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零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4.


谢必安看了看手表,站了起来:“时间不早,我先走了。”


我迟疑地看着他,想再一次确认的问道:“我...真的没有对你...”


“没有!你只是...直接醉倒而已,别想多。”话毕,谢必安便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听他那心虚的语气...不可能没有事啊...啧,真好奇。


朋友目送谢必安离开后笑得非常猥琐:“你老板真好,如果他是女的我一定追他!”


我以异样的眼神看着他然后道:“可惜他不是,而且还是个钢筋直男,SSR等。”


朋友拍拍胸口:“放心啦,我也是个钢筋直男,对男的没有兴趣。”


“最好是。”我翻了白眼,然后托着腮道:“你家的小小人呢?很久没有看见他们了。”


朋友无奈的叹气着:“怕会被牵连,所以都被我送到朋友家避难了。”


看朋友无力的样子,我的内心不由自己的感到内疚。因为我而害他被那个被我踩爆蛋的人迁怒...


我思考了一番,最后决定由我出面解决这件事,毕竟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为了更方便的处理这件事,我向朋友询问了当下的情况。他苦眉愁脸的将一切遭遇说出来。除了被炒,他有时候就连家都不能回,手机也没电了,无法向别人求助,他又不敢到别人家以免对方被牵连。


从两个星期前开始,从小小的骚扰变成追着殴打,他曾经试过报警,他们让他回去等消息,却不知怎么的再也没有回应。他明白这是有钱人的招数,有钱能使鬼推磨,身为一个普通老百姓的他怎么也斗不过那些人。


进阶到动手打人的时候是三天前的事,能躲到今天已经很厉害了。


听完朋友的遭遇,我只有一句话想和朋友说:“...对不起。”


“...没事啦,是他们的问题。”朋友看似不介意,但那副透露的疲劳的脸色还是令我感到心酸以及内疚。


这位朋友也未免太有义气了,当初帮助我的是他,现在被我害惨了却没有明显责怪我...哪怕是一句抱怨也好,他都没有...


这恐怕是真爱。


我被朋友的所作所为给感动了,所以决定下班后到那家酒吧去找那个骚扰我朋友的太监,让太监正面杠而不是迁怒。迁怒这种事真不是男人干的。


啊,忘了他已经是太监了。


哈哈哈。


我算盘打得好好,却没想到对方先一步找上门了。


准确来说的对方的手下。


柜台就设置在门口的旁边,客人一进来只要转个头就能够看见柜台服务员,所以那些人也不例外,一进来就看见朋友了。


为首的大汉子一看见朋友立刻用粗糙的声音骂骂咧咧的:“原来你这小子躲在这里啊!怪不得追着人就不见了!”


朋友身体一震,不知所措地看着对方,而我立刻站了起来挡在朋友面前,看着那群小混混毫不客气地道:“想闹事就给我滚。”


“哟?还找了帮手呢?”汉子毫不把我放在眼里的大笑着,身后的小弟们也大笑着。


我面无表情地来到汉子的面前,脚一抬,便是一道剧烈的惨叫声。大汉子一脸痛苦地捂着某处,死死的瞪着我,瞪得我不爽,不爽就干脆不要看,所以我一脚用力的踩在他的脸上,摩擦几遍,把一路上踩到的肮脏东西全留在大汉的脸上,然后低头一看:嗯,感觉干净多了。


大汉的小弟们终于反应过来了,个个大骂起来:


“大哥、你没事吧!”


“你这混蛋竟敢对大哥无礼!”


“兄弟们上啊!”




一脚一拳的描述太麻烦了,所以就直接跳过吧。


我拿了张椅子坐下来,翘着二郎腿高傲地看着跪趴在我面前的一班小弟,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我活像一个教训着自己小弟的黑帮大佬,但我不是黑帮大佬,眼前的也不是我的小弟。


“大哥!收我们为小弟吧!”


...我再重复,这些不是我的小弟,我也不是黑帮大佬。


大汉又抬头道:“大哥——哎哟。”


我用力地踩压着他的头,不悦地骂着:“我让你抬头了吗?!”


