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1.


【谢必安,你真是的...谁不碰偏偏碰他。】


电话对方意义不明的话令谢必安懵了:“裘克哥?请问这话是...”


【约瑟夫那家伙快疯了,我们不知道他会对你做什么,所以你要小心点,最好让无咎跟紧你。】


“约瑟夫?那位刚退出组织不久的高位者?我得罪了他?”


电话对面的人顿了顿才道:【算是得罪他吧...哎呀,告诉你也无妨,奈布是他的前男友。】


谢必安感到震惊地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地道:“奈布的前男友...当初是奈布甩了他?”


【认真来说是约瑟夫甩了他。】


“甩了他又不让他交新的男朋友?这不是很霸道吗?”


【啧,解释起来很麻烦,反正你要知道的是,约瑟夫喜欢奈布,敢碰奈布的都得死...比如你们那天相亲的时候奈布不应该还有两位相亲对象吗?然后他们的下场不用我多解释了吧?】


“...明白了。”


【明白就好。】


通话结束,谢必安坐在那边进入了沉思。


————————————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手中一把又一把的钥匙,这些是我家门的钥匙。而这些闪亮亮的钥匙全从那三个野男人那边拿到的。


很好,又要花钱换锁头了。


我将钥匙随意丢到桌子上便拎着小佣兵们到厨房找东西吃了。


看着佣兵们吃着饭的样子,我回想起他们说过的话,忍不住叹气。


如果真要找伴,我会选择像谢必安一样毫无心机的人,但是谢必安的人品我还是没摸清楚,因此才会提出从朋友开始。


如果不论以前发生过的事情,我一定会选约瑟夫,谁让他是第一个打动我的人,可惜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和裘克,比起恋人我觉得朋友更适合,说实在的,他的性格和威廉很像,只不过比威廉还凶暴,威廉就是一副大大咧咧缺心眼的样子,而裘克看似如此,但事实上心里却考虑着非常多的事。


哈斯塔...说起来以哈斯塔这种性格我们根本没有任何交集才是的。他当他的上等人,我当我的平民。但如果考虑到小佣兵...选择哈斯塔会很不错。


提前他们能让我【哔——】回去。呸,这仇不抱我不就成了圣母?


那怕现在再怎么无所谓也好,心中还是会有疙瘩。又不是失忆症啦,怎么能说忘就忘呢?


我烦躁地抓抓头,不知该如何是好。


“喵喵咪!”小佣兵蹦蹦跳跳地来到我的面前,然后举起双手,帽子都因为他这个动作掉了下来,露出一对不停抖动的猫耳朵。


我将他的帽子扶起来,轻声问道:“怎么了?”


小佣兵眨了眨眼,然后扯了扯衣服,看起来想把衣服脱下来似的,我立刻接到小佣兵的意思,阻止了他的动作:“想洗澡是吧?回房再说。”


小佣兵点点头便跑到两只小鲨鱼旁边,看着小鲨鱼吃饭了。


小鲨鱼从早上开始就是一副闷闷不乐地样子。蓝鲨无精打采地吃着饭,而暗鲨干脆吃一半就不吃了,躺在那边一动不动的。疑惑不解的小佣兵蹲在暗鲨旁边推了推他,推一次没反应,推两次也没反应。小佣兵担忧地跑到我的面前,指着暗鲨喵喵叫,叫得非常响亮,引起了所有佣兵的注意。


小狼崽加快了吃饭的速度,一吃完就赶往小佣兵的身边,谁知道还有一只比他还要快的狼崽‘咻’的一声出现在小佣兵的身边,抱紧小佣兵安慰着。


“嗷嗷嗷!”小狼崽气得咬牙切齿,而饭还有一半,吃得也没另外两个狼崽快的弹簧手只能瞪大眼睛,死死地看着他们,那眼神有多可怕就都可怕。可狼崽们却毫无反应,可能是感觉到了但却没有在乎,可怜的弹簧手只能坐在那边看着他们轮抱小佣兵。


