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零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2.


范无咎见奈布终于接受了他大哥的好意喝下了那杯酒,才不甘不愿地对着奈布道:“老板请喝酒还磨磨唧唧的,好了,你走吧。”


可对方低着头不说话。


谢必安眨了眨眼,露出笑容:“果然很好喝对吧?来吧,再喝一杯!无咎你也坐下来喝吧。”


闻言,范无咎听话地坐了下来,而谢必安也替奈布重新倒满了一杯酒:“别客气呀,请喝。”


见奈布伸出手,握起酒杯,仰头一口喝尽,这让谢必安笑得更欢。


“刚刚不是死都不喝吗...怎么...”范无咎察觉到奈布的异样,感到不屑又困惑,然后伸出手,将奈布一直低着的头抬高——那是一张涨红的脸和一对充满雾水的蓝眸子。


范无咎对着谢必安道:“大哥...他好像醉了。”


本来还想替奈布添酒的谢必安懵了:“醉了?这瓶酒的酒精含量不超过十巴仙啊!怎么可以说醉就醉呢?!”


范无咎的脸一黑:“也难怪他一直推拒。”


“嗝。”奈布像是开启了什么模式,用力拍桌并站了起来:“你们...嗝...你们...”奈布就是一直‘你们你们’的,到最后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谢必安站起来,急忙地想去泡个酒醒茶给奈布,却被奈布抓着了手腕,还被用力拉了过去,‘碰’的一声,他发现他被奈布压在墙壁上,被奈布壁咚了。


“嗯...你、好像...”奈布喃喃自语地,然后将脸凑了过去——谢必安睁大眼睛,看着奈布分开了自己,也看见了范无咎因愤怒而气红的脸,他脑袋一片空白,愣愣地在站在原地:


他被亲了,对方还是个男的。


更可怕的是,他居然不觉得恶心。


...太可怕了。


范无咎怒气冲天地走到奈布身边,将奈布扯了过去,抓着奈布的肩膀大吼:“你竟敢轻薄大哥!”


“无咎...‘轻薄’这词好像是给女性用的?”


“都一样!”


哪里一样了?!


奈布呆呆地看着凶自己的人,打了一声嗝,突然蹲了下来让范无咎措手不及,并给了无咎一记扫堂腿。


范无咎一脸懵逼的趟在地上,头顶上的疑问号还没消去就被奈布跨坐在身上,被抬起下巴,正视着对方。奈布呵了一声,脸依旧是红的,都表情却十分的痞,他道:“你长得、挺好看的...嗝、跟了哥吧...我会嗝,我会好好罩着你的...”


那语气就好似大爷,令范无咎差点就压制不了自己的铁属性小拳拳,差点就要让小拳拳和奈布‘接吻’了。


“给我死开!”


“真粗暴...”奈布低头看着范无咎,语气中全是不满:“嗝、男人就该,温柔点...不管对谁...嗝!难怪你单身...”


“我单身关你屁事!”


“当然有关...”奈布顿了顿道:“单身...就代表、嗝...我...有机会!”


机你妈。


范无咎退开了奈布坐了起来,然后对着谢必安道:“大哥,这家伙恐怕是个gay...大哥...你的脸怎么红了。”


谢必安干笑着:“我好像也要gay了。”


“大哥!!”


“开玩笑的啦。”


被推开的奈布趴在一旁的地板上,也没打算爬起来,就躺在那边喃喃自语道:“嘿嘿...帮小佣兵找到了两个奶妈...嗝。”


范无咎扶着墙壁爬了起来,看着醉得人设崩坏的奈布,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将视线放在谢必安身上,等待他的指令。


谢必安道:“先送他回去吧。”


“可大哥,我们并不知道他住哪里。”


“也对...不如问问班恩哥,也许他能知道。”说着,谢必安便掏出了手机准备打给身为情报部的班恩来查探奈布的住家地址,不料一道声音打断了他们:“不必打给班恩了,由我来送他回去吧。”


两人回头一看,发现是他们的前辈——杰克。


杰克的出现并不奇怪,因为是他们邀请来的。


看着杰克将趴在地上的人扶起来,准备将其带走,谢必安苦笑着:“实在太不好意思了,请您来是为了请您品酒,而不是送人...还是由我们来吧,毕竟是我们灌醉他的...”


