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一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19.


也许真的是太久没见面,空军她们变得更喜欢小佣兵,谁知道小佣兵身边有个凶到爆的红狼崽,他挡在小佣兵的面前对着她们露牙。当然,红狼崽很快地就被小狼崽拉到一旁安抚去了。


空军等人也不以为然,越过狼崽们凑到小佣兵的身边逗人去了——她们习惯了。红狼崽这模样她们在这几天都见惯了,起初还会害怕,之后就只把红狼崽当作占有欲强又爱炸毛的狼崽子。


很显然,红狼崽并不是唯一一位占有欲极强的小家伙,这里可是还要一位大醋坛子——弹簧手。他比较内向,对女性也不是很擅长,但这不代表他能允许自己喜欢的人被一群女生调戏,可他又不擅长对付女生,那该怎么办呢?


很简单,盯着就是了。


空洞的双眼睁得老大,盯着那群女生不放。胆子较小的机械师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有点胆怯地看着弹簧手并悄悄地拉了拉空军的衣角。空军也发现了,她擦掉从额头上莫名流下来的冷汗,并让机械师冷静点,装作无事发生。


医生早已经受不了,捏了捏小佣兵的小脸蛋后拉着蝴蝶夫人拔腿就跑,无情地留下空军和机械师。


空军和机械师对望了一会儿,各自抱了一下小佣兵后也跟着跑了,留下小佣兵一脸疑惑地站在原地:“噫?”


弹簧手收起了那骇人的眼神,立刻露出笑容跑到小佣兵的身边:“噫~”


小狼崽看见了这一幕,无奈地摇摇头,而红狼崽便趁机跑到小佣兵的身边,高兴地摇起尾巴,这画面一瞬间让我怀疑红狼崽的基因里是不是混了什么其它动物的基因,比如二哈。


弹簧手正想抱小佣兵时,小佣兵‘浮’起来了。


“...?!”


弹簧手一脸呆滞地看着‘浮’起来的小佣兵,然后眼睁睁见他‘飘’走。


小佣兵正好也一脸佣兵问号,他皱着眉头看着离开地面的双脚,‘噫’了一声开始乱踢乱晃双脚但毫无用处,最后他露出小虎牙往身后的‘空气’咬下去。这一咬,导致他‘浮’起来的祸首便显形了。


杰克看着被小佣兵咬着的手臂,一副没事人的想抱着小佣兵继续走却被小狼崽和红狼崽扑倒。嗷嗷地大叫几声才成功把小佣兵从杰克手里夺走。杰克委屈地看着他们,然后又看着小佣兵,最后不知说了什么让狼崽们愣了愣,互望了一会儿。


小佣兵也听见杰克说的话,噫噫叫着并乖巧地走到杰克身边握紧杰克的手:“啾。”


杰克被小佣兵亲近的行为感动,立刻抱紧小佣兵站了起来跑路了。


“嗷嗷嗷!”狼崽们迟钝了一会才惊觉小佣兵又被拐走了,气得变成了狼追赶上去。


“杰克到底说了什么...真好奇...”


“不就是说很久没有看到小佣兵,想多看看嘛,说不定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哦,原来如此...嗯?!”


我僵硬了身体,睁大了眼睛看着周围——


刚刚是谁在说话...


“奈布真香,香香的,噫。”


那来历不明地声音又出现了,好像是从上面传来的...


我愣了一会,猛然抬头一看,这一抬那声音就‘哎唷哎唷’叫着:“突然抬头吓死了人,差点掉下去,还好我有翅膀。”


声音的主人说完便扇动着他的小翅膀飞到我面前——是小白鹰。他笑嘻嘻地看着我呆滞的表情道:“怎么了怎么了,很惊讶?嘻嘻嘻~告诉你一个秘密哦,阿爸他还会帮小佣兵制作一个药剂可以让他的声带正常运作,就好像我...”


我挑了挑眉头:“‘阿爸’?”


小白鹰皱着眉头叉腰道:“奈布真是的,那不是重点啊。”


“怎么不是重点了,严格来说我才是你爹不是吗?毕竟你认我为主...快说你的‘阿爸’的谁。”


小白鹰在空中转了一圈,犹豫地道:“可是啊、我答应过阿爸不能说...不过只要奈布答应我的条件,和阿爸的诺言就可以丢去垃圾桶了。”


那么随便??


我心疼那位‘阿爸’一秒,并点头:“什么条件?”


小白鹰也不知想到了什么涨红了脸,迟疑了一会才用小如蚂蚁的声音道:“就是啊...可不可以...”小白鹰越说越小声,直到后半段的话更是听不到了。


“可以什么?”


我要求他重复说一遍,但他却将头低得很低,正在扇动的翅膀也渐渐慢了下来,最后他轻轻地落到我的大腿上‘噫’了一声。


“小白鹰?白老鹰?小老鹰?”


我用手轻轻推动着他,回应我的确实他一句令我僵硬的话:


“可不可以...让我亲一口...嘴对嘴的那种...”


??!!


————————————


瑟维是一个魔术师。


但比起魔术他更擅长的是诈骗。骗感情也好、骗钱也好,他都会。


所以他得罪了某个黑帮的老大,因为他骗了那个老大的女人和一笔巨额的资产。


就在他快被抓到时,一个不知来历的人救了他。虽说是救,但实际上是顺便,因为那黑帮正好是那人的敌对。


被救了一命的瑟维非常感激这人,并选择跟随了他。


这一跟也跟了不少年,瑟维也和那人的感情变得非常好,好得能共穿一条内裤——


好吧,并没有那么好,不管是那人还是瑟维都无法接受自己的内裤被其他人穿过。


他们感情是真的好,就举个例子来说。那人不管是在执行任务、谈判还是和高晨开会都是把自己的脸遮得死死的,听说这是为了不让人找他麻烦而遮的,哪怕情报部也能隐藏他的资料他还是不放心。


但他却露脸给瑟维看,这不就证明他们的感情多有爱...咳,是多好。


这天,瑟维从情报部那边拿到了一份令人感到震惊的资讯,大概是说,近来和他们敌对的组织出现了弱点。


说起这组织,明明总部和他们距离那么远,偏偏就惹上了他们,听说是抢了什么货似的,为了处理这件事,那人也不得不从上海赶来这里。


可以的话他们还是希望可以连这组织也处理掉,但这组织太过强大,根基也打得稳,实在难对付。


因此这所谓的‘弱点’可是他们打倒敌人的关键。


瑟维打开第一页的资料,看见一张照片时便愣了.


那是一张他熟悉不过的脸,他的恩人同时也是他的兄弟——


“为什么会在这里...萨贝达...”


——————————


【小佣兵的观察日记】


小佣兵恢复精神了,但也更离不开奈布了,这让我有点担心。


奈布才离开一阵子他就哭得稀里哗啦要死要活的,如果奈布真的离开了他...


...到时候我一定会保护好他。


哪怕是要牺牲自己...


————

最近看了刺客伍六七...差点让主角喊扑街

评论(43)

热度(8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