小佣兵被莫名其妙地抱着便开始挣扎,但是力气不足挣扎不成,只好嘟起嘴生气了。生气的小猫咪会开始抓人,但小佣兵没有爪子,只能咬人。他一口咬着红狼崽——没反应。然后他又一口咬了小狼崽,依旧没有反应,然后他看着我向我求救。


我将小佣兵从‘狼群’里救了出来,放在小鲨鱼们的面前无奈地道:“如果你们还是这副样子,我可能要打消让你们去海怪家探访的想法了。”


小鲨鱼嗷嗷地打起来精神,开始专心吃饭,吃完了就立刻站起来一副匆匆忙忙想去找海怪的样子。我道:“不是今天,你们别那么着急...”


然后小鲨鱼们又沮丧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把小佣兵吓惨了。


我只能捂着额头答应他们周末再带他们去找人,这才让他们精神起来。


唉,儿子嫁人了...还是一下子两个...


还好我还有一个可爱乖巧听话的小家伙。


虽然这只小佣兵很容易被拐走...真怕他又一天带了个我不认识的小家伙进屋,然后告诉我那是他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


哎哟,我的妈呀,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情我会哭死的。

饭后,我带着佣兵们回房洗澡时,看见了桌子上的皮蛋。我坐了下来,拿起皮蛋开始研究。


这皮蛋是哈斯塔特意制作的,品种依旧是佣兵。


他知道我特别喜欢佣兵,所以送了我一只佣兵。要不是他也有考虑到养这些小家伙的开销高而送我几包食品,恐怕我早已经被这堆小家伙吃穷了。


说起来,小狼崽的主人也有送食品来。在我和他通话之时,我能感受到他那股非常想带小狼崽回家的欲望。


没办法,小狼崽依旧不想回家。


话题扯远了。


我看着皮蛋,然后打开了包装,皮蛋在碰到空气时就渐渐膨胀,变成一颗普通鸡蛋的大小,然后就没有任何反应了。我知道这只小家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出生,因此我找了块布垫在桌子上并将这颗蛋放在上面,以免被推下桌子破裂,到时候可会内疚死我了。


我看着那颗蛋,又看了看洗完澡的小佣兵,忍不住想着:小佣兵又多了一个兄弟...


兄弟啊,我也有呢,威廉和克利切...虽然现在都变成基佬了...


啊,对了,借住在我家的朋友呢?


————————


【小佣兵的观察日记 作者:小狼崽】


我们小小人的世界里有分两种人。


一种是普通人,就如弹簧手,红狼崽,那两只鲨鱼还有我。普通正常,毫无缺陷的。


而另一只出生就有缺陷,很难逃过筛选系统,不过一旦逃过了,迎接他们便是幸福——前提是,主人不坏。


他们身上有散发一种气味,令所有小小人都会不由自己地接近他,哪怕对方再怎么皮,小小人们都会选择包容——除非真的是做过火了,否则小小人们一定会宠他到底。


这种小小人的数量不多,目前我也只看见一只。


眼前的穿着小猫咪睡衣的小家伙就是属于那种小小人。


他天生确实抱有缺陷,当然不是指他的智力——他的心理成长确实比我们慢,但这除了天生,更大的原因是因为被我们保护得太好、太单纯了,这也导致他一直都没有机会接触那种黑暗的事,成长速度自然也没有我们快。当然我们知道,他总有一天也会看清世界,到那时候他就一定没有现在如此单纯。


希望那一天不会到...


话题扯远了。


我想表明的是,他的缺陷不是心理,而是生理。


他无法...对那种...嗯,就是那种事情产生反应。不管我和弹簧手怎么弄,都一样没有反应...这也令我们一直无法和他生米做成熟饭。


咳,当然,这是在我有男朋友之前的事,我没有想给金纹戴绿帽的意思。


总而言之,他被挑逗顶多会害羞脸红,但却不会有什么生理反应。因此生米做成熟饭什么的,弹簧手你还是放弃吧。


今天的日记就记录到这,希望弹簧手永远不能成功。


————————

瓶颈令我痛苦...


坑了吧!

评论(36)

热度(8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