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奈布攻略法之一——先攻略小佣兵》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0.


小佣兵今天依旧是只猫,一只爱冒险的猫。


他靠着自己超高的攀爬技术,一点一点地往上爬,他的目标是这座‘山’的顶端。


担心小佣兵掉下来的小狼崽也跟着爬了上去 ,就在小佣兵的后方以避免小佣兵失手掉下去时可以轻易接住。


攀爬能力比较弱的弹簧手只能在最底层眼巴巴地看着他们爬,那对眼睛里全都是羡慕和对某个狼崽的妒忌,这时红狼崽就好似在讽刺弹簧手一个跳跃,跳到‘山’上跟着前面两位爬,速度还很快,一下子就和小佣兵肩并肩前行了。


我不断地往他们的方向看去,生怕他们一个不小心掉下来受伤,这时裘克不耐烦的声音传来:“喂,你还玩不玩?赶紧啊!”


“哦...哦!”我丢开手中的骰子,然后控制着属于自己的棋子来到一个格子里,我的脸色瞬间难看许多。


裘克大笑:“来吧,过路费!”


我死死地看着我手中剩余不多的钱财,只能欲哭无泪地宣告破产。


哈斯塔看着爬到自己肩膀上的小佣兵道:“你主人又破产了,养不起你了。”


小佣兵睁大眼睛看着我,蓝蓝的眼睛里全是难以置信和伤心。我连忙道:“你听他鬼扯——”


“没事,我可以包养你的主人,只要你让你的主人和我一起...”


“在那之前我先打爆你。”裘克恶狠狠地道。


哈斯塔低头看着桌子上的棋盘道:“如果你保得住你手上最后的一块地再说吧。”


约瑟夫笑着拿着了骰子:“一定要保住啊,我的那排地就只差你那块了。”


“妈的,游戏结束后我就打爆你们。”


我看着那三人和桌子上的百万富翁棋盘,忍不住想笑。


所以你们来这里是为了一起玩棋子?刚刚抽乌龟然后斗地主,现在是百万富翁,能不能再闲一点?


小佣兵爬到哈斯塔的头上时,裘克便破产了,剩下的两位也没多大的兴致玩下去,直接计算手中厚厚的一叠钱来分出胜负,结果胜利者是哈斯塔。


约瑟夫难以置信地看着手中的钱,喃喃自语着:“我去,就差那么一百块钱...”


哈斯塔淡淡地道:“有时候小小的一百块也是关键。”


而我连一百块都没有。


哦,对了,还有裘克,哈哈哈,突然觉得心里被安慰。


“接下来玩什么?”


裘克道:“我觉得一直玩智力游戏脑袋会疲劳,所以接下来玩格斗游戏好了。谁站到最后谁就赢。”


哈斯塔淡淡地看了裘克一眼,然后抓着趴在他头上的三只小家伙放到桌子中央,对着我们道:“不如这样好了,我们来看看谁能吸引最多的小家伙。”


裘克一脸嫌弃地道:“这什么玩意儿,无聊。”


约瑟夫看着小家伙们犹豫地道:“我记得这些小家伙好像是用奈布的基因制造的对吧?如果谁吸引得到小家伙的喜爱,那就代表...奈布对那人也有一定的好感度?”


我看着瞬间就变得非常认真的三个人立马摇头:“我没有听过这种原理!”


裘克头也不回,就只是紧紧盯着桌子上的小佣兵们然后道:“不管是真是假,先试一试再说。”


话毕,裘克对着小家伙们笑:“来吧...来我这里...”


狰狞的笑容配上类似来自黑暗生物气息的台词令小佣兵们退避三舍。


“靠!我就那么可怕吗?!”裘克瞪了小家伙们一眼又瞪着我:“如果我那么可怕你当初为什么会和我搭话!”


我白了他一眼:“可怕的人我见多了所以才敢找你,只是没有想到你比想象中的还要可怕。”


“我哪里可怕了!”


“哪里都很可怕。”


裘克大骂:“可怕还离我那么近?!”


“你可怕不代表我一定要害怕啊,大傻子。”


裘克愣了一会,得意地笑着:“所以你还是对我有好感的嘛...”


“没有。”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卖傻,然后无情地道:“我对你的好感度早在几年前被我连着臭屁放出来,在空气中分解了。”


“你是在暗示对我的好感度不如屁?!”


“我明明就是在明示,哪来的暗示?”


