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4.


目送裘克离开后,我带着小佣兵回去了。


游戏刚好结束,小白鹰见小佣兵的到来立刻让出自己的位置,然后张开翅膀飞到我的头顶上,像只归窝的鸟儿舒舒服服地趴在那边。


我将小佣兵放到位置上,才刚坐下来小佣兵就立刻兴致勃勃和坐在身边的弹簧手聊天。弹簧手听着听着笑了出来,然后伸手捏了捏小佣兵的脸,把小佣兵捏愣了。


我看着小佣兵也不知是害羞还是生气的涨红了脸,不敢直接笑出来,只能憋着。这时哈斯塔走了过来,将我的手机交还给我,我心一惊,也很生气,气对方不经过我的同意动了我的手机,正打算说什么时就听见哈斯塔解释:“刚刚有人打过来,是位叫撒贝宁的人。”


“...撒贝宁?你在逗我吗?”


“我没理由骗你。”


我半信半疑地看着他,然后低头打开了我的手机查看通讯记录,确实有通陌生的号码,我问道:“他没说找我干什么吗?”


“我没问。”哈斯塔补了一句:”不想浪费时间问。“


“...”


无可奈何之下,我再一次拨打过去,换来的却是长时间的无人接听。


我看着手机,皱起眉头——该不会是诈骗电话吧?发现自己诈骗不成,然后拒听我的电话?


...也难怪叫撒贝宁,一听就知道是假名。


我也不把这电话放在心上,看着进入游戏的小家伙们然后开始观战。




再一次接到这通电话时是在第二天的早晨。


我和朋友刚吃饱早餐后,电话就响起了。


我看了那排号码没多想,直接接听:“喂?请问有什么事吗?”


对面没有立刻回话,而是沉默了快半分钟的时间,久得我以为这是什么恶搞电话时,对面终于说话了:【是奈布吗?】


听着这道陌生的声音,我疑惑地问着:“请问你是...?”


对方也没有拐弯抹角,直接道:【我认识你的亲生父亲。】


我愣了会,喃喃着:“父亲...?”


说起‘父亲’,从我母亲口中得知,在我出生不久父亲就出意外死亡了,因此一直以来都是母亲养育着我长大——直到她病逝。


【想知道更多,不如我们出来聊一聊吧。】对方给了个地点:【XX路街尾的一家餐馆,到那边见面吧。】


我自然不可能傻傻地答应,而是装作毫不在意地道:“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呵,我当然知道,所以我这里还有个更重大的消息给你...想知道吗?】


“我——”


【我会直接邮件寄给你,到时候由你自己来决定。】


说到这,电话就被挂断了。


我沉默地看着手机不知所措。


更重大的事?


我不顾朋友怪异的眼光立刻冲到杰克家的书房想借借电脑,没想到里面坐着两人——身为屋主的杰克和约瑟夫。两人正坐在沙发上面对面地聊天,茶几上还有着一壶花茶,也不知道曾经是敌人的俩人为何如今可以那么友好的喝茶聊天。


因为我的闯入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双双疑惑不解地看着我,由约瑟夫先开口:“奈布?你怎么看起来那么急...”


“能不能借我电脑?”说到这我犹豫了一会——是否要将那件事情告诉他们呢?


虽然觉得是自己的家事,让外人介入不好,但...如果这是‘那些人’设下的陷阱呢?到时候我就别想回来了。


“噫!”这时一道叫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微微歪过头,发现小佣兵不知何时早已经坐在我的肩膀上,就算我一路是用跑的跑过来他依旧坐得稳稳的,就好像屁股粘了什么五零二万能胶似的。


杰克开口了:“怎么突然需要用到电脑呢?”


我迟疑了一会,决定还是将那些事告诉了他们。


“很明显是陷阱啊,突然跑出一个身世什么的...这里又不是什么漫画啦。”约瑟夫一口肯定这些都是骗局,因为这真是太明显了。


杰克也是这样觉得,但他却是这样说的:“既然如此,你就顺他的意去看看你的邮件,看完了再决定要不要赴约。”


我点点头,来到杰克放置电脑的位置坐下,打开了电脑然后准备登陆我的邮件...




明知道是陷阱,我却还是赴约了。


因为邮件里的消息令我难以忽视——


父亲在母亲怀孕九月时出轨,在第十个月和母亲提出离婚,并付给了母亲了赡养费就无情的离开了。所幸母亲很坚强,将我生下来并独自一人抚养。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令我非常惊讶的事——


我还有个兄弟,先一步出生的兄弟,却在出生的那一刻被判定为‘死婴’。


事实上是被父亲收买了部分相关人士,抱走了,原因很简单——父亲需要一个挡箭牌,为他未来的儿子阻挡伤害的挡箭牌,而这挡箭牌便是我的胞兄。


又不想让人怀疑,又不想和其他女人生孩子,所以父亲对我们下手了。


虽然不知道这消息是真的假的,反正我就觉得这男人太渣了,不只背叛了怀孕的老婆,就连自己的亲身儿子都敢下手。


我来到了目的地,身后跟着杰克,他看起来非常轻松,和我不一样,他完全没有要跳入坑前慌张的模样。


我看了看眼前的餐馆叹了口气——真希望不会发生什么大事...


————————


“你真的要利用你的兄弟?”


“是啊...”


“好不容易才得到的一个机会——”


“闭嘴,反正这些年以来我都是这么过的。”


“希望你别后悔。”


“...不会的。”


也许吧。


————————

别怀疑 我又遇到瓶颈了


想学鸽子叫...



评论(29)

热度(7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