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3.


‘铃铃铃’的声音响起,那是属于电话的声音。


哈斯塔将视线从门口转移到被奈布随意放置在角落的背包上。很显然,铃声便是从那儿传出。朋友也听见了跟着回头,但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哈斯塔擅自将手机从背包里拿出来,并走到一旁接通电话,这一系列动作干脆利落得很,就好像他就是这台手机的主人似的。


哈斯塔在电话被接听后便开口道:“请问是谁。”


对方好像顿了一会,才道:【是...是奈布吗?】


奈布的朋友?


哈斯塔礼貌地回答:“抱歉,现在本人有事无法接听。”


【额...这样...】


哈斯塔不等对方说完立刻插嘴:“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妨留下你的姓名,我会转达给本人听的。”


对方立刻回答:【撒贝宁。】


哈斯塔眉头一皱:“...撒贝宁啊...怎么听起来那么熟悉...”


好像在哪里听过似的...


【可、可能是大众名?】


哈斯塔也不好再说什么,便道:“也许吧。那么撒贝宁先生,我会将你的事告诉本人。”


【哦、哦...那就拜托了...】


在电话挂断的那一瞬间,哈斯塔掏出自己的手机,照着刚刚打来的电话号码记了下来,并写个邮件寄给了某人,附加一句话:【替我查这人的身份。】


信息不够几分钟对方便回复了:【找不了,有反侦察,还特别高级。】


看到着哈斯塔稍微感到惊讶——没想到就连特蕾西都查不了...对方既是何方神圣。


奈布...你又摊上了谁啊...


——————————


看着拿两本化为灰烬的书,我感到满意地看着裘克道:“以后别再看这种不切实际的书了。”


裘克不解地道:“没有啊,我觉得挺实际的,他的形容很到位...”


我白了他一眼,鄙视着他道:“我不是和你谈文笔,我是和你谈剧情啊!来说说看这本书里在说什么。”


裘克听话地解释道:“额,就是一个女孩子不小心撞到一个高富帅总裁然后就被总裁看上了。”


我挑了挑眉头:“这是小说里常遇见的剧情,换做是现实的觉得可能吗?”


“...可能?”


“可个屁啊!先别说有没有怎么年轻的高富帅总裁,如果是你被一个女的撞了,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裘克想了想,一脸认真地胡说八道:“来找茬的。”


我大声吐槽:“最好全世界的人都来找你的茬!”


裘克不耐烦地抓头,这才正经点地道:“故意引起总裁的注意——”


我收起已经硬了的拳头,皮笑肉不笑:“然后来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小妖精’的戏吗?你戏真多呢...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那么心机的吗!”


裘克散漫地道:“没办法,我们这里全都是喜欢耍心机的人,很难不往这方面想。别看我们现在和和平平的样子,私底下大家都想着怎么玩死对方呢,就那约瑟夫和杰克的事情来说吧——你已经知道约瑟夫为什么会进院了对吧?”


“...嗯。”


裘克冷笑:“和平只不过是短暂的休战,直到对方主动退出或者是死,他们都不会停手。所以说约瑟夫退出自有他的理由存在。”


真麻烦呢...时时刻刻都要提防身边的人。


这时小佣兵出声了,他对着裘克‘噫’了一声,然后伸出手,尝试接触裘克,着行为令我大吃一惊。


“小佣兵...”为什么会想着接触裘克...


裘克完全忽视了小佣兵的声音,道:“所以说你搞对象要小心点,不要找那些没权没力的人,否则一定会被我们这里的人玩死...”


“噫!”


“你可以考虑考虑我,我不仅有权,还有力呢,一挑五,给你一个完美的五杀。”


“噫...”


“这也是为什么我来找你且让你考虑我...”


“噫!”


裘克被小佣兵有一声没一声的叫声吵到了,想大吼却又忍了下来——他知道这只小家伙可是我的小宝贝,着一吼以后就别想和我好过,所以他只能耐着性子,弯下腰对着小佣兵道:“叽叽喳喳的,你到底想说什么。”


小佣兵见裘克终于回应了,立刻兴奋地指着地上的灰烬叫声:“噫噫噫!”


裘克懵了,但我却秒懂,然后对着裘克微笑着道:“书...你家还有没有?”


——————————


瑟维又一次感到非常地无力。


他的挚友萨贝达又一次看着手机走神了。


早知道就别让他知道他兄弟的事...


当初那位坚决不认亲的人呢?


瑟维叹息着站了起来,来到萨贝达面前挥动着手:“萨贝达?撒贝宁?斯巴达先生?”


萨贝达立刻回神:“嗯?谁叫我...什么事啊,瑟维...”


瑟维没好气地道:“还敢问什么事,文件处理完了吗,斯巴达先生?”


萨贝达不悦地道:“什么斯巴达...我叫萨贝达,别乱替我取名好吗?”


“好的,撒贝宁先生。”


“瑟维,我们很久没有练练手了...”


“没有,我们从来没有练过。”


“是吗?那就赶快来做我们的‘初次’。”


“可以不要说那些令人很容易误解的话吗?”


“哪有,是你自己不纯洁想歪,怎么能怪我用词不当呢?”


“不谈了,工作要紧。”瑟维不打算和萨贝达继续闹,连忙回到位置处理公事。萨贝达耸了耸肩,也跟着低头处理自己的文件了。


那组织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突然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成功将他们在这区域的分部一个又一个的搞垮,有的较高层的人物也被泼上了脏水,一个接一个的被送进牢子里吃牢饭,他们费劲力气才将其中几个从里面保释出来,剩下的他们就真的没办法了。


不是他们力量不足,而是有人在暗中阻碍着他们。


这样下去这片土地就再也没有他们可以站立的位置了。


已经有人开始提议放弃这片区域了,毕竟他们不差这里,更何况总部在上海,距离这里挺远的,但他反对了。


他绝对不能就这样放弃...


萨贝达看着手机沉思着——


虽然没抱多大的期望,但是他可能可以在这里得到他一直以来都渴望着的亲情啊...


“萨贝达...萨贝达!”


萨贝达有发现自己走神了,眼中怀着歉意地看着叫唤着他的人:“怎么了?”


对方也没和他绕,直接道:“刚刚从情报部那边得到的消息——有人查你。”


“哈?查我?”


瑟维看了眼萨贝达的手机:“你不是和他打电话了吗?有人想通过你的那通电话找到你。”


萨贝达立刻想起那道冷清的男音。


瑟维之前说过他的兄弟在那组织里的地位不低,所以接触到高层人物也是正常的...


如果说那接电话的人刚好就是其中一位高层人物呢?那不就代表他的兄弟和那些人物的关系极好?


他勾起笑容:“也许我想到接近他们的办法了...”


...抱歉了,兄弟,比起陌生的亲情,我觉得这里对我来说意义更大。


————————


奈布:利用老子、叫你利用老子...


萨贝达:原谅我吧、我没想到这奶味如此的香...


————————


对奈布图谋不轨的人——


通通到牢子里吃椰浆饭吧!

评论(21)

热度(8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