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7.


现在把我刚刚得到的资讯先整理一下。


首先,我现在身在杰克的家治疗,而约瑟夫也在,就在隔壁房。因吸入大量的烟而陷入昏迷,所幸他的脑袋没有缺氧而变成植物人,不过要他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


我们不住院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怕敌人找上门在我们的药物或者是食物动手脚,想必我们还活着的事对方已经知道了,他们不会那么轻易放过我们,尤其是什么身份都没有的我。


对他们说想杀了我就好比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也因为如此,我这段时间里是不能回家了。


被我留在家里的衣物还有一些私人用的日常用品都被杰克他们带回来了,他们要我暂时住在这里避风头,以免发生什么紧急状况。当然,被敌人察觉到的朋友也一样得留下。


现在班恩和朋友正在前往哈斯塔的家接小佣兵们,还有朋友他自己的小家伙们。


说到小佣兵,听朋友说他这几天来吃得都不多,每天都是空着肚子睡觉,整个人都看起来非常没精神。弹簧手被小佣兵的模样吓得不知所措,想安慰却又无可下手,只能看着小佣兵越发越沮丧。


真想快点看到他们...


告诉我所有资讯的杰克说完话就离开到厨房替我找吃的了,而就在他离开的那一瞬间,不知从哪里得到消息的裘克便紧接而来探望我。


他的右手臂被一层又一层的绷带给包扎着,我知道那是那天为了救下我和约瑟夫挡下被火烧起来的屋梁而被烧伤的,脑海中还浮现出那天的场景,令人感到多么的心惊胆跳。但他的样子却看起来没事人似的,十分漫不经心,完全不把这伤当一回事。


他坐了下来,看着我道:“我救了你。”


我看了眼裘克,然后低头表示诚恳地道:“...谢谢。”


裘克笑了:“以身相许?”


我就知道他会怎么说。


我抬起头笑道:“...我替你介绍一个吧...你看杰克怎么样?人又绅士,长得又不错...”


“呸!别和我提那虚伪的混蛋。”


“怎么虚伪了?他人很好啊,很适合你啊。”


裘克愤怒地大声道:“我也很好啊,你又怎么不选我?” 


我转了转眼珠,装作非常仔细的思考着:“因为....你看起来会是那种常常家暴自己伴侣的人?”


话刚说完,裘克就暴怒地站起来,用安然无恙的那一只手把我压在床上再将自己的身体压上来。也不知该不该称赞他细心,他有特意避开我那只骨折的手而不是直接压下去来个二次创伤。


他的脸靠得很近,热气全吐在我的脸上,我想挣脱但是力气不够他大,只能别过脸不去正视他。他捏了捏我的耳朵,戏谑着道:“红了呢。”


我干脆闭上了眼睛,小声骂着:“妈的,我读书不少你骗不了我。”


裘克呵呵笑着,然后又往我的脸捏了一把:“你觉得我会骗你吗?脸也红了。这难道就是哈斯塔所说的...傲娇?”


我破口就是大骂:“不是叫你少看那些书了吗!”


裘克道:“可是我觉得那些书莫名的好看...”


“都给我拿去烧了!”


“可是那些都是哈斯塔的书...”


“也给我烧了!”


就在我们吵吵闹闹的时候,门被推开了:“奈布,我...你们在干什么...”


我身体一僵,连忙望去,发现站在门口的是久不见的谢必安,他愣愣地看着我和裘克,令我心里慌得一批,那感觉就如被自己的伴侣抓奸一样,很不是滋味。虽然我和他不是伴侣,但我对他还是有一定的好感度,至少我不会想要让他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我瞪了裘克一眼,裘克不悦地砸了舌并从我的身上下来,然后又学着我瞪着那位打扰他办事的闯入者。来者一脸尴尬而又不知所措,最后看着我忐忑不安地道:“我是不是...打扰了你们?”


“是...”


“不是!”我大喊打断了裘克的胡说八道,连忙道:“你来得真是时候,赶快进来坐吧!”


裘克冷哼着站了起来,对着谢必安道:“如果下一次再破坏我的好事...小心点。”


谢必安立刻慌忙地道:“不会有下次的!”


我叫着:“要!一定要有下次啊!不然我的贞操就不保了!”


裘克无情地道:“你早就没有了不是吗。”


“...干。”


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直接?




谢必安来如风去如风,探望我不到五分钟就走了,这时杰克也刚好捧着粥回来。也不知道他煮的是什么粥,居然花了那么长的时间,不过论味道确实很不错,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肚子饿的关系。


令我惊讶的还是杰克告诉我这粥是他亲自煮的,把我吓了一跳。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啊...我还以为杰克是那种十指不沾阳春水贵族大少爷,没想到他居然会煮饭...


听杰克解释道,那是因为他有些洁癖,不允许自己吃外面那些不知道干不干净的食物,因此他为他的洁癖付出了代价。


杰克习惯性地哼着小歌曲,然后对着我道:“对我的厨艺满意吗?”


我非常不给面子地道:“普普通通。”


“我还有更不普通的地方哦...想知道吗?”


“不用了不用了。”


“是吗?那还真是可惜啊。”


杰克说完便捧着空碗离开了。


杰克这人...总给我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啊...令人完全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就在我思考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朋友的声音以及熟悉的叫声。


“噫噫噫!”门才刚被推开,一个白色和绿色的影子往我飞扑过来,扑到我的胸口前,我定晴一看发现是一只陌生的小小人和一只熟悉的小家伙——小佣兵。


小佣兵看见我立刻抓着我的衣物不放,双眼开始充水却迟迟没有要掉下来的意思。他小声的叫着,声音里全是委屈和生气,但却又不敢太明显的叫出来,像是在害怕什么。


他在害怕我会离开他。


小小人都有个通病,他们都会害怕自己被自己的主人抛弃,哪怕主人的性格在怎么恶劣,他们都会选择跟着主人,除非是他们的主人主动不要他们。


“呜...”小佣兵叫着叫着便在我的胸膛上卷成一团睡着了,小手依旧紧紧的抓着我的衣服,但睡觉的模样却十分安详,就像是找到了令自己充满安全感的庇护所一样。


我的心脏一抽一搐的,非常难受。我心疼地看着他,想碰碰他却怕吵醒他。


明明答应过他不再丢下他...


其实我真是个骗子呢。


——————————


【小佣兵的观察日记】


听见奈布清醒的事,小佣兵看起来非常着急。刚病好的身体非常虚弱,但这并不是阻碍他去见奈布的原因。


他和白鹰达成了共识,让白鹰先一步带着他飞过去。


在见到奈布时压在他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他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小佣兵,祝你有个好梦。

评论(35)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