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零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8.


“蟹老板...抱歉口误——谢老板,你怎么会在这里?”看着他那难以置信又尴尬的表情,我好不容易才挤出话来:“不要告诉我你...”


谢必安大叫:“我、我不是弯的!”


“我没有问你是不是弯的!别不打自招啊!”


谢必安看起来非常想跑路,但又觉得这样有失礼貌,只好坐下来,然后全程低着头不敢抬头看我们。


玛尔塔小声低在我耳边道:“这是你老板?看样子不像gay啊。”


我摇头:“我也是这样觉得...他不像gay,至少照他现在的样子看起来是刚弯了不久...!”


‘刚弯不久’...难道是——!


玛尔塔打趣地说:“没想到你兄弟是基佬,你朋友是基佬,就连你老板都是基佬,你的被动技能是吧周围的人变基佬吧?”


“我不是我没有!那么离奇的技能我怎么可能有...库特!没错,库特没有弯!”


玛尔塔愣了会:“库特...是那个课上到一半就退学的那位?”


“嗯,没错!他是直的!”


“...所以还有谁?”


面对玛尔塔的疑问,我呆呆地‘哈?’了一声。


玛尔塔重复自己的问题:“除了库特,你身边还有谁是直的。”


“...”


这是多么犀利的问话,那么的一针见血,那么的毫不留情,令人痛不欲生。


心好痛,不想活了。


突然,两张面孔闪过我的脑海里,我惊喜地道:“不、不对!我还有两位朋友也是直的!”


“...你身边弯的有比直的少吗?”


...好像、没有QAQ。


谢必安只点了杯茶,便开始支支吾吾地解释自己来这的目的:“自从那一天...我发现我很可能是弯的...为了试探我的性向、我,我看【哔——】片,然后、然后还上相亲网,想赶快找个女朋友来证明自己什么的...”


“然后你还是选择了男的??”


谢必安干笑:“...情不自禁。”


我差点摔掉手中的杯子:“靠!还敢说你的直的!”


谢必安被我这一说,开始着急了,喃喃自语着:“真的...不是、我真的不是gay...”


事实证明,你的出现已经说明了一切,因此狡辩无效。


我无奈地看着谢必安道:“既然你不是gay,那么你现在可以回去了。我不会耽误一个直男的时间——”


谢必安犹如被喜欢的人牵手似的,脸涨的红的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地道:“其实...其实我可以试一试...”


“不要勉强!现在你就可以离开了!”我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声量,劝着眼前的小伙子改邪归正,虽然这种事情没有分邪正,但对我来说,把一个原本是直的掰成弯的我就是邪!


他明明是个很好的小伙子!笔直笔直的小伙子!却被我掰了!


我非常了解他纠结的心情——当初被约瑟夫追的时候我也是纠结了快一个月才承认自己弯了,而眼前的小伙子却靠三天就接受了自己‘可能’是弯的事实。


虽然只是‘可能’,但是这却比我强上太多了...


“不勉强...感觉对象是你...可以试一试...”


眼前一脸纯情如青涩的小男孩一样的男人,令我欲哭无泪。


完蛋了,完了,弯了。


玛尔塔憋着笑声,小声地问道:“如果你真的有了个男朋友...你上还是下?”


我大骂:“废话,当然是上啊!”


玛尔塔意味深长地笑着。


“靠!别这样看着我!”


“嗯?又说脏话了?”


“不是、‘靠’是脏话吗!我也可以说我靠在墙上啊!”


“也许不是粗话,但很难听啊。”玛尔塔又看向了薇拉:“你说对不对?”


薇拉轻笑:“奈布先生,就如玛尔塔所说,这种话很不好听哦,少说点会比较有...男人缘?”


别配合我的性向强行把‘女人缘’改成‘男人缘’啊!男人才不会介意这种事情啊!


这时,薇拉的手机突然响起,她怀抱着歉意对我们苦笑,并拿着包包和手机站了起来,暂时离座接电话去了。


可能是少了一个人的瞩目,谢必安敢抬头了,他看着我小心翼翼地道:“所以...我们现在要干什么?牵手出门吗?”


