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8.


在床上呆了几天,养好身体的我终于能下床了。下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泡个热水澡。


以往洗澡我都是用花洒洗澡,原因很简单——不想浪费水。


在小佣兵来之前我的生活可说是简简单单,能省则省,不能省就选便宜的,洗澡更是用两三分钟的时间就搞定了。而小佣兵来了之后为了不让他受委屈,住得舒服点,我省钱的习惯渐渐消失,毕竟人们常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说了那么多我就直接总结一句:反正又不是浪费我的钱,用掉用掉,通通用掉。


我坐在浴缸感受着温水的浸泡着我的身体,我想闭眼睡觉,但我放不下在我面前,坐在橡皮鸭上面划水的小佣兵。


自从那一天起,小佣兵就是死死地贴着我,不管吃饭也好,睡觉也好,反正就是拼死也要跟着我,不让他跟他就会变成哭包,看来这次真的把他吓惨了。


除了小佣兵还有一个特别贴人的小家伙——白鹰。


他不像其他小家伙爱贴小佣兵,而是跑来贴着我,这就让我很疑惑,小小人不是都有雏鸟情结的吗?按理来说,白鹰第一个看见的人是去接他的哈斯塔,为什么他不是认哈斯塔为主人而是认我呢?


这问题自然被哈斯塔解答了。为了避免小白鹰认错主人,哈斯塔为他增加了一个...听起来非常复杂的东西,总而言之就是已经认好主了,而主人就是我,这样就不会发生认错主人的事,毕竟这小白鹰是送我的,他自然不会想要发生什么意外而让小白鹰认错主人。


听哈斯塔说,那只小白鹰和其他小家伙不一样,就好似开了挂一样,能吃人类的食物,能造成真实伤害,能飞能走,最可怕的是...他会说人话。


能说人话,你怎么不干脆让他体型变大,直接做个真正的人类出来?


话虽如此,目前为止我都没有听见小白鹰说过任何一句属于人类的话,这也令我对这件事半信半疑的。


这时浴室的门被人推开了:“奈布,一起洗澡吧——”


我立即拿起身边的沐浴乳往来者的脸上扔去:“给老子滚,约瑟夫!”


我都快忘了他。他就在我清醒的第二天恢复了意识,虽然意识恢复但他还没有完全清醒,然后迷迷糊糊地下了床跑出去找我,还跑到大马路去。要不是因为杰克喜欢安静的环境而选择了一个人较少的居住地,否则约瑟夫恐怕早被车子撞,然后继续躺在病床上。


被沐浴乳击中的约瑟夫‘哎哟’了一声,痛苦地捂着鼻子,可怜又无助地看着我:“奈布好过分...”


我冷笑:“你再不滚我会更过分。”


约瑟夫无辜地道:“就只是想和你洗个澡嘛...我保证不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来的!”


我白了他一眼:“你确定你能对我做出什么事来?回去多练练,练出像裘克一样的力气你再来作这个保证。”


虽然宅在家里连腹肌都没有了,但是把约瑟夫打倒还是轻而易举的事。目前这里能敌得过我的也只有裘克吧...


啊,忘了还有范无咎。


想到他我就非常头疼。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范无咎莫名其妙地就对我产生了敌意,大概是前天的事情。谢必安带着他来探望我,那时我便发现他看向我的眼神里带着不满和敌意。当谢必安和我有说有笑时他坐在角落瞪着我,直到谢必安提起我们相亲的事。


那一刹那,范无咎的样子看起来就好像要把我吃掉似的,吓了我一跳。


谢必安似乎也发现了,他找了个借口让范无咎不甘不愿地出去后,便告诉我——他弟弟是个直男,非常不同意他搞同性恋。


我干笑着:为什么我看这范无咎越看越基呢?是我的错觉吗?


那么护着他哥...哎哟,不敢想了。


谢必安苦笑着让我等他,给他一段时间让他弟范无咎接受这件事。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但也该让范无咎有个准备,毕竟他是同,就算不gay我也可能gay其他人啊。


不,也许谢必安是双性恋,至少听他的描述他在认识我之前对女性还是有兴趣的...


所以我是万恶之源?!


哦靠。


约瑟夫被我赶出去不久我也泡完了澡,拎着同样泡完澡的小佣兵换好衣服回到了房间。不得不说,杰克家真大,但是佣人却少之又少,而且还是那种定时过来的佣人,看来他的领域意识很强,当然也很护短。


那可不是,瞧,我和约瑟夫受伤了他都非常大方的把自己的房子让出来给我们养伤...虽然他在知道约瑟夫醒来后就打包约瑟夫的东西准备连人丢出房子外。


回到房间,一只白色的小东西迎面扑来,我将小东西从我的脸上抓下来一看,是小白鹰。


小白鹰扇动着小翅膀,对着我伸手展开笑容,他噫噫两下后我才将他放开。被松开来的他立刻飞在我的头上趴着,然后时不时蹭着我的头发并且发出满足的声音,活生生的一只小痴汉出现。


我记得哈斯塔说过,他是在我的衣橱里找到小白鹰的,而那时候小白鹰正在我的衣物上不停滚动不停嗅,真不知道哈斯塔到底加了什么东西进去,把一只耿直耿直的佣兵变成一只小痴汉。


我走到床边的桌子前,只见小狼崽他们正和朋友的小小人玩耍,一见我回来立刻停下手中的东西凑到桌子边缘咿咿呀呀地看着小佣兵。


我将小佣兵拎到小家伙的面前,才刚落地小佣兵便立刻转身看着我,确认我没有离开才敢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玩,当然玩的时候还时不时看向我。


那天的事令他心有余悸啊...


我也不敢离开小佣兵的视线范围里,乖乖地坐在床上看着他们玩耍。


换了套衣服的杰克仗着自己的身高比任何小家伙们高就把小佣兵抱了起来独占了,他抱紧小佣兵,快速地进入隐身状态加速逃跑了。但他还是逃不过小狼崽的嗅觉,一下子就被小狼崽扑倒夺回小佣兵。


杰克委屈巴巴地看着小佣兵无情的离开,正想要追回上去时,面对他的是那三姐妹——不,应该是四姐妹。


空军、医生、机械师以及新加入的调香师——【蝴蝶夫人】。


为了保护小佣兵的贞操,那四只小家伙挡在了杰克的面前并拿出了各自的武器。这让我不得不同情杰克:唉,追人真难,尤其是在得罪错人的时候...辛苦你啦,小杰克。


如果大杰克有小杰克那么可爱就好。


评论(51)

热度(8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