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5.


第二天早上,一位令我意想不到的人找上门了。对方带着一个小少年站在门口等着我的反应。

我收起了震惊的情绪改为疑惑:“克利切?你这么会在这里?”

克利切的心情看起来很不好,脸黑得可以,就好像自己的老婆跟谁跑了似。他对着我大叫:“要不是玛尔塔给克利切你家的地址,你是不是一辈子都想躲着克利切!”

我愣了一下,回想起那一天接到约瑟夫中子弹的消息,匆匆忙忙地离开,把克利切留在了那边,事后也没有回去找他,也难怪他会这样想。我连忙摇头解释:“没有,我没有躲你,那天太匆忙了...”

“就算是这样你也要通知克利切啊!”


我内疚地低头:“...抱歉,是我的过失...先进来吧。”


我斜身让了条路,克利切迫不及待地便是往内钻,而跟在克利切身后的小少年则是礼貌地向我点头打招呼才进去。


我记得这个小少年的名字叫橘子,来自孤儿院,擅长画画,画的画特别好看,似乎是由克利切亲自教授的。


等等,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不是孤儿院呢?


进到房子里的克利切和刚刚咄咄逼人的他不一样,收敛了急躁的行为,安静乖巧了许多,和橘子坐在客厅里双眼紧紧地看着我,其中包含了高兴和紧张。


我站在他们身边问:“要喝点什么吗?”


橘子礼貌地笑着道:“都可以,白开水也行,麻烦了。”


啧啧,真的是个礼貌的孩子,留在孤儿院很浪费,真不知道他的父母为什么要抛弃他。


而克利切却没有说什么,看来比起水,他有着更重要的东西或者事情要说,我不需要多想就知道他想说什么却不想把话挑明。


怎么说呢,克利切这人虽然性格较急躁,想法也比较负面,但遇到自己想做的,或者是喜欢的事便会不断去追求,想尽办法得到那样东西。他可能有心机但却不深,仔细观察便能知道其实他是个非常单纯的人,说极端也不会很极端,就是比较急躁,生怕那东西会长脚跑掉似的,想要赶紧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而拼了命去做。


之前说过,他是个单纯的人,并不擅长拐弯抹角的事,因此他的小心思也很容易被人看穿。


问我为什么在很久以前的时候没有看穿他的心思,我只能上:到时候我是个非常直的直男。


这是真的,你别笑。


在遇见约瑟夫前,我是个直男,非常直的那种,不认同同性恋的存在也不认为自己周围有同性恋的出现,所以一直没有察觉他的小心思,反而认为他是好哥们。可能是因为这件事他和威廉才迟迟不向我表白,生怕我们连朋友都没有得做。


可能是憋不住了,克利切在我失踪回来后不久便向我表白,他挑对的时机却挑错了日子,对的地方在于当时的我已经被掰弯了,错的是那时候的我才受情伤不久,接受不了这些事情并不告而别。


扯远了。说那么多我想表达的是,克利切单纯,所以也比较容易受伤,甚至是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这也我不想把话挑得太明的原因。


但和他搞暧昧、让他一直抱着希望,还拖着他的时间,这种事情更加不人道,我也不喜欢这样做,因此只能抱着一种念头和拒绝克利切:早死早超生。


我从厨房捧出两杯果汁来到他们对面的沙发坐了下来,开始谈话:“克利切,你看起来似乎有什么话想说?”


克利切像是被刺激到了,立刻一股脑的把自己想说的话全都说出来了:“我们结、结婚吧!”


结你头啊啊啊!这也太直接了吧!能不能含蓄一点呀!


“我们连孩子都有了!”


才没有!


我忍着吐槽的欲望,无奈地道:“我们都是男人,哪来的孩子...”


橘子不好意思地抓抓头道:“我就是...半个月前被克利切先生收养了。”


难怪会跟着克利切来这...


克利切亮着眼点点头,然后带些胆怯和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所以...”


我沉默一会,决定将话说明,说明自己不能接受他,也接受不了其他人。


“克利切我不...”


“奈布大哥!”橘子突然打断了我的话,兴致勃勃地道:“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小小人?听慧慧说你有一群很可爱的迷你小人唉!”


我愣住了,傻傻地点头:“是有...”


“那么能不能带出来让我看看?我超想要看看他们!”


因拒绝不了橘子那对包含着诚恳的眼神,我再一次点头便站了起来,准备回房带小佣兵出来。


在来到卧室里,我不禁叹了口气:


橘子这孩子...敏锐又机智。


他察觉了我的意思,因此连忙打断了我的话,阻止我在说下去。


他想要让克利切拥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却浑然不知那只是缓刑。不对,也许他知道,但他却认为还有机会,所以他不想让我太快把结果定下来。


我伸手戳着小佣兵的脸,不知所措地看着小佣兵道:“你说我该怎么办好?”


小佣兵被戳怒了,张嘴露出小虎牙朝我的手指头上咬去。


我又一次叹息着,便捧着小佣兵们回到客厅了,见到的是一脸不好意思的橘子和一脸不悦的克利切。


小佣兵见陌生人的到来完全不怕生地对着橘子举手道招呼:“噫噫噫!”


橘子见可爱又充满人性的小小人们,立刻迫不及待地伸出手,但很快就缩了回去,看着我道:“能不能让我和他们接触一下?”


我点头,将他们轻放在桌子上。小佣兵迈开脚步来到橘子和克利切的面前,看了看面带笑容的橘子又看了看面带怨气的克利切,抖了一下身体,悄悄地往橘子的方向移动去。小狼崽见了,瞄了眼克利切后也跟着小佣兵移动。弹簧手则是不感到畏惧地直接跑到克利切面前礼貌叫了一声才跑到小佣兵身边,至于红狼崽更不用说,小佣兵在哪里他便在哪里。


“奈布大哥,这些小东西好有人性啊!听得懂人话吗?”


我淡淡地回应:“嗯。”


橘子立刻睁大眼睛,震惊地道:“太厉害了吧!谁制造的?”


“一名....天才。”


橘子表示感叹:“我也好想要成为那种天才啊...这样就能制造这群小家伙给孤儿院的孩子们了...慧慧他们可喜欢这些小可爱了,在我离开时还一直念念不舍的样子...”


我看着橘子,不禁在心里称赞这位懂事又聪明的孩子。


克利切哼了一声,提醒自己的存在。


哎呀哎呀...


我也不好破坏这种气氛,只能另找时机和克利切说清楚,我对着他们道:“既然你对他们那么有兴趣....不如我带你去看看他们更厉害的地方吧。”


目标,游戏厅。


——————

赶上了!手机和电脑同时出问题,气死我了

决定了,下一个出场的...就是裘克...了?


其实橘子有原形哒 猜一猜?(同样来自D5的)

评论(46)

热度(8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