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4. 
 
 
在我快把医院当作我的家时,约瑟夫终于出院了。 
 
 
看着能走能跑的约瑟夫,我带着小佣兵们拍拍屁股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离开了... 
 
 
然后顺利地回到家后,约瑟夫也出现在我的身后。 
 
 
长发被他用一条丝带绑了起来,样子看上去除了那刚刚康复后拥有的病态美,便是带给人一种温润青年人的感觉。仅优雅又有气质,风度翩翩、一表人才... 
 
 
而这风度翩翩、一表人才的温油男被我揍趴在地上。 
 
 
“叫你跟踪、叫你跟!” 
 
 
“不是的、啊,奈布...听我解释、哎哟...” 
 
 
我不悦地瞪着约瑟夫,小佣兵也气呼呼地跳到约瑟夫身上,翘起屁股,用真·小拳拳打着约瑟夫。 
 
 
“噫噫噫、哼!”小佣兵往约瑟夫的脸上踹了一脚后便对我张出开手,我立刻伸出手让他爬了上来,然后头也不回地带着小佣兵们进屋了。 
 
 
“奈布,说好做我的保镖呢?” 
 
 
我隔着门回应到:“我有说过吗?我怎么不知道?” 
 
 
“小小人的照片呢?”约瑟夫试探性地问:“你不要了?” 
 
 
...可恶,想要。 
 
 
像是察觉到我的犹豫,约瑟夫赶紧道:“免费的摄影师啊,你不要吗?” 
 
 
“...” 
 
 
“小家伙们可爱的样子,你不想将他们记录下来吗?做成相册的话会更好哦!” 
 
 
“...”我还是沉默不语。 
 
 
“你知道的吧,我的摄影技术,包你满意!”约瑟夫就好像推销员一样,不断推销自己。 
 
 
我无奈地道:“你就那么想要进我家门吗...” 
 
 
“嗯。” 
 
 
“为什么啊。” 
 
 
“这样才有机会弥补你啊。” 
 
 
弥补...能弥补什么呢... 
 
 
我叹了口气,决定直接把话挑明了:“我不需要你的弥补,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去找其他人吧。” 
 
 
“奈布...你怎么可以这样说...”约瑟夫的语气里明显的是失落以及沮丧。 
 
 
我垂下眼帘,坚定地说:“过去的事就别再提了,世界上的人那么多,别吊死在同一棵树上好吗?还有比我更好的...” 
 
 
“奈布。” 
 
 
这冰冷刺骨的呼唤时令我的声音赫然而止,这道声音、这种语气令我回想起那段被囚禁的日子里,约瑟夫对我的态度——这是约瑟夫发怒的前兆。 
 
 
“奈布,我不想听见这种话。”他顿了一会,放柔了声音道:“不是我吊死在一棵树上,而是我的世界里就只有你一棵树。” 
 
 
“所以别再说这种话,我的心意如果有那么容易改变我也不会死缠烂打、硬要跟着你。” 
 
 
骗鬼去吧... 
 
 
说得那么好听,最后还不是把我...丢给了别人? 
 
 
我沉默不语,不打算回应门外的人,对方也知道我所想的事,缓缓地道:“其实我...我那时候没有想多,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会这样对你,我以为顶多拷问什么的...” 
 
 
我语气平淡地说:“但你默许了不是吗?” 
 
 
语气虽平淡得不可思议,但谁知道我这是在压抑着自己心中的愤怒和不甘。 
 
 
“没有!我那时候就直接出国了,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是班恩告诉我,我才知道我干了什么...” 
 
 
“别说了,走吧,让我安静一会。”我打断了约瑟夫的解释,如今的我对那些事已经感到无所谓,谁错谁对都无所谓,反正我也没打算和他们好过。 
 
 
再说,我怎么可能和侵犯过我的人好过呢?那是脑袋有问题的人还是被虐狂才会有这种想法? 
 
 
重归于好是不可能的。 
 
 
门外的人察觉我的沉默,只能不甘心地留下一句话,边离开了: 
 
 
“我能等,直到你选择了我或者是找到了你爱的人。”约瑟夫轻声道:“当然,我更希望是前者...” 
 
