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壹佰零壹 )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1.

门请了人来修,为了不让他们再一次的把我的门拆掉,我要了个钛合金防盗门来提防拆门大盗的潜入。

到了晚上,我和库特直播打了几场游戏就去睡了。因为找到工作了令我不得不早睡,和库特还有观众道别后我便准备睡觉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本该在这个时候睡觉的小佣兵居然睡不着了,噫噫叫着要我陪他。

看来是下午的时候小佣兵被我哄骗去睡觉,导致他到了晚上依旧是精神满满的样子。哄骗他睡觉也就怕他会等很久然后开始胡思乱想并担心起我来,所以才骗他去睡觉的,没想到这也让小佣兵直到晚上时便睡不着觉。

我趴在床上,逗着坐在枕头上的小佣兵,至于其它佣兵们早已陷入睡眠,下午也只有小佣兵乖乖的睡觉,其他的都是叛逆的小家伙。也因为这样能陪精神奕奕的小佣兵玩耍的也只有我一个。

房间的灯被熄灭了,而桌灯也被我移到床头上,淡淡的橘光从床头上照在我和小佣兵身上,小佣兵抓着我的手指自玩自的,玩得不亦乐乎,而我却在这片环境下渐渐有了睡意。

“噫!噫!噫?”发现自己的‘猎物’不动了,小佣兵疑惑地歪头看着我,可能是发现我的疲劳,小佣兵停下了玩耍的行为,站了起来翘着屁股拍拍身下的枕头,望向我的那对小眼神似乎是在叫我赶紧睡觉。

我笑着摇头:“没事,你继续玩。”

“噫!”小佣兵嘟起嘴,生气气的看着我,拉着我的手不停叫着,催促我睡觉。

“好好,我就睡一下,就一下。”说着我便假装闭上双眼睡觉,万万没想到这一闭眼我便陷入了梦乡。

再一次睁开眼睛时,天还没完全亮起来,我朦朦胧胧地看出窗外,顿了几秒才惊觉自己睡着了。

我立刻坐了起来连忙寻找那只小家伙,一个小东西就在我坐起来时便从我的衣服里滚了出来,滚到我的大腿上,委委屈屈地趴在我的大腿上小声的叫着。原来昨晚他在我睡着爬进了我的衣服里,窝在里面睡觉了。

连眼睛都还没睁开的小佣兵立刻缩成一团继续睡觉。

我轻悄悄地碰了碰小佣兵想确认体温,看他有没有着凉,结果很幸运,体温正常。可能是因为睡衣后加上我的体温,小佣兵才没着凉。

如果因为我的贪睡而令他着凉感冒我可就内疚死了。

我小心翼翼地将小佣兵放到手里,然后来到床区将小佣兵放回自己的床上。小佣兵蹭了蹭枕头,然后一脚踢开被子,抱紧小兔子玩偶继续睡觉。我将被嫌弃的被子拿了起来,盖在小佣兵身上。

时间不早了,准备好小家伙们的早餐就出门吧。



我看着手机上谢必安发来的地标,来到了一个叫冷清的地方。

据范无咎说这是他们特意选的地方,较冷清客人少,这样他们就能随时随地关门大喝起来。

开一家店是为了让自己大喝,这是有钱人的任性。

我推开点的门,伴随着脆耳的门铃声走了进去,然后就看见正在柜台前细细品酒的谢必安:“啊,奈布你来了啊!要不一起喝?”

我无情吐槽:“一大清早就想关门喝酒??你这不是开店而是开酒窖了是吗?”

谢必安也知道自己这样很不厚道,干笑着道:“没有啦,就只是想喝一下...毕竟我很多年没有喝都那么美味的酒了。”

我疑惑道:“很多年没喝?你去了哪里?”

“牢子里蹲。”

“...这样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吗?!”

“没事,反正都是自己人。”谢必安喝了一口酒,笑着道:“而且蹲牢子而已,道上人谁没蹲过呢?”

“...别一副很光荣的样子啊!”

“没有啊,我哪有感到光荣。”谢必安将高脚杯里的酒一口喝尽后离开了柜台,并示意我让我到柜台前坐着,然后道:“你的工作很简单,就是顾店,有客人来不要理他,让他自己看。如果有盗窃行为也不用理他,我们这里有闭路电视,能将小偷的样子拍得一清二楚,然后派人去殴他,再走法律。”

好狠。

我僵硬地点头:“...好的,我会尽量不让他们犯罪。”

谢必安正准备离开时还留下了一句‘你想喝就喝,别客气’才离开。

酒品差的我当然不会找虐去喝酒,哪怕是免费的。

光临店里的人真不多,一整个下午下来也只有那么一两个。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干的工作,只需要顾店顾到下午五点就能下班了,这薪水还不低——直到谢必安和范无咎回来为止。

当时已经接近五点,我也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下班了。而谢必安他们也刚巧回来了。

谢必安到酒架上挑了支白酒,又拿了三个玻璃杯往我这里走过来,此时此刻我的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谢必安将东西放在柜台上,对我发出了邀请:“奈布,一起喝吧!”

“我...”

“大哥,你的冰块。”范无咎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一包冰块,打开包装将里面的冰块平均倒在杯子里,然后指着门口道:“我去关店。”

我立刻站起来道:“不用不用,你坐下吧,店由我来关——”然后再从后门偷偷离开。

“不必,你就坐下来陪大哥。”范无咎伸手将我压回座位,那力度和昨天把我摁在地上的力度不分上下,硬是把我按痛了,但也不至于让我痛叫出声。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身为老板之一的范无咎代替身为员工的我关店,而本该去关店的我却被大老板谢必安拉着喝酒,喝的还是白酒,这令我感到生无可恋。

不行,我一定要拒绝,要是喝醉了我就不用回家,也不用喂佣兵们吃饭了。

我看着眼前被倒满金黄色液体的玻璃杯,对着谢必安干笑着:“我就不...”

“大哥让你喝就喝。”范无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凶恶的眼神瞪着我,其中还包含着威胁以及警告。

谢必安立刻出声责怪道:“无咎,别这样。”

范无咎啧了一声,不悦的等着我,然后指着我面前的杯:“那好吧,但面子总还是得给的对吧?喝了这一杯就让你走。”

可大哥,我连一杯都不想喝。

我眼巴巴地看着谢必安,本以为谢必安还会替我说话,结果他却说:“嗯,喝了这一杯酒不缠着你了。”

大哥?!你的剧本发错了啊!

任我再怎么呐喊他们都不会听见,所以我只能在两人的注视下喝下了那杯白酒。

————————

约瑟夫:我黑出翔了,有机会洗白吗?

裘克:你需要的只是把这瓶漂白剂喝光(然后情敌就能少了一个

哈斯塔:目前我还是很受欢迎的对吧?

杰克:要不是为了不崩我人设,我早就提着机关抢找你们了

谢必安:所以最白的是我们对吧?

范无咎:确实如此,按照剧本上面所指,我们今天不会,以后也不会太黑...

班恩:所以我的地位呢?

————————

好多人站独奈还有双佣啊,不过放心,这两个结局可能都会有。因为cp太多,所以很有可能是多结局,为所有cp所设下的清水结局!

当然这只是我的目标,希望能够达到(`・∀・)

评论(44)

热度(8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