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100% )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0.


我心情沉重得犹如一块重千斤的石头一样,闷闷不乐的。裘克察觉了,明白这是敏感话题也就收敛了点,改问下一个比较不沉重的问题:“那些小玩意儿挺可爱的。”

“...嗯...”


“可以给我一只吗?”


“可以让我断了你的【哔——】吗?”


裘克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咳...你需要那么直接吗?!我就只是开玩笑...”


我皮笑肉不笑:“可是我是认真的。”


我抬起手,一把小刀正被我握在手中玩弄着——那是裘克藏在裤裆里...抱歉口误,是裤袋里的小刀。被自家主人照顾得很好的小刀闪耀着冰冷凌厉的光芒,可见此到的品质是非常的好,用这刀一定能剁掉那个东西。


裘克面上却没有一丝恐惧,而是打了个哈欠,慵懒地道:“给你吧,反正我那里还有一箱。”


“...真不愧是经常在刀刃上行走的男人。就算【哔——】要被剁了也那么淡定...”


裘克漫不经心地道:“在你剁之前我就先让你菊花残。”


我忍无可忍地大叫:“我菊花得罪你什么了吗?!为什么总是想着它!”


“它的主人得罪了我。”


“那你就直接干他的主人啊!干它干什么!”


“...”裘克突然的沉默令我顿了一会,这才惊觉自己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话,立刻就是退后摇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打架,没错打架...”


裘克勾起嘴角坏笑着:“床上打架?”


“呸。”我没好气地指着被他撞坏的玄关门,问道:“你要怎么赔我。”


“怎么赔?替你装个新的门不就好了吗——”


“奈布?你的门...”


一道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我们不约而同地望去,发现来者是我最不想面对的人——约瑟夫。他看起来挺慌张的,也难怪,门被人拆成这副模样谁不紧张?这副模样不是进了贼就是进了强盗,虽然我觉得对方比贼和强盗更可怕。


约瑟夫连鞋子都来不及脱就冲了进来,发现我安安稳稳地坐在客厅后才松了一口气,并疑惑而又不悦地看着裘克:“你怎么在这?奈布已经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了,别再来打扰他的生活。”


裘克呵呵冷笑:“你还好意思说我,刚和奈布重逢就开始缠着奈布,失败了就用上苦肉计。说吧,那场苦肉计你是不是该感谢我的‘帮助’?”


苦肉计?该不会是...那天重伤倒在小巷让我遇见其实并不是碰巧,而是计划?


想到这里我恼火了,站起来瞪着约瑟夫:“苦肉计用得很棒嘛,我还真的相信...真是浪费我的时间去照顾你。”


约瑟夫一愣,连忙摇头解释:“不是、那时候我是真的被袭击!你不信你可以问问班恩啊!他绝对不会撒谎...”


“那裘克口中的‘苦肉计’呢?”


“是...是中枪伤住院的那一次...”


我记得那时候红蝶小姐告诉我,只要子弹要飞歪一点约瑟夫就活不了了。


他这是知道我不会不顾他死活,他知道我还是很在意他,但在意不代表爱,我只是习惯性的在意。


想到这里我很火大,除了气约瑟夫便是气自己不中用,那么容易受骗。


我冷笑,然后指着门口:“滚,我不想看见像你这种用生命博取我同情的人!”


约瑟夫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难看起来,他想挽回却被我瞪了回去,只能狼狈不堪地离开了。此刻的裘克就像个胜利者一样毫不客气地大笑着,突然一道冷光往他的位置飞去,他收起了笑容灵活地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躲过了攻击——那是他的刀,而刀是我扔的。


“你也给我滚,我不想看见你们!”裘克恼火了,但却没有和我怼,而是砸了舌,边暗骂着约瑟夫边离开了。


在他们离开不久后我犹如失去全身的力气似的倒在沙发上,心中全是疲劳。我歪头一看,看见那把插在沙发上的刀,我回想起以前和裘克除了比拼枪技,便是到他的卧室里看他的刀具收藏品,别说军刀,就连武士刀他都有,其中还有一把听说是从博物馆里面买来的名刀,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那时候的裘克还是和现在一样暴躁,但那时候的我们却能像多年的好友一般的聊起来。


反正不管怎么说,现在就是现在,回不去了。

————————


裘克不耐烦地踢开地上的小石子,心中全是烦躁。他不仅惹奈布生气了,就连自己的爱刀也被遗忘在那了。


瓦尔莱塔告诉他,凡事都不能太过急躁,尤其是感情的事,更何况对方还是个被自己伤害过的人,想追回他就必须刷好感度,除了基本的温柔和耐心便是死皮赖脸的,比如哈斯塔和约瑟夫...


