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8.

我努力地忽视那道盯得人浑身不舒服的视线,将身体往内缩了缩,害怕得不敢抬头。

还是被抓回来了。

被抓回来的过程令我心寒。

论逃跑,我是能逃得掉,但是却防不了突发事件,比如说在逃跑的路途中被什么东西或者是谁挡下的去路。而我是被后者阻碍去路,还被对方摁在地上让裘克有时间追上。

我悄悄地看着坐在我身边的人,漠然的眼神,看似高傲而自大的男人,他便是把我压制住的人,也是裘克的同伴。似乎是因为刚好听见裘克的怒吼,而我也正好撞上他,他立刻便是把正要经过他身边的我拉了回来,直接甩在地面上,用膝盖摁着我的背,那力度简直是对待仇人该有的力度。

赶上来的裘克看见了这一幕立刻让他起开,而那位路痴先生也随后到来,连忙扶我起来,不断地向我道歉。并说要到附近的餐馆请吃当作赔偿。

我本来想拒绝的,但是那男人本该漠然的眼神突然变化,变得十分可怕,戾气全透露出来了,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人的气息还能转换得那么大,还是一瞬间的事。因为被这气息吓得一愣便被对方擅自当作默许了,高高兴兴地拉着我走起。

途中我除了承受那人的压力,还得承受裘克那快把人看出个洞来的视线,苦死我了。

餐馆的气氛不错,挺安静的,客人们的谈话声也自然而然地调低了些。他们选了个靠墙的位置,我被迫坐在里面,像是害怕我会逃跑似的,而裘克好死不死坐在我对面,从一开始就瞪着我看,至于那两人则是做靠外的位置。

温润的男人就在点完餐后立刻对着我道:“刚才真不好意思,我弟弟有点粗鲁...我来介绍一下吧,我叫谢必安,这位是我的结拜弟弟,范无咎。还有这位....你们似乎已经认识了?”

裘克将身体往后靠,没好气地道:“认识好几年了,你们那时候还在底层‘工作’所以没看过他。”

谢必安看着裘克那副样子,好奇地问:“你们看来不是仇人...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裘克瞪了对方一眼,不悦地道:“关你屁事。”

谢必安笑着回:“如果是发生什么事情让这位先生误会你...我可以帮忙你们调和。”

想必是我刚才逃跑如兔见虎的模样让谢必安觉得裘克干了什么过分的事,把我吓跑了。确实是很过分的事,过分到我的心中全是对他的恐惧。

裘克顿了会,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然后说道:“他是我逃跑的小娇妻。”

“噗!咳咳...”我被我的口水呛到了,但还没有缓过来我就立刻大叫:“你看言情看太多了吧!说,是不是哈斯塔让你看的!”

裘克一愣:“你怎么知道?”

“哈斯塔就算了,你给我少看这些书!”

裘克沉默一会,然后回:“哈斯塔说看多点就能...”

谢必安收起僵硬的笑容,努力地翻译裘克的意思:“所以说...他是你的前男友?”

你怎么样才能总结出这种结论啊!

谢必安又道:“这好办,你们就趁现在好好的谈吧!”

我连忙摇头:“不是,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

裘克哼了一声道:“如果是这样就方便多了。”

方便什么??

谢必安感到困惑地问:“所以...你们现在的关系是?”

我不知该回答什么,裘克也是,我们两人就这时候不约而同地沉默了。

气氛顿时变得尴尬起来,谢必安一头雾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化解这个令人不自在的气氛,直到餐点被服务生捧上来为止。

一碟甜点推到我面前,我不明所以地看着将东西推来的人,对方一副没事人的样子,就好像这东西不是他推来的。我低头看着那碟甜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喜欢吃这类不会太甜腻的点心,但这件事也只有几个人知道,不了解我的人都认为我只喜欢苦涩的东西,比如黑咖啡什么的,却不知道我也喜欢这类甜点。而裘克他是怎么知道...难道是约瑟夫告诉他的?

