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零陆)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6.


邮包里有很多东西,除了两瓶小零食还有几包小小人的食品,接着还有一套包装得整整齐齐的小衣服还有一个真空包装的...蛋。


皮蛋?还真空包装?能吃吗?


我将东西全拿出来,并开始研究最惹人注目的皮蛋。这蛋的大小比普通的鸡蛋小两倍,就好像鹌鹑蛋大小,让我突然想吃蛋。


我记得我曾经吃过鹌鹑蛋,一串小煎蛋配上辣椒酱很好吃。想到这我肚子似乎有点饿...明明才刚吃过晚饭。


我翻过皮蛋看印在背面的说明文,说明文简单粗暴的表示:这不能吃。


你不只不能吃它,还要被它‘吃’。


...那么还是丢掉好了...


开玩笑的。


包装上还有指明这是《第五人格》系列的产品,是个特殊种子,和小鲨鱼还有海怪一样。


我抬头偷瞄了小鲨鱼们一眼,不看还好,一看想打人——小鲨鱼们居然和海怪甜甜蜜蜜地抱着一起,谈情说爱,其中一只小鲨鱼还抱着海怪要亲亲,非常gay。


靠!居然掰弯我的小鲨鱼!明天就送你回家!


我死死地瞪着海怪,瞪得他头皮发麻,然后望着我,在我面前亲了蓝鲨一口,那副左拥右抱、十分得意的模样就好似他是人生赢家,而我只是个单身狗。


明天一定要送他回去!和那个同样想拐走小狼崽的史莱姆谈人生!


我暗中点头后,便继续观察手上的蛋。蛋的‘种法’很简单,只要打开包装,碰到空气,两个小时后藏在其内的小家伙就会蹦出来。


我看着蛋开始猜想里面的小生命是长什么样子的。


既然是蛋...没猜错的话就是鸟类了...至于是什么鸟,也许是鹌鹑?


包装上面也没写是什么动物,就连品种都没有,也不知道里面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如果把包装打开就代表接受他,无论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怎么做的话会违背我和小佣兵的诺言...该怎么办好呢,难道要收着?


与其收着让他一辈子无法降临在这个世界说,不如送给别人好了...


...还是留着吧,待会儿问问特蕾西。


将蛋放在一旁,我将注意力放在那套小衣服上,却发现只剩下包装,而包在其内的衣物都不见了。


“喵!”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我望去,是个小小猫咪。


准确的说,是只披着猫衣的小佣兵。


“喵喵喵!”小佣兵猫蹦蹦跳跳地来到我的面前转了一圈,然后期待地看着我:“喵?”


“...等等,你的声音...还有你的眼睛!”


只见原本属于人类的圆瞳变成了犹如野兽般的立瞳,和小狼崽还有红狼崽一样,狼崽们的瞳型也是立的,要不是被头套遮盖着恐怕会吓走其他的小小人。别人看似凶猛可怕又凌厉,而这小家伙明明带着同样款式的立瞳却不可怕,反而没有凶性,还很可爱,根本就是出来卖萌的。


“喵喵咪?”小佣兵歪着头,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我。


看吧看吧,又来卖萌,谁敢反驳我?


“喵咪!”小佣兵又转了一圈,然后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我。


那是一套带着猫耳的绿灰色帽衫,里面原本穿着的T恤被一套小西服给代替,帽衫位于脖子的那一部分还有着一圈毛绒,看起来十分保暖。这秋天不是已经来了吗,距离冬天也不远了,因此这套衣服是来得多么及时啊。


说到这...狼崽们不就要冷死了吗?!这里就属他们俩身上的布料最少。要不是房子里挺暖的,恐怕他们得被冷死。


小佣兵不满的喵了一声让我赶紧评价,我点头:


“嗯嗯,很可爱,没有见过那么可爱的小猫...”我这不是敷衍,而是认真的。


“对了...你的声音...”


“喵喵咪!”小佣兵低头扯了扯绑在脖子上的蝴蝶结,然后拉了下来交给我:“噫!”


蝴蝶结一被取下,小佣兵的声音也恢复正常了,不只是声音,就连眼睛也变回来了,非常神奇。


“是这个啊...做得真逼真呢。”我就瞄了一眼迷你蝴蝶结,然后交还给小佣兵。


小佣兵好好地戴上小蝴蝶结后,喵喵咪了几声,背对着我翘起小屁屁,我还没来得及出声,一道快如风的身影惊过,扑向小佣兵:“嗷嗷呜!”