范无咎连忙点头同意。


杰克笑眯眯地道:“没事,我和他很熟,送他回去是应该的。我就先带他回去了,你们就继续品酒吧。”


听杰克坚决的语气,谢必安也不作多挽留:“既然如此,那么感谢前辈的帮助了。请您明天一定要来啊。”


“嗯。”杰克轻声回应,便扶着奈布,正准备离开时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指着桌子上的酒瓶:”能不能给我一支呢?“




奈布的卧室里住着几只小家伙,那都是奈布的宝贝。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包括杰克在内。


想攻略奈布就得先攻略那些小家伙。


杰克哼着小歌曲替小家伙们准备了晚饭,并捧到小家伙的面前。小家伙们眼中全是警惕,对杰克这位陌生人的出现他们自然而然会感到困惑和警惕——尤其是曾经看见过杰克的小狼崽和弹簧手。


小狼崽嗅到了阴谋的味道,对着他们小佣兵们道:【这人不是好人。】


弹簧手点点头:【我们再观察看看吧。】


杰克自然是不知道他们的对话,而是将晚饭放下便离开卧室了。他来到客厅坐了下来,并将趴在他身边的奈布扶了起来,抱到自己怀里,稍微观察了对方的模样,似乎快酒醒了。


他拿起桌子上的玻璃杯,将从两兄弟那里拿来的酒小心翼翼地倒了进去,只倒了半杯就停下了。


“渴了吧,喝杯水吧。”杰克试图唤醒奈布,并将酒杯塞在奈布的手里。刚刚奈布喝的不多,酒也醒得快,但思考力还处于一种麻痹状态,呆呆地接过对他不怀好意的人递来的酒杯,一口饮尽。


酒醉成功被续。


杰克又倒了一杯在奈布的酒杯里,笑盈盈地问道:“你觉得他们怎么样?”


不明意义的话令奈布发愣,他茫然地看着酒杯里金黄色的液体,一口又一口的喝着,然后喝了五六口才缓慢回答:“他们...嗝,他们...约瑟夫是嗝...屁眼子...”


“哦?”杰克又问:“怎么说呢?”


“...嗝,嗝...屁眼子...骗我...”奈布又将杯子里的酒喝个精光,但这酒却好似永远和不完的样子,又一次被倒满。


“哈斯塔呢?”杰克转了转眼珠,改变了问题:“如果让你选一个,你会选谁当你的伴侣?”


奈布双眼无神地看着杯子道:“选...谁...嗝,伴侣...不会骗我...嗝...不会对我...选、选克利切...”


杰克的笑容逐渐消失,他难以置信地问:“克利切?谁?”


“朋友...还有橘子...”奈布傻笑着:“橘子很乖...嗝。”


连第二位都有了。


“还有...还有威廉...和他在一起、很,很轻松...”奈布道:“嗝,他...他的家...有游戏玩...”


第三位??原来奈布是个那么花心的人?


“玛尔塔学姐...嗝,很照顾...嗝...我...”杰克这才想通,敢情奈布是把对他好的人的名单都列了出来。


他放下心,又问:“你希望你的爱人怎么样对你?”


“爱人...我不要...”奈布靠在杰克的身上喃喃自语着:“不要...很辛苦...很麻烦...”


“你的意思是说,你希望拥有一个待在对方身边就会感到轻松快乐的爱人?”


“...”奈布缓缓点头,然后手一松,杯子掉在地上,所幸位置不高,地上也被铺了毛毯,杯子并没有碎。


发现怀中的人睡着了,杰克开始反省——酒不能连续灌,奈布会直接睡着。


喝醉的奈布除了乱亲人、胡说八道就是睡觉。卸下了所有的防备,犹如猫咪乖乖地躺在他的怀里任他摆弄。


当然,身为绅士是不能趁人之危。


杰克横抱着奈布回了卧室,将人轻放在床上正打算离开,却发现小家伙们正注视着他。他嘴角一勾,玛瑙色的眸子充满的笑意,他将食指放在嘴前:


“嘘,别打扰他哦。”


——————————

谢必安三连辩解:我不是我没有我是直的

——————————

(((゚д゚)))杰克,有话好说,收起你的加特林!你瞧!这不是出场了吗?!

杰克:啧,我要哈斯塔的剧本

(´_ゝ`)可是...

杰克:可是什么?哈斯塔可以【哔】,我就不行了?

(☉д⊙)杰克,你可是绅士啊!别一整天都想着【哔】

杰克:我是绅士,也是个男人,懂?

(´д`)...懂。

评论(48)

热度(8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