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3.


我带着沉重的脑袋从一张破烂的床上醒来,头晕脑胀地坐了起来,看着周围。


这是间破烂的房间,只有一道窗户,而且还被装上铁栏,看来是为了防止房间里的人跑路。这房间里只有一张床,还是用木板随意垫在地上在铺张床单罢了,非常简陋。我发现我朋友也被带回来了,就缩在角落睡觉,可怜的是他还是被绑得如一个粽子的模样,非常滑稽。


说起来轮现在的伤势来说应该是我比较重,手臂背铁棒打,也不知道有没有骨折,最痛苦的还是头,被一个不知道如何拿稳力气的小弟攻击,要是再不晕我就是铁头功的继承人了。


我看见朋友被包扎好的伤,低头也看看自己的,手臂被一圈又一圈的绷带绑着,还加了块板固定,可能真如我的猜的一半骨折了。身边还有挂着点滴,连接到我安然无恙的手臂上,想必我躺了不只有一天的时间。


“阿凯...你听见吗...”我试图叫唤着朋友,但头上传来的痛令我停下了叫唤的动作,痛不欲生地捂着头躺下了。


要命、痛死我了...都说不要看太多电视...打得那么用力还打不准...妈呀...


头那么痛...要不装失忆好了哈哈哈...哎哟,痛死我...


“也不知道醒来了没有...都躺了快五天了...都说这种东西不可以开玩笑,要是再打偏点会打死人的...”


门伴随着一道属于女性的抱怨声开了,我捂着头爬了起来,看着来着走了进来,不禁睁大眼睛:“你...”


来者轻呼一声:“你终于醒了啊!等等,我让人准备吃的...伊索,愣在那儿干什么,快让厨师煮做点流食的来!”


看来门外还有人。


果不其然,一道较低沉的嗓音传来,很明显是个男人的声音:“...还没死?”


“喂喂喂,说什么呢你。”


“...没什么,就替他感到庆幸。”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给我记得,现在这是我的工作,而不是你的。”


“...迟早...”


“别诅咒人家好不好!”


男人被对方吼了也没有说什么反驳的话,‘嗒嗒嗒’的脚步声正示意着他的离开。


女性无奈地叹气,也不在那好时间了,离开走了过来开始检查我的状况,嘴上不停地说着:“幸好你醒得来,不然我快以为你变成植物人了呢。他们下手也真不分轻重,这力度是想打死人吗?”


我看着在我身上动手动脚的女人,虚弱地唤道:“艾...艾米丽?”


艾米丽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自己换药的动作,说道:“我劝你装失忆好了。你知不知道在你被抓回来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啊?为了从你还有你那位朋友口中获得‘那边’的情报,他们连你们的伤势都不处理,直接丢来这里。”


“不经过处理的伤口开始发炎,伴随着高烧,若不是伊索发现你的不对劲,你早就烧死了。”


我还活着真的是命大啊...


接着一段时间里我们都莫名其妙地陷入了沉默。艾米丽包扎她的,而我继续痛我的。


就在结束包扎时,艾米丽终于开口了:“记得,装失忆。被铁棒那么一敲,就算失忆了也不奇怪。到时候我会替你说说话,等他们对你失去兴趣后我就会偷偷放你走。”


我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不怕吗?”


艾米丽叹气:“之前为了开家诊疗所花了不少钱,结果开店后账本也一直是红字,无可奈何之下就替这边的人工作。”


“可以放心的是,我介入的不深,所以离开也不难...”


话还没说完,门又被开了,进来的是一个捧着碗的男人。男人身上的气息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就如来自于不同世界的人...好吧,这形容就很夸张了。简单来说,这人看起来很高冷。


起初我对暴躁的范无咎童鞋也是这个印象,所以说人还是不可貌相。


“伊索你好慢啊。”艾米丽边抱怨边从伊索的手中接过那个碗。那是一碗白粥,看似什么调味料都没有,不过当我仔细一嗅还是嗅到了点胡椒粉的味道。


没有直接给我白粥真是善良啊...


