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4.


“本部在哪里?”


“什么鬼...本部?你是说XX网吧吗?”


“还装!”


伴随着小弟的怒吼,我的头被人一脚踩下去,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这何等相识的场景令我感到心酸。


这就是风水轮流转吧...


坐在我面前的金发男人正在抽着烟,他冷漠地看着我,然后对着站在角落的艾米丽道:“失忆?”


在这里的艾米丽收敛了自己的高傲,恭敬地点头:“是的,头被重物敲到,迟点成为植物人,失忆已经算轻了。”


男人冷冷地看着失忆的我,指着我的朋友:“他是谁。”


我眨眨眼睛,装作紧张地回答:“我、我隔壁班的同学...”


没错,我现在就是装失忆,现在的我是高中时候的我,朋友是隔壁班的,本部是XX网吧,没毛病。


我可怜兮兮地看着男人,害怕地道:“大、大哥...我不是什么富豪家的孩子...绑架我也不能赚多少...”


男人冷笑:“这样啊,直接把你卖出去好了,像你这样的小伙子一定能卖出不少好价钱。”


哎哟,你最好赶紧卖,我好怕。


当然我不可能这样说,而是继续我的恐慌play,继续保持害怕的表情道:“大哥!不要卖掉我、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说的本部是什么!”


男人不理会我的求饶,指着朋友对着小弟道:“这个人给丢给那个组织,告诉他们,想要回人就过来这里。”


小弟点点头,听从男人的命令把一脸不知所措的朋友架走了。这时,有个小弟凑到男人身边小声地道:“老大,上头找您...”


男人挥了挥手:“知道了,等会就去,在那之前...是哪个人给把人打失忆的,给我滚出来。”


这一声命令令在场的所有人僵硬了身体,其中一个人更是快抖成了个筛子,一步接一步地缓缓走到男人面前,然后‘扑通’一声,跪在男人的面前,哭着求饶:“大哥!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男人笑着,眼中却毫无笑意:“没有下次了。”


说着男人从外套里套出一把枪,抵在小弟的额头上,什么预警都没有,‘砰’的一声巨响快弄爆所有人的耳膜,包括我。


但我不在意这些,我最在意的是那位小弟的情况。只见人歪向一边倒下了,血流到地上形成血滩,腥味穿进我的鼻子里,倒下的身体抖了几下就停止了抖动,静静地躺在那边,令我难以置信地看着那个小弟...


准确地说,是那具尸体。


一条生命就在我眼前消失,只因为我装失忆害他失去生命。


但如果我不装失忆,死不是他,却很有可能是我的朋友。


根据艾米丽所说的,他们会为了逼话而那朋友的性命威胁我,这也是带朋友回来的原因。


他们果断判定我和那组织有关系,原因只有一个——我的资料查不到。


本是保护我的手段变成了害我掉入了地狱里,真为他们感到扎心。


男人站了起来,带着一班小弟离开了房间,留下的是我和艾米丽,还有那具无人过问的尸体。


艾米丽等男人走远才走了过来扶我起来,然后看着那具尸体难过地叹气着:“那个人就是这样,一点不合心意的事就会把阻碍处理掉,也不知道多少部下死在他的手上...”


我道:“你不怕吗?”


艾米丽苦笑:“当然怕,但混‘这边’总该习惯...我也是时候脱身了...”


突然一个人走了进来,看着那具尸体,就好像看见什么宝物,冲了过去将尸体翻正,然后开始检查那具尸体的致命伤口。


额头有着一个黑漆漆的窟窿,双眼睁得老大,眼中全是不甘心。


他死不瞑目。


艾米丽脸色很难看,都却没有说什么。她不开口不代表我就不开口,我看着那人——伊索,问道:“你在干什么?”


对方沉默不语。


艾米丽替他回答:“他是名葬仪师,也可以叫做入殓师。就是因为这份工作令他的社交能力非常糟糕,会出现在这里也是巧合...说是巧合不如说是被骗来的?”


我疑惑地问:“骗来?”