定情一看,原来是小狼崽。


被扑倒的小佣兵不爽地大叫:“喵喵!”


“嗷嗷!”


“喵!”


“嗷嗷嗷!”


“喵呜!”


也不知道他们在交流什么,反正红狼崽就是一脸兴奋地抱紧小佣兵,而小佣兵是涨红着脸,不是害羞,而是生气。大概是因为自己好不容易变‘帅气’了,却被人扑倒,非常丢人。


弹簧手死死地看着红狼崽,样子看起来非常想让自己代替红狼崽一样,手捏着衣角像是在忍耐自己的蠢蠢欲动——忍耐想和红狼崽单挑的欲望。


我立刻出来劝阻:“弹簧手,冷静冷静...红狼崽你也是的,抱很久了,轮到弹簧手抱!”


弹簧手闻言立刻张手:(ノ>ω<)ノ


红狼崽垂着耳朵:இдஇ


小佣兵发现自己被当成等身抱枕,生气气地皱眉头:(`д´)


“乖,别生气,看,这里有一瓶未开封小鱼干。”


小佣兵秒变乖:(`・∀・)b


小狼崽也凑了过来:( ^ω^)


在小佣兵被其他佣兵轮着抱时,我从抽屉里拿出了猫尾和猫耳,照刚刚小佣兵翘屁股的样子看来,他应该是要我为他装上尾巴和耳朵,让他变得更像猫。


我伸手要小狼崽将小佣兵送上来,小狼崽犹豫了一会,埋在小佣兵的毛绒里吸了一口才还回来,这一吸打破了他的高傲高冷,脱变成一个小痴汉,当然不只他,另外两只佣兵也是。


至于鲨鱼们...别想了,已经‘嫁’出去了...还我天真无邪小鲨鱼!


小佣兵看见猫尾巴和猫耳朵,立刻趴在我的手上,翘高了小屁屁,单纯的小佣兵根本不知道这姿势有多邪恶。我忍着鼻血,让他坐好,只需要撩起来衣服,让尾骨的位置出来就好。


尾巴接上去了,耳朵也是。小佣兵终于脱变成一只活生生的小猫崽,从我的手上跳到桌子上,才刚落地就被佣兵们围着吸。


我也想吸,但小佣兵太小了,吸不了,只能用看的养养眼。养眼时我看了看时间——糟糕,是直播的时间。


虽然有了工作,但我还是答应了库特要和他一起打游戏直播,每天需要直播两小时。我让小佣兵们别太晚睡就赶紧离开了房间,到书房里准备直播。


直播的前几次我都是让小佣兵们代替我露脸,后来原本从下午直播的时间改为晚上,小佣兵们又是早睡早起的乖孩子,所以我也不忍让他们陪着我熬夜便干脆不露脸了,直接直播好了。


打开直播和游戏,库特立刻邀请我到游戏房里,并开麦:“昨天你上哪儿啊?怎么没消息...你的小粉丝要哭哭了哦!”


我带着歉意地道:“抱歉,昨天有事...”


库特不满地回:“你以为一句有事他们就会原谅你了吗?快,给个补偿!”


我愣了会儿:“额...补偿?”


“对啊对啊,现场唱歌什么的。”


然后弹幕上全刷着【对对对】【酷哥说得对】。


顺带一提,库特的账号名字叫【酷哥要五杀】。


“唱歌...要唱什么歌?”


然后观众们开始刷歌名,刷《威风堂堂》的弹幕最为多。虽然我不太接触二次元,但并不代表我完全没有去接触,《威风堂堂》是什么歌我自然懂,因此我选择性无视了。


“好吧,就唱《小蛮腰》好了...不对,为什么一定要唱歌?”


库特鄙视地道:“你又不露脸,所以就只能让你唱歌了啊。观众都说你的声音很攻,喘起来也很色/情...”


“别说话,我唱。”我上网翻了翻《小蛮腰》的歌,然后看着歌词念了出啦:“想变美丽就跟上我...”


“不是这个啦!”库特哭笑不得地将一个网址转发给我:“是这个!”