约瑟夫...呵。


裘克看着走在自己前方的人,冷笑着:“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约瑟夫停下脚步,不明所以地回头看着他:“你说什么...”


“别装了,你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我。”裘克连拐弯抹角的功夫都不想做,很直接地道:“把奈布囚禁在那边的时候你其实很享受的对吧?房间全是那时候的照片——”


约瑟夫眯起眼睛,其中装着的全是寒意:“你翻过我的房间?”


“连门都没有关上,这不就是想让人看看你的‘作品’吗?”裘克砸了舌:“简直比我还疯,别告诉我你出国把钥匙留下的事情也是特地的。”


约瑟夫低下头,刘海遮盖了他那对晦涩不明的眸子。正当裘克还想说什么时,约瑟夫的笑声打断了他,那是一段包含着疯狂和可笑的笑声,他抬起头,双眼里全是杀意:“其实我真是恨不得把你们碎尸万段,碰了他的人本该去死...但条件不允许。”


裘克忽视约瑟夫诡异的行为,问道:“哦?那么那些‘作品’又是怎么一回事?”


约瑟夫漫不经心地回答:“作记录啊——既然他背叛了我,可我又那么喜欢他,不如将他的心灵一点一滴的摧坏...然后让他变成我喜欢的模样,任意摆弄...”他说到立刻露出笑容,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一个听话又不会背叛我的爱人,还是出自于自己手里的杰作,光是想想就令人兴奋不已啊!”


裘克咒骂着:“有病。”


“我们都有病。”约瑟夫收起了笑容道:“你是想把自己得不到的东西毁掉,好让其他人也得不到,因此对站在死亡边缘的奈布见死不救。”


“总比你好。”


“也许吧?如果不是因为班恩...我是不会在关键的时刻离开出国去,你们也没有趁机而入的机会。”约瑟夫咬牙着道:“就差那么一点就成功了。”


“那么现在呢?你又想干什么?”裘克道:“他并没有背叛你,知道真相后的你又想干什么。”


“当然是好好弥补我的过失——如果有必要的话,我还是会采取之前的行动。”约瑟夫苦恼地道:“其实我更希望奈布的自愿的,毕竟我还是很喜欢那对精神奕奕的眼睛,比任何东西都还要漂亮。”


裘克冷笑:“恐怕是没机会了,瞧他刚刚对你的态度。”


约瑟夫叹了口气:“说得也是。真不想用那么粗暴的方式...对了,听说那时候手下擅自在奈布的饭里加了一种叫‘颠笳’的东西?听说这能让奈布的精神崩得更快。”


裘克翻了白眼:“别想了,现在你可是退出组织的人,敢对奈布出手是不嫌命长吗?”


约瑟夫笑道:“你怎么知道我退出组织后还有没有靠山呢?”他冷冷地看着裘克:“别以为有权有势的就只有你们的组织。”


裘克收起了漫不经心的样子,认真严肃地道:“这是向我们宣战?”


“当然——不是啦,我怎么敢?你说是不是啊?”话毕也不等裘克的回答,约瑟夫便转身离开了。


这里的人都疯了。


裘克无奈地摇头,喃喃自语着:“怎么突然有种我才是最正常的感觉呢?”


年纪轻轻的时候美好的家被‘朋友’的背叛给毁灭了而就此踏上复仇之路,本该正常的心自然也因为这场灾难而变的扭曲起来。好不容易有了个能让他交出所有信任的人结果还是背叛了他,心再不病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

裘克:我是正常人。

奈布:你是正常人那我是什么?


约瑟夫:我是好人,只要你乖乖听话,我永远都会是个‘好人’

奈布:...靠,老子要报警

——————————

这是什么丧心病狂的集数??100??假的吧??依照这速度我几时才写得完??

我尝试开车,却发现开了2k字还是没有写到肉的部分,怕是写清水写惯了,连车都忘了怎么开(›´ω`‹ )

评论(86)

热度(9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