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六)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6.

橘子看着小佣兵们在游戏设施里玩得欢的样子,忍不住对这些令他感到新奇的事情表示惊讶:“好厉害啊...”


克利切的视线也在设施上,看着小狼崽笑嘻嘻地遛着鬼,悄悄的凑到我身边道:“你很喜欢这些小东西?”


我对他似乎抱有目的性的问话感到不解,谨慎地反问:“你呢?”


“你喜欢什么克利切也喜欢!”


“就算是香菜?”

我知道克利切最讨厌吃香菜了。


果不其然,克利切的脸色瞬间一变,犹如吃了黄莲似的,但还是勉强自己点头,然后道:“...克利切会努力的让自己喜欢...”


“别勉强啊。”


“不、没有勉强...”


克利切欲哭无泪的样子令我有种我正在欺负他的感觉。


好吧,我是真的在欺负他。


这时,小佣兵们也结束了游戏,因为对方的监管者段位不低,而我们这里有两次一等小鲨鱼上场,因此这一局求生者这方勉勉强强拿下了平局。逃脱的只有从大门逃跑的暗鲨和钻地窖走的小狼崽,蓝鲨是第一位上椅子的,而小佣兵则是在密码机还剩下两台未破译时就被抓住了。


因为小佣兵皮过头让监管者气得咬牙,成功抓着了他后便是守尸加鞭尸,待时间过半才去抓另外两个人。


在那时候,密码机还剩下一台并且快破译完了,小狼崽也趁监管者离开时跑去小佣兵,谁知一把浮空的伞出现在他们身边,从伞底下出现的白色影子立刻抬手便是攻击小佣兵。


忘了说,这只鬼是新推出的监管者,名为【宿伞之魂】。技能挺复杂的,所以直接说他的核心技能好了。


【双魂-白魂与黑魂寄魂于伞,使用诸行无常时将会切换白魂/黑魂。】


【白魂:攻击距离长,行动速度快,但攻击速度以及眩晕恢复速度慢。】


【黑魂:攻击距离短,行动速度慢,但攻击速度以及眩晕恢复速度快。】


【诸行无常-朝前方丢出手中的伞并且瞬移到伞落下的位置,同时切换白魂/黑魂。蓄力丢出伞将会增加与伞落下位置之间的距离。】


这样一个自备传送的监管者自然把小佣兵们弄得不知所措,刚接触这位陌生监管者的他们只能硬碰硬,然后慢慢从内吸取经验并找出解决方法。


但在找到解决方法之前他们已经失去了一名同伴,而小佣兵将会是被失去的第二名同伴。可能是发现已经没有机会救下小佣兵了,暗鲨才会选择解开最后一台密码机,最后一台机子被破开了,也意味着门可以被启开了,更意味着监管者的一刀斩即将出现。


小佣兵被送上了椅子直接被淘汰,而小狼崽见监管者的双眼发红,立刻拔腿就跑。他知道地窖在哪里,也知道暗鲨在开哪一边的门,所以他选择牵制着监管者让暗鲨有机会逃跑,而自己则会选择跳地窖。


就如同他的计划一般,暗鲨接到了小狼崽的消息后便选择直接逃脱,而小狼崽则是利用自己最后的技能冲到地窖逃脱。


游戏结束后小佣兵看起来非常不甘心,走到宿伞之魂的面前咿咿呀呀的叫着。此刻的宿伞不再是‘一位’,而是‘两位’,一白一黑像个双胞胎一样的监管者手中各拿着一把伞,看着小佣兵的样子前者无奈笑着,后者没好气地翻白眼,然后瞪着小佣兵。


小佣兵被这样一瞪,吓得稍微缩了缩脖子,但却还是忍下恐惧感对着黑魂叫着,他的样子看起来并不是在骂人,而是要求再战,他不甘心身为小鲨鱼们哥哥的他居然没有好好的表现,因此才会跑过去找他们,谁知道黑魂会那么凶,差点把他吓跑了。


小狼崽发现事情不妙,赶紧跑过去,却被弹簧手领先一步跑过去,握起小佣兵的小手手瞪回黑魂,替小佣兵助威以便让小佣兵重拾勇气。


黑魂觉得自己被挑衅了,拿起伞像是要准备打人似的,却被白魂阻止了。


眼见‘战争’即将触发,我看着宿伞之魂的主人,不好意思地问道:“能不能再来一场呢?”


对方点头同意了,接着便是新的一轮游戏...




天色不早了,我们准备塔巴士回去时,橘子突然指着马路对面的小档口对着克利切道:“克利切大哥,能不能给我买点水?”


克利切不带一点犹豫地点头便越过马路买水去了。


橘子这是想搁开克利切。


我知道他有话想对我说。


果不其然,橘子趁克利切不在身边时立刻望着我,面带苦涩地道:“奈布哥,算我拜托你,别让克利切大哥失望好不好?”


我顿了顿,摇摇头。橘子的面色更难看了,他恳求着:“至少...别把话说得太绝好不好?我不想看见克利切大哥伤心欲绝的模样...他一定会很痛苦,在领养我之前他就一直和我诉说你的事,他一直以来对你恋恋不忘,他对你的心意你能明白的对吧?”


我低下头不敢看到橘子的表情,并且残忍地回复:“明白,所以我更必须将话说清楚,给予不存在的希望不是我该干的事。”


橘子听了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他苦笑着:“好吧...既然如此,我也不能强迫你改变你的选择...”


话还没说完克利切便带着两瓶水回来了,一瓶给橘子,另一瓶却是给我的。我没接过水,而是看着克利切道:“你的呢?为什么只买两瓶?”


而克利切却是这样回答我:“脑子里全是你和橘子,都把自己给忘了。”


面对这样单纯的理由,我沉默了。




目送橘子和克利切离开后,我关上了门,身心疲劳地回到房间,并倒在床上,不知所从的叹息着。


结果还是没有说出。


忆起橘子的请求和克利切毫无一丝掩饰的好意,这些话就好像被什么东西阻碍似的,迟迟说不出口。


我何时变得那么不果断了?赐予他人不存在的希望什么的...


“噫?”小佣兵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我的床上,不明所以地来到我的身边看着我。我翻过身,侧着身体与他对视,只见他靠近我的脸,并伸出小手开始戳弄我的脸颊。


“小皮皮,还学会戳脸了呢。”


小佣兵立刻得意地抬高下巴:“噫!”


“但你还是太嫩了。”我伸出手指回戳他的小脸:“因为我的手指比你大,戳到的面积也比你大。”


“?!”


“哈哈哈,想和我斗还早了一百年呢!”


然后我为了安抚哭唧唧的小佣兵连自己的晚饭都忘了吃。


——————————

杰克先出场还是裘克先出场?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你说小黑小白的出场机会?可能是下一集吧,可能

你问3k粉福利?需要福利的吗?应该不需要啦(゚∀。)


考虑到三次元的宿伞兄弟的名字,小小人那边我就用白魂和黑魂代替了,别和我提杰克,他的名字是个意外!约瑟夫也是!

就在刚才,我验证了某位被我忘了姓名的大大所说的话:大佬和大佬是互相认识的。太太和太太是好基友。而我却只是个只会尴聊的咸鱼。

扎心。

评论(50)

热度(8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