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零伍)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5.


裘克靠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抽着不知名品牌的烟,仔细看着这家店:“不错吗,那两兄弟真识货。”


我一脸嫌弃地捂着鼻子,指着门外:“要抽烟就给我滚到外面抽,臭死了。”


“身为大爷们,就算不会喝酒也得学会抽烟,懂不懂?”


这是在暗讽我?!


我不喝酒不吸烟,那么好的男人上哪找?!


“听你胡说八道,赶紧做选择,要么灭了烟,要么滚出去。”


“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是成年人就随心所欲。”


我黑着了站了起来:“那好吧这位‘成年人’,抽完再告诉我吧,我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坐一会。”


“啧。”裘克把烟丢到地上踩灭了,然后不耐烦地道:“呐,这不是灭了吗。”


我看着地上的烟灰和烟蒂,冷笑:“然后随意乱丢让我去扫地?你把这里当作你的家了吗?”


“啧,你怎么这么啰嗦啊,你以前挺乖挺听话的啊,怎么现在就一副老妈子的样子..”


我冷笑:“我才想问你,以前你把我当朋友,怎么现在你还想着把我当炮友了呢?”


裘克坐正来道:“其实比起炮友我跟想要更进一步的关系。”


我翻了白眼:“想都别想。”


这时,一道非常小声的声音插了进来,争取存在感:“你们...是什么关系啊?”


我猛然回头,看着坐在柜台后的朋友,心中只有一个字:Shit。


裘克漫不经心地回答:“还有什么关系呢,不就炮——啊!”


我抬起脚同时压着他的后脑,用力将他的脸正面撞到我的膝盖上。


“艹你妈!今天老子不艹死你名字就倒过来念!”


而我就在裘克说着这一句话的时候早已经跑到门外:“首先你得先抓到我。”


“艹!”




论逃跑我是逃得过裘克的追击的,提前他没有帮手。


你能想象到当我拐弯的时候撞到一个人,而那个人反应性把我压在地上的绝望感吗?


如此相似的场景,如此相似的事件,如此相似的人物...


“嗯?原来是你啊... 怎么会是你?”


范无咎连忙放开了我,而我便急忙地爬起来想跑路,却还是迟了一步,比无咎还大的力气再一次将我压在地上了。


“大爷,我错了,下次还敢...不是!下次不敢了!”


“死到临头还皮?”说着裘克还淫笑着拍打我的屁股。


靠。


我涨红了脸大叫着:“死变态,还不放开我?!”


“要是放开你又让你跑了,你要我上哪儿找人艹?”


“你对这种事不是很了解的吗,打一通电话就有大把人找上门不是吗!赶紧放开我!”


这时范无咎出声:“丑爷,确实很多人找上门,昨天有个才不是找上门了吗?您可以找那人啊。”


“妈的,让你说话了吗?”裘克说着便抓着我的手臂起身了。力气没裘克大的我只能像只被抓着翅膀的母鸡等着让人宰,不同的是这只‘母鸡’会说话。


我硬硬硬的哀求着:“求你放过我,我不皮了,真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信你有鬼。什么事情先艹一顿再说。”


“哇啊啊,无咎、无咎哥,救救我!”


范无咎看来我一眼,似乎回想到什么,脸黑成黑炭地退后几步:“裘克,我就不打扰你了。而奈布...你就自求多福吧。”


我开始挣扎,想挣脱裘克的约束,另一边也看着范无咎自责着:“不不不,你不能那么残忍!”


裘克像是被我的行为弄烦了,大骂:“再演、再演,第一戏精非你莫属!”


也不知怎么地,裘克居然没有如同他的话一般把我办了,而是拉着我跟随着范无咎回到店里。范无咎似乎只是回来拿个东西,在柜台前翻找一下,找到了也没打算继续逗留,直接离开了。离开前还告诉裘克店里的酒都能喝,不算钱。


听闻这句裘克可快乐坏了,立刻就拿了瓶白酒,用开酒器开了酒盖便是咕噜咕噜地灌下肚里了。


“爽快!喂、你们不喝吗?”


朋友是第一位摇头,摇得还挺猛的:“不必不必。”


裘克转头望着我:“你呢?不抽烟还不喝酒吗?还是不是男人啊你!”


我很不客气地反驳:“我不抽烟我不喝酒关你屁事啊?”


裘克听了也没有说什么,就只是继续喝自己的。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怪物酒量,喝了足足两瓶白酒还没有一丝醉意,怕是千杯不倒的等级了。


朋友看了也为裘克的酒量感到不可思议,轻悄悄地凑到我耳边问道:“他是谁啊...喝了那么多还没醉,真厉害啊...”


我将脸移过去,小声地回答:“就一个大流氓,喝酒自然要比我们强...”


“说起来...他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怎么...”


“...我、我曾经帮助过他,结果他就缠上我了。”


这时裘克冷笑:“有种大声的说出来,别咬耳朵背着别人说坏话,大爷我就讨厌这种人。”


我立刻睁大眼睛,张开双手:“快!快讨厌我!”


裘克面无表情,接下来似乎想起什么露出了非常猥琐的笑容:“...好,我要把你这个我‘讨厌’的人关进小黑屋,干一些舒服的事。”


我愣了半天,终于吐出一个字:“...硬。”


裘克淫笑:“什么硬了?”


“拳头硬。”


“...我能保证我的比你还硬。”


我捂着耳朵:“别、别说了,感觉接下来的话都不是什么好听的话。”


“哼,最好你会怕。”裘克又开了一瓶新的酒,猛灌一口,脸终于起些红晕了:“怕了就给我乖一点...”




下班时间很快就到,谢必安独自一人回来了,看见满地的酒瓶他是一脸震惊,然后难以置信地看着我和朋友:“你们...”


我立刻出来辩解:“不不不,不是我们喝,是丑爷喝的。”


“裘克先生有来过?”谢必安懊恼地道:“我应该早点回来招待裘克先生啊...他几时走的?”


“一个小时前。”


“是吗...那还真是可惜。”


谢必安和范无咎似乎很尊敬裘克呢...不知道对待其他高位者是否用同样的态度,或者是裘克做了什么令他们感到尊敬...


算了,反正都不关我的事,再怎么想也没用。


我和谢必安道别后便和朋友一起回家了。因为朋友还不敢回家的关系,我便让他暂时住进了我的家,因为表示我的歉意我还亲自下厨,让很久没有吃过正常饭菜的他欲哭无泪。


我叹了口气摇摇头,希望这件事情能快一点解决...


明天就去那家酒吧找找那个太监吧。


吃完晚饭后朋友就躺在客厅睡着了,看来他这几天没少被折磨。而我则是拿了张被子盖在他身上才回房间。这时候小佣兵们也吃饱了,个个疑惑不解地看着我手里的邮包——没错,这便是早上的时候特蕾西寄来的邮包。


想着迟点向特蕾西道谢,我便迫不及待地拆开了邮包。


里面装的会是什么呢?


—————

今天有点忙 码得也慢இдஇ

明天小佣兵猫出没(非新人物) 准备好你的大师球!

悄悄的告诉你 就算你有大师球也抓不到!

评论(35)

热度(8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