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7.

钱包又瘦了。

我在安抚好哭唧唧的小佣兵后打开了电脑,想上网找找工作。突然间我想起了那个被我遗忘的直播间,立马打开一看。

翻了翻之前的影片,又看了看观看人数,我叹了口气,无奈地想着,靠直播赚钱果然行不通吗...

我打开最新的影片,随意翻看了评论,突然一个留言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眯起眼睛仔细一看:【奈布,是你吗?是的话请加我QQ号3236386854】

我打了个激灵,不知所措地看着那排号码,心里有点慌。

对方到底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如果是熟人还好,就怕对方不怀好意。但看这语气也不像是什么坏人。先加了再做打算吧。

发出好友请求后对方立刻同意好友请求,并给我发来了视频请求。

嗯?!那么直接?

接还是不接?

我感到纠结地盯着视频请求看,正想拒绝时对方就主动挂断了,直接用写的:【你猜不出我是谁?】

我顿了会,无言以对地回复:【谁知道你是谁啊?来骗钱的?先声明,我现在穷到连内裤都买不起。】

对方发了个笑脸回:【哈哈哈,你可以试一试不穿内裤出门,很舒♂服的哦】

我翻了白眼,看这语气便能知道对方一定是我的熟人,而且还那么没下限,除了威廉就是库特了。排除那个时时刻刻都要工作的威廉,我想对方应该是库特没错了。我不打算直接公布答案,而是回:【既然没有事,那么我删好友了哦。】

对方见了立刻着急了,连发几个大哭的表情,然后回:【我是库特啦,别删!】

【就要删,你能拿我怎么办?】

【。】

对方的一个句号让我收起了玩弄对方的心情直接进入主题:【找我干什么?】

【就一定要有事才能找你吗...】

【对】

【嘤】

【嘤你妹,一个大男人嘤你头,小心我拳头跟着硬】

库特磨磨蹭蹭的才将自己的目的说出来:【一起直播吧?】

直播?

我愣了一会回:【你也有直播?】

【有,而且还挺有人气的!可以带你Fly哦!】

我想了想回:【怎么样的一个上天法?】

【就是你躺着,我带你赢游戏】

库特介绍到:【我主要直播的是那种射击竞技游戏,到那时候你当我的萌新队友,让我全程装逼收集人气,你也可以顺便收集人气】

【把自己的心机说出来这样好吗?】

【就算我不说你自己也会察觉,不如直接说出来好了】

库特这种心态令我不知道该不该称赞他。不过库特的计划确实能让我蹭到一些人气,虽然有种必定失败的感觉,但我还是想试一试,所以同意了库特的计划。




“奈布救我!快点!”

库特呐喊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我淡定地无视他的叫声,将所有注意力专注在电脑银幕上,‘砰’的一声击杀了对面的敌人后,这才控制着游戏人物来到库特的人物身边替他治疗。

就在治疗时库特感叹地道:“奈布哥,你好强!你真的是萌新吗?”

“连哥都叫上来了啊。”

“没办法,你太厉害了,真不亏是当警...“话到这库特停顿了一会,立刻转移话题:”咳,好,我站起来了,现在人数排除我和奶布大哥就只剩下三人了!”

“库特,你的发音有点问题啊?”

“没有啊奈布,我发音怎么可能有问题啊奶布,是不是啊奈布。”

‘砰砰砰’。

我控制着我的人物站在库特倒地的人物面前,我笑道:“说。”

“奈布哥,我错了,我不应该发错音。”

又一次被治疗起来的库特无视了满弹幕上的【哈哈哈】,继续讲解:“三个人必有两个是队友——”

他的话还没说完,人数又少了一个。


“哦哦哦!死了一个,看来是决战了...”

然后又死了一个。

“...我...”

我拿着98K射杀最后一个人后立刻接话:“游戏胜利,第一名,大吉大利,今晚吃不存在的鸡了啊。话说这98K真好用。”

库特语气中全是泪:“我的风头被你抢了。”

“没办法,强大也是一种罪。”

“你就继续自恋吧!走,下一局走起!”

我手动拒绝:“不了,我要睡觉了,快十一点了。”

“就十一点而已...”

“我的作息不允许我熬夜,拜了。”

“好吧,明晚再见,拜。”

关了直播间,我打了个哈欠后查看了自己的订阅人数,果不其然涨了不少。不过能涨粉的最大功劳者是库特,要不是因为库特这位万粉大佬,我的粉也不可能一夜涨那么多。

抱着感恩的想法,我立刻打开QQ和库特道谢,对方没即时回复,看来已经是进入了新的一局游戏里。

我懒洋洋地又打了个哈欠,准备洗洗睡时,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

...啊,忘了吃晚饭。

我回房看着已经入睡的小家伙们,回想刚刚哄哭唧唧小佣兵的时候,我可是废了多少心思去哄,再让他乖乖吃饭,最后附加一个小饼干他才被安抚下来,抱着小饼干也不理会我,直接转身离开了。

真不经逗。

我无奈地笑着看了看他们,便出去泡杯方便面吃了。




第二天早晨又是出去找工作的时间。

我来到附近的城市,到处询问工作,但目前有很多店家表示人手已足,不需要要聘请人了。我烦恼地到处乱逛,最后只能停留在聘请人员的布告栏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那个...不好意思。”一道温润的男音从我背后传来,我缓缓转头望去,是个面带苦涩和不好意思的男人。男人苦笑着问道:“请问XX路怎么走?我迷路了...”

原来是问路的啊。

我立刻指着某处道:“直走转弯再直走,十字路口走右边。”

“哦,原来如此,非常感谢。”

然后男人便笑着走了。

我回头继续看着布告栏,差不多看了个五分钟吧,那男人又一次出现在我身后,虽笑着其中却包含了深深的无力感:“...抱歉,可以麻烦你带我去吗?”

因为目的地并不远,我也没急事,所以点点头答应便领着他走了。一路上男人试图和我搭话,并说要请我喝杯茶表达自己的谢意,但都被我笑着摇头拒绝了。

很快的我停下了脚步道:“到了。是这里吧?”

“应该是吧...我朋友说他会在这里等...”男人正准备再说什么时,一道叫唤声从角落传来:“这里——奈布?!”

我僵硬了身体,立刻拔腿就是一顿跑。

“奈布!你给我站住!”那道声音开始染上了愤怒,怒吼着试图让我停下脚步,我却充耳不听,只知道要跑。

为什么裘克会在这里?

————————————

3k粉了,我就出来卖个萌当作福利好了

‹‹\(´ω` )/››‹‹\(  ´)/››‹‹\( ´ω`)/››转啊转啊转

好吧,福利还是有的,我什么都不会,只会写沙雕文,你们点吧,我会抽一个能够戳中我萌点的梗开写

会不会咕咕啊...应该不会!(`・∀・)b点文范围在all佣内,攻选一个,然后属性背景什么的...(゚∀。)

大概就这些而已,几时写好我就不知道惹

评论(46)

热度(8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