艾米丽无奈道:“他有个哥哥就在这里工作,因为他不擅长社交,他哥不放心他就把他骗来这里工作。”


“他哥呢?”


艾米丽沉默了一会,看了一眼伊索,而伊索一脸无所谓地点头,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口罩戴了上去,伸手为死者合上了双目,然后轻声道:“一路好走,望你下辈子别再走错路了。”


艾米丽叹了口气,双眼中全是悲伤:“他哥将他托付给我后便跟着某位老大出门了,然后再也没有任何消息了。我可记得很清楚,他哥是怎样交代伊索的事,要我替他找个伴,或者朋友也好,别让他总是面对尸体...”


“在他离开前他还是不放心地把一张纸条交给我,上面全是关于伊索的事...”


说着说着,艾米丽就捂着的嘴巴,她说不下去了。


我点点头不说话。


说起哥哥啊...以前我也很想要一个兄弟姐妹,但年纪逐渐增长,这想法也渐渐被我淡忘。


母亲在我初中时就留下一堆财产过世,寂寞总是伴随在我身边。要不是认识了威廉、克利切还有朋友那个二货,我可能早就患上了自闭症。天知道当时的我受多大的打击,全靠他们不断地陪在我身边我才能快速的恢复精神。只不过回到家依旧会感到寂寞。


如果这时候就个兄弟或者姐妹陪在我身边就好,只可惜我是独生子。




艾米丽和伊索带着那具尸体离开了,留下的是我和地板上那片干枯的血迹。


我看着那片血迹心中满是伤感。


多久没有看过人死了...


记得在当卧底的时候加入组织后便看见许多生命因为一些小事消失了。敌人的、俘虏的、甚至是自己人的,都在我眼前消失了。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去却无法做什么。


我痛恨这种无力感。


突然头一晕,眼前也时暗时亮的,我知道这是低血糖症状有的表现,谁让我了那么多天,血糖也需要花点时间补回来。


不想了,先睡觉吧。


————


“这很明显是个陷阱。”杰克看着坐在对面的人,嗤笑着道:“有哪个傻子会去?这不是在送命吗?”


哈斯塔淡淡地道:“也许我们不会,但我们需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傻子。比如我身边迫不及待想送死的人。”


裘克恶狠狠地瞪着哈斯塔:“妈的,我送死关你屁事。”


杰克笑着看着哈斯塔道:“没错,不管你的事,所以赶紧让他死,死了敌人就少了一位,这该有多好啊。”


哈斯塔点头:“说的也是。”


“靠,你们俩一唱一和的,怎么不搞在一起?!这样我的敌人就一次性少两位多好啊!”


在一旁忐忑不安地看着这一切的男人不敢说话,只能盼望他们赶紧拉回话题。


真不知道奈布现在的状况如何...


裘克没好气地站了起来对着从一开始就沉默到现在的班恩到:“给我定位,我现在就要去。”


他打开了门,正巧瓦尔莱塔和美智子站在门外,正要进去。美智子看着裘克道:“你现在就要去?明知道是陷阱。”


裘克不耐烦地道:“就算是陷阱有如何?本大爷不信大爷我回不来。”


瓦尔莱塔呵呵两声:“那么就祝你好运了...对了,要发生之前到武器库挑件武器吧,算我给你加特一些buff。”


裘克冷笑:“只要不是负面加成就好了。”


瓦尔莱塔不悦地道:“怀疑我的诚信就别挑,空手去。”


“谁不怀疑啊!你上次给我的是什么枪?!整人玩具?!害我差点被反杀!”


“这不是活着回来了吗?”瓦尔莱塔哼了一声:“放心来,这次事情的严重性我还是明白的。”


裘克看了一眼,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门外的两位女士,别站在门口,请进来喝杯茶吧。”杰克的声音传来,美智子和瓦尔莱塔二话不说便进去了。


这时哈斯塔令着在桌子上偷吃着甜食的白色小家伙站了起来:“我也是时候回去了。”


杰克笑道:“替奈布照顾那些小家伙?我记得你以前又养一只,去了哪儿啊?”