我眨眨眼,点了进去,是一个视频,点开始后那令人羞耻又辣耳的歌声传到我的耳朵里。


我立刻安暂停:“等等,你们不是说我的声音很攻吗?这受得可以的台词是怎么一回事?”


“不会受啦哈哈哈,只是那首歌听起来很受而已,歌词并不受!”


“别忽悠我!”


“没有,真的,只要你的声音攻,再受的台词都可以变攻!”


我半信半疑地道:“真的吗...好吧,我的歌底不是很好,可能会走音,你们小心一点。”


然后我酝酿酝酿后,才开始唱,唱不到两句就停了——因为歌词太羞耻了,重点是我真的走音了!


无视弹幕刷【哈哈哈】和【攻音受】的话,我涨红了脸,也不知道是不是恼羞成怒,反正就让笑得喘不过气来的库特赶紧开始游戏。




大概是十点的时候,我下了直播,到卧室里准备睡觉,不料一通电话响起。


我心一紧,看着已经上床睡觉的小佣兵们,握紧手机立刻接通,阻止铃声继续响后才悄咪咪地道外面接听。


“喂?”


【喂,奈布,是我。】


“玛尔塔?”我疑惑地问:“这时间你都应该上床睡觉了啊?怎么突然打电话来?”


【还不是为了你。】玛尔塔得意地道:【前段日子我和我的朋友聊着的时候聊到一件事,令我不得不想起你。】


想起我?


“什么事...”


【你也不小了,该不该找个男朋友呢?】


我惊呼:“玛尔塔!什么男朋友!为什么是男朋友!”


【你的性向我已经察觉到了啦,不必躲藏。】玛尔塔沾沾自喜地道:【我那位朋友可厉害了,她找到了一个相亲网址,然后替你找了几个人相亲!】


“玛尔塔...我不需要...”


【你需要。】玛尔塔的语气一转,突然变得非常严肃:【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我知道你现在需要的是一个依靠或者是一个陪伴。】


【找一个温柔点的,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我知道你并不软弱也不喜欢依赖别人,但每个人都有脆弱得需要依靠的时候,别告诉我你一辈子都能那么坚强。】


【你很顽固、你很坚强,但你需要知道的是,没有一个人永远都能如此强悍,健康的人也有生病的时候,强大的机械也有埙坏的时候。】


说道着,玛尔塔放柔了声音:【我不会逼你一定要在这场相亲里选出对象,我只希望你能赶快找一个,别一辈子都是孤单一个,明白吗?】


我沉默了一会:“...明白。”


【乖,时间和地址就寄给你,明天见!】


“等等?明天?!”


【啊,没错啊。】


“可是我还要工作...”


【请假啊!下半辈子比较重要。】


“...”太霸道了吧...


【就这样~】


玛尔塔挂了电话后令我不知是好。


就如玛尔塔说的一样,找个伴侣未免是个坏事...但我害怕又会受伤害..


受伤害就受伤害吧!反正我的恢复力很强!


我舒服了自己后立刻拨打电话给谢必安,却发现自己没有记下他的手机号码。


...啊,对了,上次谢必安寄店的地址用的号码。


我翻了记录,立刻找到了那通电话号码,正想拨过去时,一通电话先一步打过来,我连忙接通,发现对方正是我要找的人:


【奈布,我们明天有事,店就不开了,你就当作放假好好地在家里休息吧。】


怎么那么刚巧,天助我也。


“我正好也要请假呢,看来时机来得真是及时。”


【这样就太好了。】谢必安道:【那我就挂了哦,再见。】


“嗯,拜拜。”


我看着被挂断的手机,默默地走进了卧室里,躺在床上开始思考着人生。


明天啊...


有点不想去,但是又不得不去...


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


想着想着我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

皮蛋:我还没出生?被遗忘的可怜仔

小佣兵( ・᷄ὢ・᷅ ):为什么他们一直抱我,明明一样都是个男的,为什么要抱我

—————————

因为官方说猫衣还没有完成,所以我只能先这样写,如果以后有什么改动我可能会改文或者是直接出多一只小猫佣兵


还有,约瑟夫怎么可以那么帅( ・᷄ὢ・᷅ )


提问:希望小老鹰许配(?)给谁?

评论(50)

热度(8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