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前文:目录


112.


朋友不见了。

我急忙地拨打电话给他,但回应我的却只是那道甜美的女性声音,她不停的告诉着我——这电话的主人关机了。


我看向窗外,天色已经不早了,丢失酒吧那份工作的朋友更不可能出门,再说他出门干什么,他现在可是得罪了人...


难道——!不会吧?!


我又一次打给他,但依旧不行,接不通。我不知该如何是好,让佣兵们早点睡觉就带上钱包和手机出门找他去了。


我搭上巴士,前往那家酒吧去,如果‘幸运’的话,朋友就在那边。就算没有,也许我还能找到那个朋友得罪的人....准确来说是我得罪的人。


就是因为我得罪了那人,朋友才会被迁怒...妈的,我真应该早点去酒吧找人解决这件事才对啊,这样朋友就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了...


希望朋友没事。


我来到酒吧门口,二话不说地冲了进去找人,但令人感到心寒的是酒吧里并没有那人的出现。


该死,他到底去了哪里......回头再找特蕾西帮忙查查吧。


我离开了酒吧,往巴士站前进。路途中经过一个小巷子,我耳尖听见了一道充满痛苦的呻吟声,心一紧,这场景是如此地熟悉。


我连忙走进去,果不其然看见了受重伤的朋友。他半昏半醒地靠坐在墙上,身上紫紫绿绿的伤令人看得心惊,眼睛肿了,鼻子也被打出鼻血来了。


我来到他身边蹲了下来,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后便摇醒了他:“你还好吧?发生什么事了?!”


被我摇醒的朋友看见了我,眼中全被恐惧以及害怕占据,他虚弱地道:“快...快走...”


“什么?”突然一个影子覆盖在我们的身上,我连忙回头,但还没看清楚来者一个棒子就下来了。在这紧急状况之下,我用手臂挡下了铁棒的攻击,手臂立马传来剧烈的疼痛,但却不足以让我停下动作。


我拉着朋友与袭击者拉开了些距离,并警惕地观察着眼前的人,当然也不忘了规划逃跑路线,但非常倒霉的是,这小巷子是条死路,唯一的路被他们挡着了。


没错,是他‘们’,一群人。


而且不是上一次的人,恐怕是那个太监新招来的,比上一次还要凶恶的人,每个人的手中都握有武器,除了铁棒子就连刀都有...现在的人都可以随意带着刀出门了吗?


我的手受伤了,身边还有一个伤者,对方还有武器,以现在的情况怕是我们插翼也难飞了。打是打不过了,只能用谈的了...


虽然不知道谈得来没有...


“老大,就是他!”小弟的提醒让刚刚那位攻击我的金毛男人笑了出来,他感到不屑地看着我道:“就是这小兔崽子?明明看起来就那么弱鸡,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打不过。”


他一步步走到我的面前,而我则是看准了时机,准备抢夺他手中的武器——虽然打不过,但只要拖到救护车来为止...


谁知他早已看穿了我的计谋,将铁棒丢给他的小弟后来到我的身边。就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一拳打在了我的腹部上,疼痛在一瞬间就传到我的脑里,痛得我捂紧肚子,却又不服弱地瞪着对方。


对方蹲了下来,拉扯着我的头发,看着我痛苦的表情表示惋惜:“你的眼神很好,只可惜跟错主人...不如这样吧,我给你个机会——现在背叛你的主人投靠我,我就放过你如何?”


我咳了几声,非常艰难地才忍痛把话完整地说出来:“我没有加入什么...组织...”


男人冷笑:“你在开玩笑吗?我手下都告诉我‘小丑’罩着你们,你还敢说没有?我不喜欢说谎的家伙...”


说着他从他的小弟那边拿了把小刀子,撬开我的嘴巴,拉出我的舌头,冰冷的刀紧紧地贴在上面:“你知道说谎下地狱后会被割舌的吗?当然我不会等到你下地狱,我现在就替你割了如何?”


我在心里默默地白了他一眼,顺便估计着救护车到来的时间,差不多了,到那时候他们一定得走,然后我的舌头也来得及接回去,顶多痛一下,血流了些,不怕。


男人见我毫无畏惧的样子,怪异的道:“刀都到你面前了,你不怕吗...”


哦!忘了装害怕!要是让他怀疑我有什么王牌还没出就糟糕了,他一定会提高警惕,然后做出什么令人出乎意料的事!


我立刻睁大眼睛,装害怕。


男人无言地看着我的变化,这时在小巷口前把风的小弟立刻大喊:“靠!老大!条子来了!”


男人不悦地砸了砸舌,收起了刀,指着我和朋友:“...带走。”


靠!我就知道!


接着便是小弟握着铁棒,往我脑袋打去,似乎想弄晕我,但令我想爆粗的是他打不准,根本无法一棒打晕我,痛得我想哇哇叫还感觉到一股热腾从头上流下来,想必是被敲出血来了。


幸好不是敲后脑...这一敲绝壁敲死我...


我抓着他的棒子道:“不是要活抓吗....这样打很大几率打死人懂不懂...”


小弟一脸尴尬,却依旧装得非常凶猛:“关你屁事!”


我开始感觉眼前一阵黑,却还是努力让自己集中,并且认真地道:“下一次只要轻轻打就行了...或者下麻醉...”


说着说着,我的意识终于变得模糊起来,最后陷入一片黑暗,昏迷了。


在昏迷的那一刻我感到庆幸:幸好那一棒没白挨啊...


对了...小佣兵还在家等我啊...


————————


【小佣兵的观察日记】经过我的观察,我震惊地发现,小佣兵还有‘那方面’的反应。

而这反应的现在条件便是让我感到震惊的地方。

———小佣兵的主人,便是条件的核心。

先停笔,弹簧手就在旁边...

————————

我有个脑洞。

电视剧不是这样演的吗,被一棒打到失忆。

如果奈布真的(又)失忆,那么上位的就是入殓师了哈哈哈

不过奈布当然没有那么狗血又失忆啦,所以和入殓师很可能是友情向了

评论(36)

热度(7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