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零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7.


第二天,我将不用工作的事告诉朋友后便打包海怪出门了。


将海怪还给还没睡醒的幸运儿后,我依照玛尔塔给的地址出发去了。


那是一个咖啡厅,因为时间的关系客人少得一只手就能数过来,也正是如此咖啡厅非常的安静,很适合小情侣们约会。


我走进了这幽静的环境里,依照玛尔塔的指示来到一个较里面的位置,那边坐着一个漂亮的女性,想必那位便是玛尔塔口中的朋友吧。


那位女性像是发现了我的视线,抬起头望着我,然后对我微笑着挥动着手:“是奈布先生吧?请过来坐下吧。”


我有点犹豫地走向前,问:“你是...玛尔塔的朋友,薇拉小姐?”


“是的。”她轻笑着拍拍她身边的位置:“坐吧。”


我点头,坐了下来,突然之间一股属于香水的香味扑鼻而来,不会像普通的香味味浓得令人作呕,反而还很清香,令人很难不喜欢上这股味道。


可能是什么名牌香水吧,闻起来就是那么不一样。


服务员立刻走了过来,我点了杯咖啡和一套早餐后将菜单交还给服务生后便对着薇拉问道:“玛尔塔呢?”


“在洗手间里呢。”薇拉看了眼洗手间,然后笑道:“呐,这不是出来了吗。”


果不其然,玛尔塔的声音从后方传来:“让你们久等了!”


说着她便来到我的身边,坐在我旁边的位置道:“等一会儿会来三个人。”


“...这是联谊会??”三对三...要不是因为我是男的,这场怎么看都是联谊。


“不不,我知道你会害羞,所以表面看似联谊,事实上却是相亲。”玛尔塔笑嘻嘻地道:“对面有三个让你选,你就好好的选吧!没有合适的就不要勉强。”


...害怕。


我捂着脸小声地道:“我明明是直的...”


玛尔塔挥动着手,鄙视地道:“看不出看不出。”


我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薇拉轻笑:“我记得玛尔塔说你在高中的时候——”


玛尔塔着急地出声喝止:“薇拉!别说!”


薇拉笑着:“好啦好啦,不说就不说嘛。”


我一脸茫然地看着玛尔塔:“说...说什么?我高中的时候怎么了?”


玛尔塔心虚地别过脸:“没...没事。”


“...玛尔塔。”


“好啦,我说、我说就是了,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玛尔塔的声音顿时调得特别低,低如蚂蚁,虽然我没听过蚂蚁的声音。总而言之,玛尔塔的声音需要我立起耳朵仔细去听才听得见:


“你高二的时候不是和克利切到威廉家一起尝试喝啤酒嘛...结果你猜喝那么半瓶就醉了...然后...”


“然后?”我的心脏不知怎么地开始跳得贼快,就好像对玛尔塔的迟疑感到恐惧,生怕她突然说出什么令我活不下去的话。果不其然——


“你扑着威廉嘴对嘴亲了,然后跑去找克利切...舌、舌吻去了。”


...哇啊啊啊!


原来初吻很久之前就没了啊!


不对...这不是重点——原来我的初吻给了我的好兄弟啊!难怪他会对我抱有那种感觉...


...不对啊,正常来说被一个男的亲了,要么当无事发生,要么远离对方...为什么到了威廉和克利切这里就变了个样呢?为什么他们反而弯了呢?!


玛尔塔干笑着:“你喝醉后就会乱亲人...”


我呐喊着:“为什么不早说!”


回想起我喝醉酒的次数...靠!难怪哈斯塔那么想要我喝酒!难怪谢必安的表情那么怪!


靠!


玛尔塔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怕你生气嘛....如果因为这件事情对威廉和克利切有什么间隔那就不好了。”


“...你、你可以转个弯说话啊,像是‘喝醉后就抱着枕头不停亲’这类的暗示...”


玛尔塔哈哈笑着:“这倒是没有想过,因为当时的场景太令人难忘了。”


“唉...被你坑死了...”


这时服务员刚好捧着咖啡上来,玛尔塔看着黑浓的咖啡,皱眉头:“你喝得下去?”


“喝得下。”我尝了一口,苦涩传遍这个舌蕾,令我皱紧眉头,伸手拿了个糖包:“提前要有糖。”


“那你就干脆喝白咖啡不就好了吗?”


“...我不喜欢喝奶,感觉味道怪怪的。”


“奶可香了!而且你名字的谐音不是叫‘奶’布吗?怎么可以不支持奶制品?”


“...你妹的。”


“喂喂,大男人怎么可以在女士的面前骂粗?”说着玛尔塔越过我看着薇拉:“薇拉,你说是不是?”


薇拉轻笑着点头。


我涨红了脸,也没有了底气地道:“不说就不说嘛...还拉着其他人干什么...”


玛尔塔哼了声:“不这样说你还会乖吗?就知道你拿不熟悉的女性没办法。想当初刚认识我的时候你也是那么可爱,还总是‘学姐、学姐’的叫着我。要不是我强迫让你改,恐怕到现在你还会叫我学姐吧?”


玛尔塔比我大一岁,又是同一所学校来的,当然叫她学姐了...


被玛尔塔这样一说,我感觉脸都发热了,尴尬症都犯了,拼命摇头:“我没有...我没有...”


薇拉看着我嗤笑了出来,对着玛尔塔道:“别欺负你的学弟了,要是把他吓跑了我们要如何与对方交代?”


玛尔塔意味深长地搭上我的肩膀,对着薇拉回:“放心,他跑不了的。”


我也没种跑...


等着等着,等到我的餐点都来了,依旧没有等到对方的出现,我疑惑地看着玛尔塔,而她是这样回答我的:“就是要给你时间让你吃饱,要是待会你相亲相到忘记吃饭怎么办?你看看你,又瘦了,有没有做运动啊,皮肤都白了不少。”


听了玛尔塔的问候我只能哈哈哈的打混过去。这几年确实没有出门,前几年更是没有好好的吃饭,有时没胃口,有时发呆打到忘记了时间,最后看了心理医生吃了一些药才逐渐好起来。至于那些药在我觉得我好了的时候就丢了,我不想留下这些令我想起不好回忆的东西。


“不好意思,是薇拉小姐吗?我们是昨天相亲网上聊的...额?!”


我僵硬着身体,缓缓转头,那熟悉的面孔令我欲哭无泪:


“谢老板...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


我想好了!相亲、解开间隔,然后,完结!

我太棒了哈哈哈!

评论(92)

热度(8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