可约瑟夫又有什么理由告诉他?

还有...裘克突然转变的态度,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是放在之前,遇见我的第一件事可不是想这样好好的坐下来吃顿饭什么的,能不受到他的恐吓已经算很好了。

“瓦尔莱塔说得对,你确实喜欢这些东西。”

裘克突然发声令我回神,我愣了会低头一看,甜点早被我吃了一大半,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时裘克又道:“她说以前约瑟夫总会出门买些制作些材料来制作甜心。”

我道:“你怎么知道约瑟夫不是做给自己吃呢。”

“约瑟夫才没有心思去做这些多余的事情给自己。”裘克讽刺地笑道:“他为了复仇就连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都能放下,你觉得他会花时间去干这些事吗?哪怕他已经完成了复仇,他顶多是做回自己喜欢做的事,烘培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

说起约瑟夫的烘培技术...前期黑暗料理后期倒是好吃多了。看得出约瑟夫有多拼命...

想到这里我的心情又开始复杂起来了。

如果一直是这样该有多好...

裘克不再说话了,而是安安静静地看着我。至于谢必安立刻趁这空档挑起了话题:“刚刚看你一直站在布告栏前,是不是在找工作?要不我帮你一手?”

我还没发话裘克就抢先一步对着我问:“你没有工作?酒吧那份呢?”

我白了他一眼:“就不能干不下去了吗。”

“那不如干脆到我这里工作...”

我冷笑:“帮忙‘处理’人?”

裘克看起来很憋气,但却没反驳什么。

谢必安生怕好不容易酝酿的气氛有没了,连忙道:“我们这里有家店,新开不久的,要不你来这工作吧?没什么压力,只需要招待一下、介绍东西给客人就好。”

我心中带着一丝质疑的问:“能告诉我你开的是什么店吗?”

谢必安笑:“也没什么啦,就只是因为我和我弟特别喜欢喝酒...”

沉默已久的范无咎终于出声了:“明明是大哥你爱喝,别老是拖着我下水。”

谢必安无奈的道:“额...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我挑起眉头问:“所以说是酒吧?”

范无咎立刻替他的大哥回答:“大哥不喜欢那种吵闹的地方,所以开的是酒馆,专门卖酒的。起初我也是认为酒吧比较好,但这是大哥的愿望也就随大哥的意了。”

谢必安笑得十分无奈,其中也有些对范无咎的歉意。

我点头道:“只要不犯法的工作我都可以接受。”话完还特意瞄了裘克一眼,只见对方的脸色看起来非常难看,却死硬憋着。

很不错吗!忍耐度增强了不少...但怎么还是让我背后一凉呢...

准确来说是菊花一凉,害怕。



吃饱饭后我本该离开,却被裘克拉着了,他没好气地道:“跑个屁,我有那么可怕吗?”

有,非常可怕。

“我要去你家坐。”裘克道:“我觉得我们需要聊一聊。”

可以...不要吗?

这句话被我硬生生地吞回肚子里去了。

裘克他到底想干什么...

————————————

小佣兵:奈布还没有回来...是不是我昨天对他太凶了,所以他不回来了...

弹簧手:没那种事,他都不舍得你生气还会舍得离开你吗?

小狼崽:也许是出去替你找个女主人了呢?

小佣兵:女主人...哈斯塔?

小狼崽: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簧手:...别笑得那么夸张好吗

小狼崽:对不起哈哈哈,对了,哈斯塔是你前主人不是吗?怎么不去相认?

弹簧手:...这种事不需要特意去做...反正我站在他面前也认不出我来,还不如留在这里,有个好主人也有个萌萌哒,可太阳的小佣兵

小狼崽:太阳?怕你是没死过

小佣兵:太阳?太阳怎么滴?

小狼崽&弹簧手:没什么

————————————

感觉这文永远完结不了怎么办(゚∀。)

评论(44)

热度(9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