“对、对不起!”我移开了脚,指着我的朋友:“你们该道歉的不是我,而是他。”我眼珠转了转,坏笑着:“实不相瞒,他比我厉害,前几年刚从一个组织退出,金盆洗手不干了,也不想惹是生非,所以你们才有机会打压他。”


大汉立刻抬头,半信半疑地看着朋友,此时此刻朋友已经被我的一番话搞到脸色变得十分难看,并难以置信地看着我,似乎是在说:你他妈玩我呢?!


“真的吗...怎么看不出来...”


我憋笑着问:“他还曾经告诉过我他和一个道上的人,代号为‘小丑’的人是兄弟呢,还常常到射击场比枪技呢。”


大汉显然是知情者,这不是被我的话给被吓白了脸吗。他恐慌地看着朋友,并对朋友磕头:“对不起!大哥,我知错了、以后不敢了!”


小弟们都被大汉的举动吓着了,看来他们根本不知道,或者说没听说过裘克的可怕。


哈哈哈,不知怎么的挺好玩的。


我又道:“如果不信的话你们还是可以亲自去问问——我想对方应该很乐意回答你们,用子弹回答。”


“大哥!我真的不敢了,请不要、不要让那位大人知道!”


“让哪位大人知道啊?”


一道非常熟悉的声音令我的笑容立马消失,站了起来想跑路,却被人一跃拉着了手臂。对方笑着:“拿我的名号来玩,好玩吗?”


我反应性的点头然后惊觉自己做了什么立刻摇头。


那班小弟除了大汉都是一脸不解,而大汉早已经爬了起来,恐慌地丢下自己的小弟匆匆忙忙地跑路了。


“大哥!”


“大哥!你去哪里啊!等等我们!”


小弟见势不妙,立刻跟着爬了起来,跟随着自己的大哥离开店里了。


店里顿时变得冷清起来,也是我的危机之时。


我连头都不敢回,大叫求饶:“我错了、丑爷我错了!下次不敢了!”原本被求饶的人变成求饶的人,角色调换得快,快得我无法适从。


“还有下次?”丑大爷呵呵笑着:“有下次也没关系...”


“额?”


“每用一次你的菊花也让我用一次?”


“靠!”我回头瞪着裘克:“劳资数到三,再不放手看看!”


裘克一脸无所谓。


“三!”我张口用力地咬向裘克的手臂,那力度就如对待自己的仇人一般,非常不客气,扑鼻而来的铁锈味还告诉我他被咬出血了。


裘克立刻缩回手,看着被咬伤的手臂大骂着:“靠,你他妈属狗?!”


我将血呸了出来,不屑地看着他:“属狗又关你什么屁事?滚滚滚,从哪里来就从哪里滚回去!”


“妈的,别以为老子不打你就给我为所欲为啊!”


“抱歉,真的能为所欲为呢。”


“艹!”


“艹你自己吧!”


在一边旁观的朋友忍不住出声:“能不能坐下来聊呢...站着骂脏话很不雅观...”


裘克瞪了他一眼,冷笑:“你又是什么东西?竟敢命令丑大爷我?是嫌命长了吗?”


我一巴掌往他的手臂用力一拍,‘啪’的一声非常响亮,听起来也很痛:“敢动他你就完蛋!”


“他是你的谁?!为什么要帮他说话!”


“他是我的朋友!喂,你这语气是怎么一回事啊?你也不是我的谁啊!”

“我是你的谁你不清楚吗?!”


“哦,你是说炮友吗?”


“...其实炮友也行。”


“靠,现在给我滚。”


————————

谢必安: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范无咎:哥,你在喃喃自语些什么啊?

谢必安:无咎!你快说我不是甲!

范无咎:你不是甲?可你昨天才说自己是——呜!

谢必安:闭嘴,乖乖跟着我的话说!

范无咎:...大哥不是gay,大哥是钢筋直男,世界上最直的人便是我哥——谢必安。

谢必安:乖。

——————————

ssr哈哈哈,我又有ssr了(゚∀。)

评论(60)

热度(8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