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零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3.


也不知道谢必安给我喝的是什么酒,居然能让我一觉到天亮。从昨天下午五点开始算起直到今天早上七点,将近十四个小时的时间我都在睡觉,这事实都快把我给吓尿了。


良好的生物钟让我在早上七点就自动醒来,这才不至于再睡个天荒地老,换作是别人都不知道要睡多几个小时。


我起床的第一件事便是想到小佣兵们,昨晚没有我的喂食也不知道小家伙们饿到什么地步,有没有饿坏。


我慌忙滚下床,匆匆忙忙地来到书桌前,只见小家伙们睡得挺香的,也没有一丝被饿到的痛苦模样,而离他们不远处的地方放着一个个空碗,显然小家伙们是被什么人喂过食了。


说到这...我是怎么样回来的?被谢必安和范无咎送回来的?不可能啊,他们根本不知道我的住家地址...还是说他们已经调查过我了?


想到这,我心里非常的不舒服。本以为他们和那些人不同...果然这就是所谓的物以类聚吗...


当然我很快就被打脸了。


经小佣兵们的形容,送我回来的只有一个人。我将早餐捧到他们的面前时顺便问了一下:“送我回来的人长什么样子?”


小佣兵举着小汤匙道:【猥琐!】


猥琐?裘克?


小狼崽立刻反驳:【不是猥琐,小佣兵刚学到这个词还不知道这词的意思呢...】


小佣兵歪着小脑袋:【这样啊...温柔!】


温柔?温柔就属班恩了。不对啊,班恩为什么会在那里?


弹簧手道:【长得挺人模人样的,看起来是个精英怪。】


精英怪...打死会掉什么橙装吗?


小狼崽又给了个提示:【我记得他叫什么,jio什么的。】


猥琐...咳,温柔、人模人样的精英怪还有名字是jio开头...猜到了,是杰克对吧?杰克为什么会出现在那边?他有什么阴谋?


任我怎么想破脑子都想不通杰克为什么会出现在那边并送我回来。照理来说他应该恨不得把我带去什么地方嘿咻的...也许他想开了?知道这世界上不只有我一个男的?或者说他爱上了其他人?


哇啊啊,棒!


我喜滋滋地收好小佣兵们的餐具,准备出门工作去时,我接到一个邮包,上面写着的是特蕾西的名字。


特蕾西?难道她又有什么新产品了吗?!


我很想当场拆开看,但是时间却不允许我这样作,我只好先把邮包放在一旁就出门了。



店似乎刚开不久,连门前的牌子都还没翻过来,还是显示Close的一面。我正准备从后门进去时,一道惨叫声引起了我的注意:“救命!救命啊!”


我回头一看,眼睛微微睁大,没想到求助者是我的熟人,熟的不能再熟的人——我的朋友。


朋友见我回头像是露出庆幸的表情,然后看清我的样貌后便是露出惊讶的表情:“奈布?你怎么——”


“快!那个臭小子就在这里!”


来历不明的吼叫声令我反应性地扯着朋友从后门进入了店里。看着朋友苍白的脸色,我知道这事情麻烦大了。


“发生了什么事?”我关上了后门,小声问道:“我就说你为什么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没来找我...恐怕是卷入了什么麻烦之中?”


朋友看起来快被吓哭了,语气充满委屈地道:“你还记得你之前到我那里工作时的事吗?”


哦,被裘克和杰克夹攻的那一天啊。


我点头道:“嗯...怎么了?”


“你还记得被你踩爆蛋的人吗?”


我咳了几声,开始进入回想模式——


那一天,我被人揩油,跑去找保安求助没想到对方一脸拽样的被我塞进垃圾桶了,接着又被同一个人揩油,和约瑟夫谈恋爱时都没有被这样揩过油,所以我忍受不了,直接将对方击倒踩蛋。


嗯,大概就是这样。我的记性真好。


我道:“踩蛋的...那个说我是出来卖的那个小睿智对吧?”


“呃...嗯,就是那个小睿智。”经朋友这一说,我大概猜到了朋友的处境。


“他怎么了?为什么找上你了?”我就感到不解,明明我才是那个踩蛋人,为什么他却找上我的朋友复仇?不应该是来找我的吗?还是他眼睛业障重,把我和我朋友认错了?


朋友有气无力的道:“他找不到你,所以就迁怒到我...经理还为了这件事把我炒了...原本顶多来烦我,直到最近演变成见一次打一次,我连新的工作都找不到了...”


我感到莫名其妙:“为什么他找不到我?我又不是什么很厉害的大人物,基本资料应该能找到啊...”


朋友摇摇头:“...听他们说你的资料貌似被谁封锁起来了,怎么找都找不到...”

哦...原来如此。


我僵硬了身体,干笑着别开话题:“总之你先待在这里吧...那些人我——”


“奈布?你来了啊?”谢必安发现朋友的存在疑惑地道:“这位是?”


“我朋友。”我介绍着:“额,你可以叫他凯文。”

然后我又转头望着朋友道:“这位是我的老板,也是这家店的老板,叫谢必安。”


“哦哦、安哥好!”


谢必安礼貌的笑着:“别站在这里,赶紧到里面坐吧。”


朋友犹豫地看着我,似乎在询问我的意见,他担心如果那些人发现了他的行踪会迁怒到这位杉杉有礼的老板。我立刻点头让他不用担心,并拉着他进去了。


就算谢必安真的被迁怒了,我就不相信他会处理不了那些小混混,毕竟他是那边的人,能成为那边的人可不是吃素的。


好吧,哪怕谢必安是吃素的他弟就不吃,敢惹他哥的人都没好下场。

为了让谢必安作好心理准备我还是将这些事告诉对方,只见对方依旧谈笑风生的,完全没有一丝慌乱,然后对着我朋友道:“这样啊,你就和奈布一起留在这里工作吧,多一个人的工资我还是给得起的。”


我看着他一副有钱人的嘴脸真想一巴掌下去,但我还是忍住了,并问:“你的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啊...我记得昨天来店里的客人才那两位,根本赚不了多少啊。”


“我没有说过吗?”谢必安道:“这只是小生意,真正的大生意是一批一批卖的,无咎他现在就是处理着这些大单子。”

明白了。眼前这位不仅仅是个老板,还是个大大大老板,SSR等级。

我看着眼前的SSR等级大老板,想起了昨天的事:“我昨天好像喝醉了?有没有作出什么无礼的事?”


谢必安不知怎么地笑容变得十分难看,然后哈哈干笑,拼命摇头:“没有没有没有。一切正常。”


看你的反应就知道一点也不正常!真不知道我喝醉后是什么样子,也没人肯告诉我。


玛尔塔他们也好,朋友和幸运儿也是,明明看过喝醉后的我却没有打算告诉我真相。


还是说真的没有事?


...屁。没有事谢必安还需要那么紧张吗...难道是——酒后乱性?!


我默默的摸了我的屁股——没有疼痛也没有酸痛,安全。那就代表...我对谢必安他——!


我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不是吧...我...我居然会作出那种事?!


我悄悄地看着谢必安,发现他的脸色似乎苍白了许多。


果然是这样吗?!我真是个大混蛋!


我认真地看着谢必安,也不管朋友在不在场,严肃地道:“我会对你负责的。”


“...你究竟脑补了什么?!”

————————

谢必安推拒三连:我没有我没事真的不用你负责

————————

约瑟夫出来了...和我瞎掰的剧情完全不一样哈哈哈

不知道人设有没有崩...等他出来再看看吧_(:3 」∠ )_

评论(45)

热度(8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