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零玖)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9.


“老板,您的私人电话响了!”


助理的提醒令正在和部下商讨事情的范无咎愣了,立马停下谈话冲到助理面前接过手机。


知道他私人手机号码的也就有他的大哥谢必安和他的恩人裘克。他低头一看——果不其然,是他的大哥打来的。


大哥很少打来...恐怕遇到了什么急事。


范无咎立刻接通电话问:“大哥,发生了什么大事?”


【无咎啊,我有件事想向你坦白...】


范无咎听了这句话,心中开始出现了一股浓浓的不安感:“什、什么事...”


【我昨天不是和你说我去相亲了吗?】


“额,啊,是有这一回事...”


【实不相瞒,我的相亲对象是男的。】


“...”范无咎哑口无言,不知该给自己大哥做出什么反应。


【老实说,我去只是想试一试自己的性向...】


范无咎听了非常激动地问道:“结果呢?!”


谢必安那边沉默了一会,接着是一道非常清爽的笑声:【事实证明我弯了。】


我弯了。


弯了。


了。


....大哥,弯了。


范无咎颤抖着声音道:“所、所以....大哥你的对象是...”


【哦,对方说要从朋友开始做起,增进一下感情才肯和我交往。】


呼,有救有救,既然大哥还没和别人在一起那么性向就有机会掰回来了。


说起来对方是谁啊,那么矫情,还‘从朋友开始’,是男人不就应该‘从床上开始’的吗?也好,这样就有机会挽回大哥的性向了!


范无咎心里喜滋滋,却没想到大哥突然爆出一句:


【忘了说,对方是奈布哦。】


“...卧槽!”


【无咎?你怎么了?】


范无咎毫不犹豫地说了个连他自己都不相信的借口:“没事没事,看到蟑螂。”


站在他身边的助理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最好是什么世界级蟑螂可以把这位不怕死的大老板吓死。


范无咎和谢必安匆匆忙忙地结束电话后,脸色不好地看着自己的电话:


没想到奈布不仅是掰弯大哥的祸首,还是大哥的相亲对象...现在更是大哥的员工...


他们这不就可以天天见面?!好感度不久会咻咻咻地飞快上升?如果他再不赶紧想办法,大哥就一定会弯成弹簧,到时候想掰都掰不回来了。


范无咎将工作全丢给部下处理后便急忙地赶回去了。


——————————


和谢必安道别后,我被玛尔塔和薇拉拉着去逛街了。她们表面说要和我边走边谈事,事实上就是要我帮忙拿东西。


一袋又一袋的,拿得我双手累得麻痹,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我立刻坐下,然后看着她们又一次手牵手进了新的一家服装店里。我不禁叹息着:“她们的钱包是无底洞吗?怎么花不完啊...”


等待之时,我回想起了薇拉告诉过我们的消息。


相亲的对象本来还有两位,但那两位却离奇地发生的车祸,无论我怎么想都觉得这两场车祸不简单,其中必有问题。


相亲的之前发生意外,还是同一天、同一个时间前往同一场相亲的人...那么为什么谢必安没有事呢?


其一,这两场车祸是人为。


其二,谢必安的身份不普通。


这两条线索已经可以让我猜到不少事了。


“奈布?奈、布!”


我猛然回神,看着站在眼前的女士道:“看完了?”


玛尔塔道:“嗯,我们回去吧。”


“不看了?对了,薇拉小姐呢?”


我望了望四周都没有看见那位带着香水味的漂亮女人。


“有急事赶回去了。”玛尔塔无奈地道:“她的衣服还托我保管呢,看来真的很急。”


“嗯...她是做什么的啊?”


“嗯?问这个干什么...别告诉我你看上了人家啊!”


我没好气地道:“就只是好奇不行吗?”


“好奇心害死猫这道理懂不懂?”虽然是这么说,但玛尔塔抱着臂,老老实实地回答:“她是一名调香师,调出来的香水可好闻了,一瓶可以买个五位数。”


我表示震惊地道:“五位?有那么夸张吗...”


玛尔塔没好气地道:“你以为香水很便宜吗?”


“...我还以为顶多几百块。”


“几百块的当然有,只不过气味会没有那么好闻。”


说着玛尔塔看了看手表:“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好。”






送玛尔塔和她一袋袋的衣服回去后,我总算可以回家了。我疲劳地掏出钥匙,打开了门,走进了屋子,看到的却是三个莫名其妙出现在我家里的人。


“抱歉,打扰了,走错。”


我面无表情地退后,准备离开这个不管是设计还是家具摆设都和我家一模一样的房子...


“回来!这就是你的家!”


“不,那么多基佬的房子才不是我的家。”


“你不想要你的小家伙了吗?!”


我心一紧,猛然望向桌子上,那堆被包围的小家伙们。除了小狼崽和弹簧手,其余的都毫无危机感,还和其中一个大基佬玩了起来。


我只能乖乖地走回去,看着被基佬们坐着的沙发,我选择坐地板上。


裘克、哈斯塔和约瑟夫...


“基佬...你们怎么会在这...”


我话还没说完,约瑟夫就哭丧着脸道:“奈布你...你今天去见谁了?是不是跑去找别的男人了?”


唉——消息怎么那么灵通啊!


我没好气地道:“找人关你什么事啊,你又不是我的谁。”


约瑟夫一脸天打雷劈,不知所措地看着我,眼中满是悲哀:“你...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们不是说好一辈子了吗?”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我怎么不知道你的戏怎么多。


然后我转头看着逗小佣兵玩的哈斯塔。


怕是这货又给约瑟夫看了什么东西。


裘克烦躁地道:“你宁可找别的男人也不找我们?!”


我大骂:“我又不是屁股痒!找你们干什么!找艹啊?!”


裘克看起来很气,气得想打人,却被哈斯塔一手按着,然后对着我道:“当然不是。找我们是因为比起那些更为底层的人士,我们才是你最好的选择。要权有权,要钱有钱。”


我冷笑:“我就那么物质化?”


“不,我想表达的是,我们能给你更好的...当然,不是要你接受全部人,别说你了,我也不喜欢和别人共享爱人,多P什么的...”


我道:“闭嘴。”


哈斯塔安静了,约瑟夫却又说话了,他兴致勃勃地推荐自己:“选我选我,我很能吃苦的,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还能保护你!”


你以为这是工作面试吗?还能吃苦?


裘克冷笑:“能吃苦有个叼毛用,瘦骨如柴,一点武力值都没有,别说我了,你连奈布本人都打不过,难道他还得靠你来保护?怕是由他来保护你吧!”


约瑟夫不满地道:“难道要像你这样光有肌肉?连脑袋也是肌肉组成的?”


“我艹你!”


我立刻插嘴:“没错没错!快艹!记得出去艹!别总是想着我的菊花,赶紧赶紧!”


“奈布!”


——————————


中秋节‘快乐’好像有点土。

祝你们中秋节‘暴富’!


好啦,很多人说想看看门后的事,我就写写好了。


依旧是包括标点符号的两百字!


【打开,奈布抬头一看,难以置信地道:“是...居然是你...!”


对方笑着来到奈布的面前蹲了下来,捏着奈布的下巴强迫他正视自己:“怎么样?月饼好吃吗?”


奈布咬牙不出声。


天知道他现在身体是多么的热,多么渴望被人安抚,可惜他的自尊心不允许。


所以,他绝对不会向眼前的这位混蛋屈服!


对方见奈布顽强的样子道:“看来药应该放两倍,这样的话现在的你就不是这副顽强的模样...而是一副想被满足的yin荡的模样。”


奈布冷笑:“想都别想。”】

评论(54)

热度(8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