕,约瑟夫转身准备离开,然而一道白光从后朝他飞了过来,他迅速歪过身体,闪开了那白光,让那个物体插在墙壁上——是把手术刀。 
 
 
“果然你是不打算留活口了吗...”约瑟夫眯起眼睛看着对方。只见对方的手里握着新的手术刀,随时随地都会将手术刀抛来。 
 
 
“既然你已经脱离了组织,他们就没有理由保护你了。”对方看着约瑟夫道:“更何况是碍着我的碍事者。” 
 
 
约瑟夫对这话感到非常不解:“我碍着你什么了?” 
 
 
“你的存在就是碍着我...”对方说道这里边止住了,看来是不愿意透露更多。他走了向前,举着手术刀道: 
 
 
“所以请你去死吧。” 
 
 
———————————— 
 
 
“滚回去,再也不见!” 
 
 
我将哈斯塔‘送’走后,回到了客厅,看着桌子上全是吃完外卖后剩下来的纸盒,只能无可奈何地开始收拾。 
 
 
收拾完毕后便是谈人生的时候。 
 
 
我将翻译器和小佣兵放到桌子上,不高兴地看着小佣兵道:“谁才你是主人啊?是我还是那个性无能啊?” 
 
 
小佣兵傻傻歪着头,指着我:“噫?” 
 
 
【你呀?】 
 
 
我翻了白眼:“你也知道!明知道我讨厌他,你还和他那么亲密。” 
 
 
小佣兵疑惑不解地道:【他说他是你的男朋友。主人的男朋友不就是男主人吗?】 
 
 
吐血。 
 
 
我忍着想跑出去犯杀人罪的欲望,对着小佣兵问:“他是怎么样告诉你的?” 
 
 
小佣兵张开了手:【他说他要你进行一个仪式,仪式完毕后他就是你的男朋友,酱紫我就有一堆曲奇饼吃了!】 
 
 
我对小佣兵口中所谓的‘仪式’有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问了:“什么仪式...” 
 
 
小佣兵站了起来,比了个手势配合他的话,令我十分奔溃:【拿他的大棒子擦你的身体!】 
 
 
哇啊啊啊!!!小佣兵!!! 
 
 
纯洁的小佣兵被污染了! 
 
 
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当场脱裤子,只留一条内裤。佣兵们看见了我的脱裤秀,纷纷感到辣眼睛的闭起眼睛。弹簧手更是跑到小佣兵身边,将站起来的小佣兵拉了下来,并捂着小佣兵的眼睛,用鄙视我的眼神和小佣兵道:【别看,眼睛会长东西。】 
 
 
长你妹。 
 
 
我没心情去理会弹簧手的话,低头往腿间看去——白白净净的,没有痕迹。 
 
 
嗯?那么早上那阵痒是错觉吗... 
 
 
正当我是怎么想时,我突然发现了一块红色的痕迹,很小块,都差点被我忽略了。那个痕迹位于大腿下方,以我现在的角度来说,不仔细看是看不见的。 
 
 
我黑着脸穿上了裤子,严肃地看着小佣兵道:“昨晚你有看见了什么吗?” 
 
 
小狼崽先一步道:【昨天那个人将小佣兵抓走,然后把我们关到抽屉里,等了不知多久才放我们出来并归还小佣兵。】 
 
 
“所以你们没有看见什么?” 
 
 
佣兵们摇摇头。 
 
 
“小鲨鱼呢?” 
 
 
小鲨鱼们也摇头:【昨天我们睡水盆,没有睡床。】 
 
 
水盆在客厅里,所以他们没有看见任何情况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他抓小佣兵想干什么?” 
 
 
全部人一同看向小佣兵,被看着的小佣兵立刻站起来,像是要宣布什么的样子,替所有人解答:【他要我看着他。】 
 
 
我大概知道哈斯塔要小佣兵看的东西了,但是还是忍不住问:“看什么?” 
 
 
【看他的大棒子,在你的脚...】 
 
 
“好好好,别说了。” 
 
 
我制止了小佣兵后,捂着了脸。 
 
 
去你的哈斯塔!你他妈到底给我的小佣兵看了些什么! 
 
 
下一次见面一定要打断你的大棒子! 
 
 
这时,小佣兵转身看着弹簧手,兴致勃勃地道:【借我看看你的大棒子!】 
 
 
【...哈?】弹簧手涨红了脸,但看得出他并没有感到排斥:【你、你要看?那么...那么开放?】 
 
 
我立刻出声阻止:“不准看!” 
 
 
小佣兵气呼呼地道:【为什么!我要去屠龙啊!】 
 
 
“...屠龙?” 
 
 
小佣兵亮着眼睛道:【嗯嗯,我梦见弹簧手的裤子里有把很长很长的屠龙刀,还闪闪发亮的,超级帅气哒!】 
 
 
弹簧手愣住了,然后一脸失望。 
 
 
失望什么?失望小佣兵不是那个意思? 
 
 
你怎么可以总想着要gay小佣兵呢? 
 
 
我无奈地提醒着小佣兵:“那只是梦...” 
 
 
【所以我要看看弹簧手的裤子里到底有没有。】 
 
 
“裤子里面才没有那种东西!”我欲哭无泪地道:“小佣兵不纯洁了...呜。” 
 
 
 
 
 
将小佣兵们安置好后,我便准备出门找工作了。至于直播的事被我放到了晚上。 
 
 
我到附近的城市去探索,然后看见了那间许久没去的游戏厅。 
 
 
小佣兵们很久没有玩耍了...等我找到了工作赚了些钱再带他们去玩吧。 
 
 
就在我带着这个想法,经过了一个小巷时,里面穿来了一道十分虚弱的呻吟声。我心一紧,连忙停下脚步,往小巷子里看去——一个浑身都是血的人靠坐在里面。 
 
 
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经过这里的人不多,因此这伤者迟迟不被人发现。也不知对方在这里坐了几久,不过见他越发越虚弱的样子,我打电话叫来了救护车后,赶紧走了进去,打算替他紧急处理一下伤口,结果就在我看清伤者是样貌后我愣住了——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约瑟夫。 
 
———————— 
 
电脑版老福特又抽了...只能在手机发,想整理个目录都不行啊QAQ
 
正宫出现了,大家散了散了。 
 
———————— 
 
弹簧手:小佣兵,其实我还有个比屠龙刀还好玩的东西...跟我来。 
 
小佣兵:好! 
 
奈布:不好! 
 
 
然后弹簧手被迫和小佣兵隔离了。

评论(48)

热度(9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