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久十久 )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9.

我喂饱了小佣兵们后准备哄他们睡午觉,出乎意料的是小佣兵没有缠着我玩闹,乖乖地躺在床上,眼巴巴地看着我。

我立刻掏出神器——翻译器,看着小狼崽和弹簧手问:“他怎么了?”

小狼崽很不客气地责怪道:【还不是你,没有通知就直接出门了,小佣兵还以为你因为昨天的事生气。】


我一脸懵逼:“生气?我为什么无端端地要生气?”


弹簧手道:【他以为昨天他闹过头了,惹你生气。】


闹过头...哦,我懂了。


就是昨天我弄哭他,哄了他好久连晚餐都忘了吃的事啊。那种小事怎么可能会惹我生气,想多了啊。


小狼崽凶巴巴地嗷嗷叫:【他内疚了一整个上午,都那么可怜了,你还不赶紧去解释。】


我赶紧听令,立马凑到小佣兵身边逗小佣兵开心。


小佣兵抓着我那伸过去准备戳他的手指,原本想像往常一样咬下去,却在张开嘴的时候又迟疑一会,然后沮丧的松开小手,可怜无辜地看着我:“噫、噫...”


“没事,可以咬。”


“噫噫...”小佣兵委屈地拉起被子将自己包成一个小团子。


“我真的没生气,就只是出去找工作而已。”


“噫...哼。”小佣兵闷闷地叫了一声,然后顿个几秒立刻跳起来咬我的手指。知道真相后的小佣兵恢复了以往的调皮,又咬又啃,还想着往我的身上爬。


我将攀爬到手臂上的小佣兵抓了下来,放在他的小床上:“乖,睡觉,我待会有事要处理。”


小佣兵任性地摇摇头,噫噫叫着要我陪他。“听话。”我将放在房间角落里的小瓶子放到小佣兵的面前:“只要你听话,这瓶饼干都是你的。”


然后他立刻在床上滚成一个毛毛虫,伸出小手对着我比了个OK。


“乖乖待着啊。”


小佣兵:(`・∀・)b


然后我将视线放在小狼崽和弹簧手身上,轻声道:“待会听见什么声音就假装没发生过,替我掩饰,别让小佣兵担心。”


小狼崽和弹簧手立刻露出恐惧相,既担心有不解地看着我。


“知道吗?”


俩小只勉为其难地点点头。


“对了,还有红狼崽和小鲨鱼们...”我看着偷偷凑到小佣兵身边的狼崽,突然一扑把毛毛虫小佣兵给抱了起来,吓得小佣兵拼命扭动身体,完美的将毛毛虫的行动方式演示出来。


至于两只小鲨鱼...嗯嗯?!鱼呢?


空荡荡的鱼缸里没有小鲨鱼们也没有海怪的身影。正当我开始慌张起来时,小狼崽黑着脸指着衣橱底下,那没被关好的抽屉。我不敢贸然上去将抽屉打开,而是问小狼崽:“他们在里面干什么...”


小狼崽正准备开口时却被弹簧手一巴往脸上盖去,然后代替小狼崽解释:【打架!】


措不及防的一巴令小狼崽没反应过来也没稳住身体,直接跌倒,然后捂着脸,一脸茫然懵逼的看着弹簧手,似乎在说:发生什么事了?我是谁?


我半信半疑地看着弹簧手发红的耳朵,觉得事情并不简单,正打算亲自去一探究竟时,门口那边碰的一声巨响,把所有人吓得不轻。


接着传来了一阵令人害怕的怒吼声:“奈布!你很有种嘛!”


糟糕!我连忙退出卧室,把房间上锁。才刚锁完,刚刚那道怒吼的主人就已经到我的面前了。那张狰狞的脸令我心惊,但想起小家伙们都安全的在卧室内我也无须害怕对方还能用什么威胁我。


反正贞操早在几年前没了,再来就...就当作被狗咬就好了。


想到这里,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了,恐惧感也没了。对方见我一脸平静的模样冷笑着:“胆子肥了不少嘛,还敢把我锁在外面。”


我很不客气,也不需要客气地大声道:“有什么事快说,说完了就快滚!”


“呵。”裘克冷笑:“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你觉得你有办法抵抗吗?”


说完他敲了敲卧室的门:“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我反锁在外不就是为了替他们争取时间吗?”


我沉默不语。虽然面上还是一脸镇定,但那也装的,冷汗在已经从我的额头上冒出,我害怕他真会做出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比如给我来表演一个现场拆门什么的。


不过我万万没想到他接下来居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而是收起冷笑,不高兴地道:“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威胁你,到客厅聊。”


话毕,也不等我做出什么反应,他便先一步的到客厅坐下,那自来熟的行为犹如这个房子的主人才是他似的。


我特地选了个距离他最远的位置坐下,却被他拉到身边,不悦地翘起二郎脚,理所当然地道:“有没有烟缸,突然想抽一根。”


我皱着眉头,摇摇头:“我不抽鸦片...”


刚从口袋里掏出烟包的裘克听了这句话气得手一发力,把烟包捏爆了:“谁跟你说我抽鸦片啊!”


“哦,不是啊。”


“当然不是!”裘克深呼吸,慵懒的靠着在沙发上,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我说啊,你以前有那么皮吗?我记得你以前挺乖的,说话恭恭敬敬,才不想现在这样句句气死人。”


听他这样说,我兴致勃勃地继续作死:“可能是你年纪大了,脾气也不好了...更年期?”


他从烟包里抽出一个被捏歪的烟,也不点火就只是单纯地将烟蒂含在嘴里,道:“再试着作死,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


我闭上嘴了。


裘克见我终于安静下来了,这才道:“我来这里就只是想和你谈些事。”


我感到困惑地歪着头。


“以前那些事...你...你怎么想?”


面对这种问题我先是愣了一秒,立刻低下了头,说:“你想要听什么。”


裘克也察觉到气氛的改变,丢掉了烟,坐正严肃地道:“听你的感受。”


我淡淡地道:“以前可能还有些什么吧,但现在却已经没有了。”


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本该有的恨,或者是恐惧,还是悲伤,全在再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一点一滴地消失了。不是因为爱上或是什么,而是感觉无所谓了,已经想通了,所以不在乎了。


要杀要剐是他们的事,我反抗不了也阻止不了。我不认为报警也有,要是有用他们早就坐穿了监狱,直接坐在地核去。


不是我退缩不敢反抗,而是认清了现实,更何况我的生命里还有着牵连,不能再像以前这样孤独一身,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算拼上性命也无所谓。


以前就是有这种想法我才会答应上司当卧底,想着把这些人渣的资料带回局子里,替社会做出一些奉献也好,谁知道他们的上头人居然假扮成普通的小弟,让我误以为是走上歧路的糊涂者,还想着说服他们,让他们退出组织。也正是这样,我偷偷把他们的资料隐藏起来,不想让上司知道,殊不知手上的资料是消灭组织的重要关键,是如此的宝贵。


傻子。


我是这样嘲讽自己的。


好人不一定有好报,更何况是个傻好人。


————————

真不知道小鲨鱼们和海怪在那种阴暗的地方干什么...

真的不知道!

还有标题的99是我特意的,别以为是错字!我才没有错到那么严重QAQ

评论(53)

热度(8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