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1.


地图:湖景村。


小佣兵站在电话亭前看着手中的撬棍,疑惑不解地看着站在身边的监管者,举高撬棍:“噫!”


监管者杰克接过撬棍,左右观察着,最后摇摇头地还给了小佣兵。小佣兵接过撬棍歪着小脑袋想了想,似乎想到了什么,抱着撬棍抬脚就想走,却被杰克挡在前面,将利爪收到身后并把另一只手伸给了小佣兵。


“噫!”小佣兵立刻将小手塔在杰克的手上,然后和杰克手牵手离开了。


另一边,好不容易抓到机械师的鹿头喘气着,满意地看着铁栅栏般的东西从地上冒出来,围在机械师的身边,然后便是三十秒倒数计时,而这段时间里所有人都无法将她救下来。鹿头正准备到附近巡逻直到三十秒结束再回去守尸,不料他就在打算去巡逻之时被人开了一枪,‘砰’的一声射得鹿头眼花缭乱。


空军将没了弹药的信号枪丢掉后跑到机械师身边,却被那栅栏阻碍,她看着挂在椅子上头的时间,还剩下二十一秒。


空军立刻趁鹿头还没恢复时拔腿就跑,被眩晕的鹿头恢复后,抱着一肚子的气开始追逐空军,可这空军的走位可皮了,一会左转一会右拐,追得鹿头上头了。而初次来到游戏里的小暗鲨立刻在三十秒时间结束后趁机将机械师救下。


鹿头好不容易才打到空军,却在檫刀之时看见空军那一副计划通的表情,他迟钝了一秒才猛然惊觉机械师已经被救走了,连忙赶回去抓人,却又被空军不知哪来掏出的信号枪再一次击中。


鹿头恼火了,立刻丢出钩子成功将来不及逃跑的空军扯了回来,再打一下,二段钩子再加上之前那一次足足三次,空军倒下了。


就在他牵起气球准备将空军绑上来时,却没发现有只小狼崽通通的来到了他的身后,就在他牵起空军的那一刹那猛然拉下身边的板子,成功把鹿头敲晕也成功救下了空军。


终于从眩晕恢复的鹿头愤怒地看着逃跑的两人,眼都快红了。


反观小佣兵这,一只求生者和一只监管者正蹲在地窖旁研究撬棍的用法,气氛非常的和睦,完全没有一丝敌对的感觉。


我看着拼命捕抓求生者的鹿头,又看了看陪在小佣兵到处走的杰克,无奈地叹了口气:鹿头真是摊上了一个不合作的队友啊...


因为人数过多的关系,弹簧手、红狼崽和小白鹰都只能在外面等待游戏的结束,他们的眼中全是恨不得进去游戏一起玩的情绪,但人数有限,再加上他们猜拳输了,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在外面等待下一局游戏。


“撬棍只有在求生者剩下四位才能用,这算是给求生者们的一丝希望吧,毕竟两个监管者合作起来,求生者就很难赢了。”哈斯塔看着偷懒的杰克,道:“杰克的性格就是这样,看准时机就不会放过...”


我呵呵冷笑:“你也是啊,机会主义者。”


哈斯塔淡淡地叹气着:“我再怎么会把握机会也得要有所谓的‘机会’让我把握,而你却不曾给我‘机会’。”


我僵了一会儿,最后选择沉默。


朋友看气氛不对,悄咪咪地拉着我到一边,瞄了眼哈斯塔然后小声地对着我问道:“我很早就想问了...你和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怎么...给我一种...很gay的感觉。”


我看了朋友一眼,也不打算隐瞒,直接道:“他们都想gay我。”


“...我靠!”朋友一脸震惊地看着我又看着哈斯塔,看来身为正直男的他是完全没有想过同性恋会出现在自己的身边。他恐惧地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道:“我...我的菊花会没事的吧...”


“放心这里没人会对你的菊花有兴趣。”我看着朋友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心中有点不爽,便加了一句:“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


“我去!别啊!奈布,你一定要用你的菊花保护我啊!”


“用你的头!你怎么不用你的啊!”


这时,一道幼嫩的声音从头上响起:“菊花怎么了?要怎么样用菊花保护人?”


糟糕,忘了小白鹰还窝在我头上呢...


朋友立刻一本正经地向小白鹰解释:“有本叫《菊花宝典》的书,里面记录利用‘菊花’来保护人的办法...”


我翻白眼:“去你头的宝典,吃屎吧,别教坏我家小朋友。”


朋友眨眨眼,突然转移话题地道:“听说最近有部叫《便O男》的动漫要出了,是大便拟人。”


听到这我石化了:“靠??大便??”


哈斯塔很明显也听见了,还一脸嫌弃地道:“你们人类的脑洞真大。”


“呵呵,就你不是人类。”


哈斯塔淡然地道:“我不是,你也不是。”


瞬间,我感觉全身都是火,也硬了,当然是拳头硬:“哈?找架打是吗?”


哈斯塔察觉到我变硬的拳头,立刻摇头解释:“我比人类高一等,所以不是普通的人类,而你则是从天上下凡的天使。”


我突然觉得身体里的火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全身起了疙瘩,并一脸恶心的看着哈斯塔:“咳咳咳...饶了我吧...那么肉麻...”


哈斯塔又道:“我觉得还好,还有比这句更肉麻的话...比如——”


“不要再说了!”


——————————


瑟维无奈地看着一脸烦躁的人,道:“你到底在烦什么啊。”


那人不悦地道:“烦那个组织的事...听说那谁在那边对吧?”


“哦。你是说你的兄弟啊?”


“妈的,什么兄弟,顶多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罢了。”


瑟维看着口是心非的人,叹了一口气。


他比谁都了解萨贝达心中的渴望,自从了解到自己的父亲是如何利用自己后,萨贝达就对这所谓的‘血亲’失望了,因此他将父亲和继母以及那位阴险的继弟干掉了,还是亲自动手的那种。


其实他早知道父亲对他不是真心的,但哪怕是做做戏也好,他都已经很满足了,但没想到的是父亲对他只有利用,没有一丝父子爱。


所以他失望了。


他渴望人家的关爱,哪怕是虚假,但他绝不能容忍背叛。


...萨贝达他啊,一直以来都向往着来自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啊。


——————


差一点..


算了 放飞自己吧


评论(30)

热度(7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