我皮笑肉不笑地道:“有那么容易牵我走我就不会在这里了啊老兄。”


谢必安尴尬地傻笑,而玛尔塔趁机出声解围:“奈布,火气别那么大,好不容易才有一位那么温柔体贴,脾气又好的男人,要是被你吓跑了怎么办?你就耐心点吧耐心点...”


我悄悄翻白眼,我就是希望对方能被我吓跑,跑得越远越好。


相亲的流程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聊天聊自己聊兴趣聊家里,简单来说就是聊。聊得来就试一试,聊不来就告辞,而我并不想浪费时间来做这些流程,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谢必安,而是因为他是我的熟人啊!以后还要见面的啊!所以我很直接地将我的条件说出来:“想和我牵手很简单,答应我的条件。”


谢必安认真地点头。


我将条件全列出来:“第一,别把我当女人看待,记得我也是带把的,没有那么脆弱,同样的我也不会这样看待你。”


“嗯,好的!”


“第二,不准剥夺我的自由。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当然不会干出越界的事情,所以你放心。”


“好。”


“第三...”我沉默了一会才道:“信任我。”


谢必安温润一笑道:“那是自然的,信任是两人之间最基本的东西不是吗?”


我点头:“是啊...信任是最基本的事...”


没有信任什么都不是。


我怀抱着沉重的心情低着头,回忆起过去。


如果那一天,约瑟夫选择信任我的话而不是那张来历不明的纸....结局会是这样的?可能如我们曾经说过的,养一屋子小动物,然后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如果结局是这样就很美好了。


但那是梦,而这里的现实。


我能明白约瑟夫的感受,我知道他曾经被人背叛导致家破人亡,所以对这类事情非常敏感,为了不再受到更大的伤害,他选择相信纸上的话,认为我就是那位背叛者。但他不知道,我只是挂名的卧底,连专业训练都没有受过,单纯用来吸引所有人耳目的替死鬼。


他们不笨,他们当然知道其中有古怪,所以查了一番却没有查到任何资料,只因为我的资料少之又少,刚从学校毕业的我自然没有保留多余的资料,也因为如此被推到了‘狼’的面前找死。


但牺牲并不是白费的,至少我们狠狠地打击了他们,让他们差点消失,但也就是因为这个‘差点’导致他们有机会沉默,并等待时机卷土重来。如果没猜错,现在他们的手还伸进警方那里,甚至是政府高层。


不是每个人会被收买,同时也不是每个人的意识是如此的镇定,威胁利诱这个方法对许多人来说非常管用。


我抬起头看着谢必安,那笑容是纯真的,让我晃神。


这类人怎么可能拥有这种笑容...


我猛然发现,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谢必安就是这副模样,不仅礼貌得不虚伪,还知恩图报,不管对谁都好。他的义弟范无咎也一样,比起罪人,他们适合当警察。


当然不了解他们过往的我也没资格指指点点些什么。


玛尔塔见我们似乎谈好了,笑道:“你们看起来真适合...既然如此,我就宣布牵手成功?”


我无奈地问道:“另外两个人怎么办...”


“哦,这点你不用担心。”薇拉不知何时已经回来了,无奈地晃晃手机:“他们不来了。”


玛尔塔皱眉头:“怎么那么突然...”


薇拉苦着脸道:“似乎是出车祸进医院了。”


“两个都是?”


“两个都是。”


玛尔塔惊呼着:“这是太巧了吧...那么谢大哥连比赛都不用比,直接拿奖了。”


“没那么简单。”我摇摇头再看着谢必安道:“我们先从朋友开始。”


————————————


中秋节贺文。(答应过某人的贺文,限定两百字【包括标点符号】)


【这是个特殊的日子。


窗外的月亮又圆又大,以及邻居们在家门前挂着的灯笼似乎在提醒着奈布中秋节的到来。


奈布看着桌子上的月饼,忍不住便伸出手拿起了其中一块月饼,咬了一口,发现是莲蓉双蛋黄月饼。月饼的美味令奈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着,不过一会月饼就被吃光光了。奈布吸吮油油的手指头,心满意足地站了起来打算去洗手,不料脚突然一软,令他跌坐在地上。


他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感受着逐渐发热的身体:“不、不会吧...”


突然门被】


好了,两百字到了,就此停笔!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记得烧...点灯笼或者蜡烛玩啊!

评论(61)

热度(5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