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六)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6.


睁开眼睛时,药味不意外的扑鼻而来,但周围却不是那种以白色或者淡色为主题的病房,而是一间以欧洲风为主题的房间,一瞬间我还以为自己发生了什么严重事被送到外国就医了呢。


这房间不小,比我家客厅还大。身下的床垫软爆,棉被也犹如天鹅羽毛般的柔软,地上被铺了一层羊毛毯,摆设在房间里的家具以及装饰品都看起来很昂贵,尤其是被摆放在角落的大花瓶,看起来足足有我半身高。


这是哪个有钱人的房间啊...


我看着与自己的气息格格不入的房间感到浑身不自在,想要下床却在刚起身时头突然一个晕,让我身体不稳跌回了床上。


因为行动过大的关系,插在我手臂上的点滴针也被我扯了下来,鲜血争先恐后地从我的伤口里流出来,吓得我赶紧拉起我的衣服捂着伤口,防止血流到这张看起来把我的两个肾卖掉都赎不回来的大床上,到时候房间的主人要我赔我可赔不起啊!


这时门被打开,我立刻抬头望去,只见一个熟悉而又令我讨厌的人走了进来,他看着我的眼神里带有喜悦,且温柔地道:“奈布,你终于醒了啊,待会我就让人煮点清粥给你...”


我立马被吓得猛摇头,惊恐地看着他:“你的人设呢?!这性格不是你...你是冒牌货对不对!杰克才不是这种暖男型的男人!”


然后我眼睁睁看着杰克露出震惊的表情,以及那对充满悲伤的眼神对着我道:“奈布...难道你失忆了?”


我一脸懵逼:“失忆?我不可能那么狗血一生中失忆两次吧?又不是什么电视剧...”


“你难道忘了我们的过往吗?忘了我们那美好的回忆,忘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经杰克这样一说,我捂着了胸口,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难道我真的...


屁。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少骗人了,如果真的如你所说的一样,我不可能对你没有丝毫的感觉。”


杰克立刻收起了那可以被颁奥斯卡奖的悲伤表情,扬起笑容,犹如一只活生生的狐狸狡猾地笑着:“真不愧是奈布,感觉真准,本以为可以趁机拐骗你回去。”


“省点吧。”我不悦地看着他,忍不住将自己一直藏在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哈斯塔、裘克还有你,我到底有什么魅力吸引着你们让你们总是缠着我不放啊?别告诉我和我上了几次床就对我钟情了。”


杰克没立刻回话,而是哼着小歌曲将书桌前的椅子拉到床边,并坐了下来才道:“你怎么不试着去观察自己的优点呢?”


“...我就是不知道才问你的啊。”我无奈地道:“先不论我的长相,如果说是性格,世界上也不知有多少个人和我一样呢,而且我还是个男的,又不能生娃、不会讨好、也不会撒娇...你们到底喜欢什么啊?我改行不行?”


“那你就得先变性了。”


“我...那么当朋友吧,我们就当朋友...”


我话刚说到一半就被杰克打断了,他道:“看来奈布先生真的很抗拒恋情的部分?宁可当朋友也不想当恋人...哪怕和对方已经踏入了朋友以上的境界,你也不愿意让感情更深入的发展。”


我听了冷哼一声:“还不是因为...”


“奈布?奈布!”又一个人进来了——是我的朋友,他一见清醒的我立刻惊喜地冲了过来,抓紧我的手,噼里啪啦的一下子爆出一堆话来:


“奈布啊,你终于醒了!你都躺了快三天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每个人轮班来照顾你,都希望你赶紧醒过来,小佣兵也一直处于失落状态,完全打不起精神来...尤其是看见你昏迷不醒的样子,要不是哭累晕倒了,他都没有离开你的意思,死死抓着你,我们也不敢硬拉着他走...”


信息量一下子来得太多,我还没来得及整理就只抓住了重点:小佣兵又哭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哭了,这次却因为我又一次破功。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望着朋友的眼神里全是茫然,然后才缓缓地道:“小佣兵现在的情况...”


朋友叹气着:“因为长时间没休息又没吃饱饭而病倒了,昨天才喂完药,今天下午应该会醒来。”


“他没有吃饭?”


“他没食欲,他所有心思都放在你的身上,他只想要待在你身边...”朋友苦着脸道叹息着。


我的心情就在那一瞬间犹如掉入深谷底去,罪恶感压在我的身上,令我喘不过气来,非常难受。


我的失踪让小佣兵再一次因我而哭,他最害怕的便是我的不告而别——他看过太多被这样抛弃的小小人,比如总是在他身边的小狼崽,他害怕我也会有腻的一天然后把他丢掉。


没有顾及到小佣兵的感受是我的错。


“我现在可以去看看他吗?”


这时沉默已久的杰克终于开口:“很抱歉,以你现在的状态来说有点不好,你需要的是养伤而不是到处走动,更何况那些小东西现在不在这里。”


朋友也点头附和:“是啊,他们在其它地方,待会我就带他们过来...”


我垂下眼帘,点点头:“那就麻烦你了...但是如果小佣兵还在睡觉就先别吵他,等他醒来才带来...”


他难得有的休息,我不希望再看到他因为我而累坏了身体。


那么小的小家伙,怎么能经得起这般折磨呢...


就算可以,我也舍不得...


————————

感情表:


小佣兵:LV MAX(奈布:太阳。)


奈布:我现在要发朋友卡了,请大家排好队——你们排到我身后干什么啊!

众人:等你弯腰。


派着同人本的哈斯塔将书递给了杰克:看不。

杰克沉默的接过本子——《我的失忆小老婆》


————————


你说约瑟夫?还在昏迷啊!( ͡° ͜ʖ ͡°)

是时候毁杰克人设了!(不

评论(25)

热度(8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