 
我不说话,带着小家伙们进去了。 
 
 
 
 
 
吃完晚饭后,小佣兵打了个哈欠,又揉了揉眼睛,看起来十分疲劳。可他的澡还没洗,这样就让他睡下去明天早上身体一定会黏糊糊很难受的,但他的样子看起来洗澡洗到一半就会睡着的感觉,因此我决定由我来亲自替他洗澡。 
 
 
得知这件事后,弹簧手立刻举手表示要帮忙。我沉默地看着他,最后点点头同意了,当然我也不完了补一句:“别给我动手动脚吃豆腐。” 
 
 
弹簧手无辜地眨眼间:【不动手动脚要怎么样替小佣兵洗澡?】 
 
 
“...也是啊。” 
 
 
半睡半醒的小佣兵被我和弹簧手合力扒掉衣服,泡在迷你浴缸里小心翼翼地替小佣兵擦背,而身边坐着两只小狼崽。至于小鲨鱼们早和海怪打累了,化为人形躺床睡着了,海怪也找了一张无人的床坐着并且看着小鲨鱼们发呆。 
 
 
说起海怪,虽然他叫海怪但他却不能再水里呆太久,顶多能呆个五小时,五小时后会因为缺氧而死。这也是为什么小鲨鱼们和他本来是在水里打架,到最后会在陆地上打架的原因。 
 
 
香喷喷的小佣兵很快就出炉了,我替小佣兵擦身擦屁股,而弹簧手则是替小佣兵穿上柔软的睡衣。 
 
 
“哼...”小佣兵在被换好衣服后还是一副没清醒的样子,在原地翻了个身趴着就睡了。我将他轻轻地抓了起来,把他送上床,并将兔子玩偶塞到他的怀里,很快的他便如八爪鱼般抱着玩偶不放了。 
 
 
我看着其他小家伙们道:“时间不早了,你们也赶紧洗洗睡吧。” 
 
———————————— 
 
以前奈布是个直男,比钢筋还直的直男,是个纯正的异性恋,所以对同性恋稍微抱有鄙视的态度。这也导致约瑟夫追奈布追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将对方成功掰弯,可想而之在那段时间里约瑟夫可有多艰难。 
 
 
好不容易将对方掰弯并成功在一起后,没两个月便出事了。 
 
 
如果说以前的奈布是只猫咪,那么现在的奈布便是刺猬。 
 
 
猫咪警惕性高,遇见危险除了逃跑便是露出锐利的爪子进行搏命攻击。但如果猫咪发现对方没恶意便会收起爪子,但警惕依旧没卸下,只有在博得它的信任后它才会接近对方,并任对方抚摸,甚至是翻过身体,露出自己肚皮,也就是所谓的弱点。 
 
 
而刺猬身上都是刺,发现敌人除了跑便是缩成一团,一身的刺令敌人难以接近,也让它能够保护自己的弱点。 
 
 
奈布现在不想再一次受到伤害,他不敢赌,所以他逃避了,他对约瑟夫恶言相向,那是他保护自己的方式,他希望对方可以停止纠缠并且主动离开。 
 
 
他不敢再赌,要是赌输,那代价会令他生不如死。 
 
 
以前的他确实喜欢着约瑟夫,现在的他依旧喜欢,只不过这份感情不像过去一样深了。如果前者是抱有无条件信任的感情,那么后者便是带着质疑的感情。 
 
 
他恨他,但他更喜欢他,所以两者相消,剩下的只有一点点的喜欢,而这一点点却不足以让他忘记过去和对方重新开始。 
 
 
如果他能够没心没肺的将那些不堪入目的过去忘掉该有多好,他的日子也会过得非常轻松。 
 
 
可惜他不能。 
 
——————————

感情线处理完这文就可以完结
问题是...好像要处理很久?
下一集克利切出场...
听说他是黑的?放心,在我这里不会黑哒(◍ ´꒳` ◍)

评论(61)

热度(9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