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5.


我是被一股烧焦味给熏醒的。


从窗口望出去,只见对面的建筑物被熊熊大火包围着,并且有蔓延到这里的迹象。


靠,这是要变成烤肉的前奏。


我迅速站了起来,走到门前想离开,却忘了门被锁了起来。


窗口有铁杆,门被反锁...真的要变成烤肉了...


刚想完我就感觉背后一热,回头一看,火已经烧过来了。


靠靠靠!我就要死了?!


房间里的温度正急速上升,我看着越烧越旺的火不禁想退后,但背后却是一个阻碍我去路的门。火离我越来越近,而我却无处可逃,这时的我脑袋是一片空白,空白中有个词:要死。


突然间,门震了起来,似乎是被什么东西从外用力撞击着,我赶紧站到门口旁边以免被牵连,果不其然,门‘碰’个几声就被撞开来。


“奈布!”


来者丢开用来砸门的木椅子,喘着气走了进来,可能是喘气的原因,他一个不小心把烟吸了进肺里,弄得他开始不停咳嗽。


我呆呆地看着来者,然后立即回神,站了起来扯着对方的手臂往外跑。


火来了,没时间聊天了!


火势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屋顶早已被火焰吞噬,抬头一看就能看到一屋顶的火,屋梁被烧的摇摇晃晃地,就好像随时随地就会掉下来一样,非常危险。


幸好我们就位于一楼,离出口不远,再跑个几步就能逃出去。但就在这紧急关头这下出了问题。


可能是烟闻得多再加上身体虚弱的关系,我的头又开始发晕,身体的力气就好似被什么无形的东西抽去,双脚一软,跌坐下去。


“奈布!”他急忙地蹲了下来,想扶我起来却被我推开。我痛苦地咳了几声,虚弱地道:“我跑不动了,你别管我,走吧,约瑟夫。”


约瑟夫不说话,一把就背起我,咬紧牙关便往出口前进。这段路不长,但也不短,约瑟夫是没有时间将我背出去,我叹了口气摇摇头:“别白费力气了...你的体能我还不清楚吗...你再不走恐怕连你都走不了了。”


“那么就不要走,我留着陪你。”


他的语气包含着坚定。


火势越来越旺,烟味也越来越重,我突然觉得眼皮有点重,意识开始模糊,我轻哼着:“情话少说点,我不吃这套...趁机会还在,把握好。”


约瑟夫没回话,而是突然面向地板倒下了。我也被这突然弄醒了些,没想到是他先一步比我昏倒,恐怕是吸的烟比我还多。摇晃着约瑟夫的身体试图唤醒他,但最终还是宣告失败。


“都让你走了。”此刻的我觉得身心疲累,除此之外我的心中还有一股浓浓的失落感以及不甘心。


我就要死在这里了,自己死也算了,还连累了一个人...


我的语气中全是悲伤,小声地道:“白痴,进来救人也不知道带湿布...我可不希望多一个人陪葬...”


说着我的身体也不知拿来的力气,硬是站起来拖着约瑟夫往大门走。如果我没有受伤,背着约瑟夫绕一圈房子是能够轻松做到的事,问题是现在身体还处于一种刚病好的虚弱状态,烟也吸多了。


再吸个五分钟的烟就别想活了...


不过我想死因一定不是过多吸烟,而是被烧死。


头上传来的声音我可是听得很清楚,是木头碰撞的声音——屋梁快掉下来了。


就差那么一点。


但是屋梁似乎听见我的心声,且不想让我逃脱‘咔啦’一声,即将掉下来了。


如果我一个人也许能躲开,但我的良心不允许我扔下约瑟夫逃走。哪怕对方再怎么讨厌也好,我都不能不管他。


如果他因为我的自私而死,哪怕我活了下来,我也不得安心,罪恶感会围绕我一辈子——


精神上的痛苦远比肉体上的还要痛。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我无力地跪坐下来,看着离自己一步之遥的大门,然后选择了闭上双眼——


希望别死得太难看。


‘碰’的一声巨响,是屋梁落地的声音,周围变得更热了,但我却始终没有感觉到被烧伤的疼痛。屋梁明明就在我头上,不可能掉到另一边去...


我猛然睁开眼睛,看见一个人正站在我面前,用手臂顶着那支被火焰燃烧着的屋梁,肉被烤熟的味道立刻传进我的鼻子里。只见对方像是没事人一半的用力推开屋梁,将一块湿布塞给我后便一手拉起我,另一只手则是抓起了约瑟夫,并把人扛了起来。


“快走啊,再不走是想要变成烤肉?”他冷冷地道:“别告诉我那么还想着殉情啊。”


我茫然地看着对方的背影,不知所措。


为什么裘克也在?


回过神来,我们已经逃出去。房外围着许多人,除了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剩余的便是来凑热闹的路人。


消防员极力救火,医护人员正则是急忙地来到我们身边,将陷入昏迷的约瑟夫带上车的同时也请我们跟着去做检查。


也不知道是不是刚逃过一劫的关系还是体力真的被耗尽了,反正我就是直接一个闭眼倒下了。


让刚醒不到一天的伤者受那么大的刺激,老天真看得起我啊。


——————————


“是陷阱。”


“死亡人数?”


“零。”


“嗯?裘克没带人去?”


“没有。”


班恩将刚获得的消息说了出来:“约瑟夫先一步到那边救人,结果差点和奈布一起烧死在那边。好在裘克浪费时间去调人,否则他们俩早就没了。”


班恩很少说那么多话,肯让他一口气说那么多话的事也代表事情非常严重。


杰克难得沉默了。


事情比他想象中的还要严重...没想到对方还真敢下手。


美智子啪的一声合上了扇子,对着班恩问:“里奥先生呢?”


“派人追捕敌人。”班恩恢复了话少的状态,就只说了六个字,剩下的要他们自己猜。


与班恩相处不少时间的众人自然知道班恩话中的意思。


“抓到了?”


“抓到,但没用,死了。”


杰克冷笑:“自杀?”


班恩摇头:“被狙击。”


“嗯?!被他们的人狙击?杀人灭口啊!真狠。”瓦尔莱塔担心地道:“里奥他会不会有事?”


班恩摇头表示回应。


瓦尔莱塔叹气着:“约瑟夫也就算了,小奈布也差点被烧死,为了除掉我们,对方还真的是不择手段...说起来,为什么对方会知道利用奈布能把你们骗过去呢?资料被班恩藏起来了,但是这里谁的资料不是假的?而且以正常人的思维来说,他们只会觉得奈布是我们可有可无的部下啊,根本没有利用价值。”


原因只有一个。


此时此刻,在座的人心里都是这样想的——


我方有敌方派来的间谍。


杰克重新挂起笑容,却毫无温度,他对着班恩道:“查出来。”


“嗯。”


————————


【小佣兵的观察日记】


奈布终于回来了,却是带伤回来。


连续哭了好几天的小佣兵早已经体力不支的倒下了。


就算做梦也想着他的主人...


主人有什么好的,明明只是个爱说谎的人类...


...我好像很久没有去看他,不知道他过得如何。


————————

好感度表:


约瑟夫:60%(奈布:...不惜牺牲救我,不过还是当朋友好)

裘克:67%(奈布:...感觉有点内疚,他手臂的皮肤一定不能要了...但我觉得当朋友最好)


————————


嗅到一股完结不了的味道


我还是放弃吧(躺尸

评论(39)

热度(8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