哈斯塔回:“找到了新的主人,都不愿意相认了。”


“是啊,你真是可怜呢。”


“总比你好不是吗?至少我还有几只小家伙可以帮忙我...而你只能靠自己了。”哈斯塔讽刺道:“如果有好感度表,你必定是最后一位,恭喜恭喜。”


杰克就只是意味深长地笑着道:“谁知道以后的事呢。”


“是啊,谁都不知道。”




“对了!”


看着哈斯塔离开的身影,杰克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对着班恩道:“替裘克叫辆救护车吧,最好还有消防员,方便救人。”


————————


【小佣兵的观察日记】


我们这里莫名其妙地多出来一个佣兵,看起来似乎是以‘老鹰’为主题的佣兵。


他的背后可以展开一对白色的翅膀,超级炫的,而我只是只连尾巴和耳朵都不能藏起来的狼。


我要咬死他!


鲨鱼有三形态,现在连这只鸟也有三形态!而我呢,只有两个形态!


可恶,好羡慕。我也想要一对带我上天的翅膀!


据哈斯塔说,这只小家伙被他遗落在奈布(小佣兵主人的名字)家,就藏在奈布的衣橱里面。好在他有翅膀,可以飞到厨房找吃的,否则早被饿死。


说起来,哈斯塔那混蛋该死的偏心,居然让这只鸟增加了新的特性——能吃人类的食物。


人类的食物啊!看起来都美味!而他就这样成为第一只能吃人类食物的家伙...


嗯?等等...弹簧手说他也能?!只不过没有试过。


这世界好不公平啊!


好吧,话题扯远了。



小佣兵见到据说是自己新的同伴,也可以说是‘弟弟’,立刻急急忙忙地就冲过去。他看着白鹰(就暂时这样叫吧,原本想直接叫小白)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眶又开始充水。


“奈布、呜...奈布...你是...呜、奈布你这个笨蛋!屁眼子...呜呜...”他边哭边走到一个角落蹲了下来,将自己缩成一团哭泣着,他是多么希望他的主人回来。


五天了,他依旧没有来找小佣兵。


“明明说好...呜、说好不丢下我了...为什么...呜呜、骗子...”


我走了过去,无奈地叹气着:“你总该相信他对不对?他会回来的。”


小佣兵擦掉眼泪,但却擦不完,眼泪一直掉一掉,他索性不擦了,大哭着:“骗人...我等好久好久了、他都没有回来...小狼崽...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只能摇头:“没有,他不会不要你的。”


就是因为我灌输太多小小人被主人丢弃的例子给他,小佣兵才会那么神经质,那么害怕。


唉,都是我的错。


————————


好耶!打完了!


撒花完结,睡觉去(不)


距离完结还有多少个目标?


1.小佣兵满等

2.和攻们和好

3.寻找哥哥(这个不重要,如果剧情塞不下就去掉)

4.替弹簧手找cp

5.替红狼崽找cp

6.替白鹰找cp

7.朋友家的杰克是时候出来晃一下

8.双监管者模式出来晃一下

9.真人杰克的感情进展

10...暂时想不到!


哈哈哈完结不了了!


坑了吧!


奈布对所有人(攻)的好感度。


100-恋人已满

80-朋友以上

50-朋友

40-离我远点

0-吃屎吧


约瑟夫:48%(奈布:朋友的话还可以,恋人的话心里有间隔,难受)

裘克:55%(奈布:同上)

哈斯塔:57%(奈布:同上)

班恩:60%(奈布:好人,必交朋友)

谢必安:75%(奈布:人很好很善良,也许可以交往试一试)

范无咎:60%(奈布:虽然性格有点暴躁,但是本性还是不错的)

杰克:40%(奈布:印象不好...也许是没有过多的相处)

威廉:79%(奈布:我觉得当朋友比较好...)

克利切:71%(奈布:同上,不过橘子真的很可爱)


隐藏cp:

小佣兵:100%(奈布:要不是体型关系我早和他结婚了)


未来可能加入的人(攻?):

伊索:54%(奈布:人比较内向,但感觉是个可以很好相处下来的人)

评论(38)

热度(8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