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0.


听哈斯塔说,他家有小小人的游戏设施,让我和朋友可以带着小小人去那儿玩耍。暂时居住在班恩家的朋友听闻此事立刻大声说好,带着小家伙们期待地看着我,我无奈的答应了。


得知这消息的佣兵们自然也是非常高兴,兴致勃勃地爬到我身上,吵着要立刻出发。


我摸了摸小佣兵的小脑袋,而小白鹰见了也凑了过来要摸摸。说起小白鹰我便想起昨天小白鹰和我说的事。为了知道他口中的‘阿爸’是谁,他向开我开出了条件——亲亲。


还是嘴对嘴的那种。


我当时就想到,反正对方只是个小家伙也就没有顾虑,让他亲了。结果一亲他就猛然涨红了脸,‘啪’的一声掉在我的大腿上晕了过去。结果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问出那位‘阿爸’是谁,不过我心中早已有个答案。


是谁创造小白鹰?这不是个很明显的答案吗?




哈斯塔开着自己的骚包车载着我们到他家。他家距离杰克家并不远,坐个十五分钟的车就到了——一栋有三层楼高的大别墅。


我和朋友立刻发出惊叹的声音,谁知哈斯塔却指着别墅隔壁小很多的房子道:“那才是我的家。”


朋友指着大别墅问:“这个呢?”


哈斯塔淡淡地道:“也是我的,但是给佣人住的,还有开会的时候也会在这里。”


买那么大的房子给佣人住...这什么道理啊?


接着不用我问,哈斯塔自己就开口解释了:“房子需要清理但又不想让外人入住,所以就这样做了,反正钱花不完。”


有钱人的宣言。


我皮笑肉不笑地对着朋友问:“有打火机吗?我要烧了这个秃子。”


朋友非常合作地递我一个打火机:“给。”


哈斯塔看着打火机,不解地问:“为什么要生气啊?”


我咬牙切齿地道:“你又为什么要炫富啊!”


哈斯塔眨了眨眼,非常理所当然地道:“这些钱也是你的啊。”


嗯?什么叫这些钱也是我的...难道我是什么富家丢失的儿子?!而哈斯塔是我的兄弟?!


“你嫁了过来就是你的了。”


哈哈哈,果然是我想多了...


我一手搭在哈斯塔的肩膀上,然后笑着:“去死吧。”




送了哈斯塔一拳后,我和朋友擅自走进哈斯塔的家,却被哈斯塔出声阻止了,他依旧是那副淡然的表情,但是语气却是痛苦又虚弱地道:“设施...在别墅里...”


我‘哦’了一声,带着小家伙们进去了。正在我身边飞着的小白鹰看着哈斯塔迟疑了一会,然后又看了我一眼便不再犹豫地跟着我走了。果然哈斯塔就是他的‘阿爸’吧。


巨大的别墅里只有寥寥几人,一路上遇见的人都不超过五个,空空荡荡地令人有种孤独的感觉,很不舒服,也难怪哈斯塔会选择再买一间房子...不过这房子比我家大两倍就是了。


我真穷。


工作那边谢必安表示可以给我请个带薪假,谁知范无咎却一口不同意,说天下没白吃的午餐,不工作哪来的酬劳,而且这段时间我吃得喝的用的都不是我自己出钱,也就这样谢必安被范无咎的话说服了。


虽然我知道范无咎不爽我,但我知道他这不是特意在刁难我,他是在帮他哥获得更大的利益,他说的话确实对,如果这躲避风头的期间我还有钱拿,这不就是在包养吗!


...现在的状态好像就是被包养啊...连带朋友一起被包养,哈哈哈。


我捂起了脸,非常想吃屎。


被包养什么的...感觉好羞耻,就好像吃软饭的小白脸...说起来,包养的金主是谁?好像是杰克?反正我只知道哈斯塔是佣兵们的金主,吃喝玩乐都是他在出钱。


哈斯塔带着我们到一个房间,明明是个华丽而又高贵的房间却被塞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靠在墙壁的大桌子上一堆写着不明意义的纸,还有桌子底下奇奇怪怪的仪器,角落也被放满了东西,好在这房间够大,就算装了那么多东西我们还是有至少一半的空间可以走动。


房间中央有个令人感到熟悉的设施,而这设施也能从游戏厅里找到,但是眼前这设施却比以往的大,大概大了两倍左右。


属于小小人们的等待区也被增大了,传送用的小椅子也被增加了,分别为求生者八位,监管者两位。


“这是新模式。”哈斯塔说着启动了设施。


“4v1变成8v2?”听起来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啊...


“嗯,不过机制也多了一些,比如求生者受伤的次数增加,还有密码机的数量也增加...”哈斯塔看起来懒得解释,直接给了我一张纸,上面的字都是哈斯塔手写的,意外的整齐...整齐得像电脑打出来的一样。


规则确实多了很多。


第一,求生者受伤次数增加一次,被监管者击中三次才会倒地。

第二,求生者第一次上椅子时会有30秒的时间无法被救下来,30秒后椅子起飞的时间加快。

第三,人数越多,求生者的破译速度越慢。

第四,逃脱的人数须超过一半。


才看前三个我就觉得这对求生者会很不利,不过求生者的数量很多,如果里面有几个人皇就能把监管者玩得团团转...大概。


如果监管者的默契不足,应该能赢。


有一点对求生者蛮有利的应该是‘电话亭’。


这游戏会随着玩家的动作增加‘点数’,而这些‘点数’可以让他们从‘电话亭’里交易物品,因此求生者一人可携带两个物品。


当然,监管者也能打电话。


...这到底是对谁有利啊...


————————————


“开玩笑,你想告诉我其实我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电视剧少看一些。”


瑟维看着眼前一脸不屑的人,无奈地摇摇头道:“真的,我都查过你们的基因...相似度超过九十八巴仙...”


“呵。”那人冷笑:“就是如此,我也不会去搞什么亲血相认,是障碍者都得除掉...哪怕是亲人...”


就好像他那位‘伟大’的父亲一样...


他绝对不会留情。


————————————


萨贝达:我的天啊,真是香。

评论(45)

热度(8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