我看着艾米丽手中的碗,迫不及待地想接过碗,却被艾米丽阻止,然后严肃地提醒:“你现在一只手骨折,另一只手打着点滴,如果你不想让血逆流就给我乖乖地开嘴。”


我僵硬了身体:“这...这是要喂我的意思?”


“不然呢?”艾米丽鄙夷地道:“有什么不满意吗?”


我猛摇头:“没有没有...”


艾米丽看着我,然后一脸恍然大悟地道:“哦,明白了,你是害羞了对吧?”


“额...”我顿了会有立刻摇头:“没有!”


但艾米丽却没有将我的话听进耳里,而是将碗推给伊索,用怪阿姨的声音道:“你们都是爱害羞的小家伙,不如趁机认识一下?”


话毕,艾米丽便抱着东西到朋友的身边开始替朋友换药了。留下我和伊索尴尬地面对面。


害羞的小家伙...‘我们’?


我看着眼前不动于山、淡定得一批的男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艾米丽的话所影响,发现他不是淡定,而是坚硬。他一手拿着碗,一手拿起汤匙,犹如一个被设定好的机械人开始进行喂食工作,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别说话了,就连双眼都没有和我对焦过。


这家伙...难道是怕生?


噗哈哈哈!真的是害羞的小家伙!


不知不觉碗已见底,我这才发觉自己被一个大男人喂了一整碗的粥,出来的害羞和尴尬一下子就蹦了出来,令我不知所措,只能低下头不敢看他。而伊索正巧也是如此,喂完就立刻站起来带着碗离开了,走得是如此潇洒,不留一片云彩...


“额...嗯,医生小姐,奈布他...”朋友的声音引起我的注意,我立刻望去正好朋友也望了过来,一脸惊喜地道:“你终于醒来了啊!幸好你没事,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赎罪了...”


说着他的脸色变得沉重起来:“如果不是我擅自出门买东西,你也不会被抓来这里...”


我摇头表示没事。


说起来事情还是因我越搞越大,本来只是得罪了一个富二代,然后富二代请人骚扰朋友,结果再一次骚扰时我搬出了裘克的名号,裘克似乎也很配合地罩了我们,就是因为这一罩引起了那些人的注意...


听他的话,没猜错的话他们和裘克所在的组织的敌对关系,所以他们自然会把我们归类于裘克那边的人,并抓回来打算问什么组织机密吧...


傻子,就算我们是那边的人,可是我们又不是高层人物可以知道什么机密啊...


想到这我不禁感到疲劳,要不是我那一皮,那一时爽我们也不会落到这种地步了吧...


————————

【小佣兵的观察日记】


小佣兵今天依旧动不动就哭,眼睛都哭肿了。


因为他的主人失踪了。


我们在五天前被哈斯塔,也就是弹簧手的前主人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哈斯塔告诉我们,小佣兵的主人失踪了,所以暂时让我们住在这里。


他就是那么直接而导致小佣兵哭得惨兮兮的。


小佣兵口口声声叫着他主人的名字,声音都叫沙哑了他依旧没有放弃。


弹簧手也为了小佣兵的事情失眠了好几天,红狼崽更是不知所措,将他自己所有的食物推给小佣兵,要小佣兵开心——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红狼崽经过那些事后变得非常护食,他情愿让出食物也代表了他的真心,但小佣兵依旧没有开心起来。


他最喜欢他的主人了,主人的失踪对他来说是最大的打击。


幸好一个叫班恩的人带来了一对小小人,都是我们在游戏厅里见过的小小人——一只鹿头和一只小刺客。


他们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式让小佣兵停止哭泣,虽然还是一副伤心欲绝地样子,但总比之前哭得要死要活的模样更好,至少精神了些。


唉,真希望他赶快回来...不是答应过小佣兵不会再丢下他了吗?


————————


突然有个脑洞。


假设奈布有个奈布自己都不知道的哥哥,而这位哥哥正好是这个帮派的老大...哎哟,有戏!


当然,都只是脑洞。

评论(45)

热度(7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