然后裘克爆了一口粗话,因为太难听了所以这里就禁音了。


最后是哈斯塔成功吸引小佣兵们,只因为小佣兵对他的印象不坏,还可以说是喜爱,因此他第一个就是选哈斯塔。接着其他佣兵的选择就那么顺理成章,小佣兵选谁他们跟着选谁,哪怕对方再不讨喜,他们也会选择尝试去接受。


约瑟夫就不用说了,上一次他可是得罪了小佣兵,而且和小佣兵不是很熟,小佣兵会选他才怪。


哈斯塔难得笑出来,比上次那僵硬得如粘上去的笑容还自然,他道:“原来奈布那么喜欢我...”


我秒回:“没有,你傻了吗?看清楚点,喜欢你的是小佣兵。”


“奈布喜欢我,小家伙理所当然的会喜欢我。”


我皱着眉头猛摇头:“不不不,别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哪有那种不切实际的道理。”


原本沮丧到极点的约瑟夫听见后犹如重得希望,激动地问:“所以你很讨厌他对吧!小家伙也无法选择才选择他的对吧!”


我点头:“没错,这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


“所以你还喜欢我的吧?”


“...我不明白你是如何想到那边去,反正这也是不可能的。”


约瑟夫低着头,语气全是难过:“这样我不得不使出更为极端的手法了...”


我心一紧,看着他阴沉的脸色:“你想干什么!”


约瑟夫道:“把你绑上飞机去玩游世界以便增进感情!”


我收起惊慌了脸色,用看着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和叫极端吗?!这他妈叫有钱没地方花!


我望向其他两人,他们看着约瑟夫的眼神和我一样。


不行啊,这人怎么躺了几天医院连智商都没了?杰克的那一刀把他的智商也插没了,心疼。


————————


夜晚降临之前他们三人就离开了。


哈斯塔坐上自己的骚包红宝马车就离开了,剩下的两人站到路边,沉默不语。


由裘克先开口:“你演技真好,明明恨不得把人绑回去关起来,却在话到口之时改成那么沙雕的话。”


约瑟夫的脸色没有刚刚的好看,阴沉得令人不敢接近,眸子里全是晦暗不明的情绪。


天知道他压制了多久,就在接到奈布跑去找其他人的消息开始,他就迫不及待地冲到奈布家,想着干脆绑回去好了。


奈布太不听话了,需要好好的调教,让他学乖点,听话点,也许在逼不得已的时候他得使用一些过于极端。只不过他失败了,原因是裘克和哈斯塔,他们的出现是他计划之中最大的阻碍。


他们到得真是及时,就跟在自己的后面,他们手中同样有着奈布家门的钥匙——虽然到最后被奈布没收了,但他们不缺的就是备用。


什么都干不了的他只能隐藏自己的真正情绪,试图软化奈布,但还是失败了。


比起以前,这一次想挽回对方实在太难了。


当初他就不应该因为杰克的话而伤害奈布,他不是不想相信奈布,而是因为他害怕,要是奈布真的如杰克所说的一样是位背叛者。他无法在承受那种被背叛的感觉,那实在是太痛苦了。


不得不说,那过程拍下的照片确实是至高的极品,但比起那些他更希望奈布能回来。


他的自私和他的欲望逼走了奈布,现在挽回实在太难了。他非常了解奈布的性格,奈布不是个会一错再错的人,他绝对不会挖坑给自己跳,他明白这种事的下场所以他躲开。


奈布宁可孤独一辈子都不需要再碰到关于这些感情的问题。


然而他就在今天早上居然找上了其他人...


要不是其中一位是受那组织保护的,恐怕他早已跟着另外两个人进医院了。


真是可惜啊。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一只小猫啃着小鱼干,身边坐着两只大狼犬(?)】


【猫与犬(?)也要谈恋爱】


***留言***


一楼:我家的猫还是狗的大佬呢,说起来...楼主那三只都不是真的猫狗吧!


二楼:明明是狼!那两只明明是狼!


三楼:楼上我明白你的意思,楼主小心那两只狼,随时随地都很有可能抱走你的佣兵猫


四楼(楼主):嗯,被抱走了,然后被我隔离了


——————


久不见的佣兵日记,被某位小帅比的提醒才记得写哒(其实是我没灵感了)


本来想着相亲>解开间隔>结局,然后发现那是不可能的!


果然还是要慢慢来啊...首先要解开奈布的心结才行,否则小白就正式代替约瑟夫上位了。(๑⃙⃘·́ω·̀๑⃙⃘)

评论(48)

热度(8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