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5.


直到现在我还是弄不懂一件事:“为什么跟来的是你?”


为什么跟来的是杰克?


杰克顶多脑子好点,但如果这真的是陷阱,然后打起来还是怎么样的,任杰克再怎么厉害也是打不过对方的,毕竟他的武力值还不如在家宅了几年的我。


还是...其实他有什么秘密武器?比如掀起衣服便能看见各种暗器?或者是他私底下有锻炼自己的身体,腹部那边有八块什么的?


杰克笑道:“怎么了?难道你想让约瑟夫跟过来?如果你发生什么事,约瑟夫肯定是第一个替你出头的。说句老实话吧,如果放在平时约瑟夫还是很理智,但放你身上他就会变得很冲动,别忘了上一次他为了救你可是差点连命都没了。”


杰克讽刺着:“与其说为了你他连命都不要,不如说是找你一块殉情去。他明明还有其他办法可以救你,偏偏选择了那条不要命的办法,你知道他并不傻。”


我艰难地将杰克的话重新整理整理:“他想要我死?”


“这你就得自己却思考了,我可不想当在他人背后说人闲话的恶人。”杰克看着眼前的餐馆道:“想必里面的人等得不耐烦了呢,我们进去吧。”




对方一定是有钱人。首先单看他让我们来的餐馆就看起来很高级,花费一定很高,更何况他还是开包厢的,还有大片大片落地窗的那种,但在包厢里坐着的只有两个男人,一个长着胡子,单看样子就给人一种挺有钱的绅士,和杰克这种不同,他不会让人觉得难以接近,感觉可以很好地聊起来。至于另一个则是拿着一个口罩还有墨镜将自己的脸捂得死死的,完全看不出他的样子。


明明看起来能够好好地聊下去...


我低着头不停地往嘴里塞饭,然后时不时抬头看了看那两个站起来拿着手枪,就枪口指着对方脑袋的人。


那位名为瑟维的胡子绅士正一脸无奈地安抚着他那边的人,同时间他也不停地看暗示着我,让我把那位被枪指着还一副笑眯眯样子的杰克拉下。


我看了瑟维一眼——然后继续低头吃我的饭。


打吧打吧,最好打死,反正不管我的事...


我记得他们原本很和平的,叫了几样菜,准备边吃边聊什么的,也不知道聊到了什么,对面的口罩男就爆发,立刻掏出他的枪对着杰克的脑袋,谁知道杰克也有一把,然后他们就互指,指到我的饭都快吃完了。


所以来这不是为了我的事吗?为什么谈着谈着有闹了起来呢?果然是陷阱吧...其实我父亲没那么渣,我也没有所谓的兄弟。


唉,实在难过...没事,就在这里吃到他们荷包穿洞!看他们还敢不敢再惹我!哈哈哈!


在这片僵局里,一道非常突出的声音从我这传来,打破了着僵局,也同时让我僵硬了。身体里的血液就好像停止流动似的,令我难以呼吸。我微微地歪着头,看着从被我随意丢到一旁的大衣里爬出来的小家伙:“噫!”


全部人都看着他,但他却没有察觉到这诡异的气氛,对着我‘噫噫噫’地叫着,然后试图跳过来,却又无可奈何地发现自己腿不够长,跳不过去。


我对着其他三人干笑着,然后悄悄伸手让小佣兵爬上来,并翻了翻大衣,仔细检查看还有没有小家伙跟上来,不查还好,一查里面就滚出两只小家伙——红狼崽和小白鹰。


红狼崽一副刚睡醒的样子,懵比地看着陌生的环境,最后将视线放在我身上,嗷嗷叫着跳到我的身上,小白鹰更直接,张开翅膀就‘归窝’去了。


我看着那三人,再一次干笑:“哈哈哈,你们继续、继续啊!”


也许是被这件事给打断,两人收敛了杀气,乖乖地坐了下来,由杰克先开口继续刚才的话题:“说真的,我们真没必要在打起来,毕竟你的主要的舞台在上海,和我们这里没多大的关系。如果你们还是不服气,我们可以谈,无需动粗,动粗可不是文明人应该做的。”


对方冷笑:“谈?怎么谈?你们害死我们多少的人你还不清楚吗?你以为这种事是三言两语就能解决的吗?”


杰克笑道:“是谁先开的头,需要我一一的说出来吗?”


对方没回话,而是转头望向瑟维,瑟维耸了耸肩膀,表示对此事毫无印象。


杰克不管他们的想法,非常莫名其妙地就换了个话题,也正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奈布有个兄弟有对吧?请问他在哪里?”


那两人又对望了一会,接着是那位戴着口罩的人出声:“在这...”


杰克提出了要求:“能不能让我看看证据呢?”


“凭什么。”


“凭奈布是你兄弟。”杰克挑了挑眉头:“或者说,这一切是捏造的?”


那人看起来非常犹豫,他似乎往我这里看来,最后想是下定了决心,将口罩和墨镜摘了下来,那一刹那我还以为我看着的是一片镜子。


那是一张与我一模一样的脸,唯一不同的地方就只有眼睛,那是对祖母绿色的眼睛,和我以及母亲不一样,恐怕是从父亲那边遗传过来的。


杰克看起来也很惊讶,但很快就恢复了,他道:“既然有了证据,再看看你的行为举止...你是个很重情重义的人对吧?”


对方没有回话,而是用那对眼睛看着我,小声地自语却还是被我听见了:“如果你不是那方人就好...”


我反应性地道:“我确实不是啊。”


对方愣了,杰克也愣了。


我眨眨眼,忍不住问道:“你们...该不会是认为我和他们是一伙的吧?”


不等对方回话,我就笑着道:“让你们的情报部查仔细点好不好,我以前可是当警察的啊,那种抱有满满正义感的警察啊,和他们顶多是...朋友关系?”


瑟维面无表情地吐槽:“警察和犯罪分子是朋友,明白。”


“不不不,是曾经的警察,现在的我是普通的人民,和他们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所以你们把目标放在我身上就大错特错了,他们绝对不会因为一个什么身份都没有的‘朋友’去卖命。”


我说的是真的,除了谢必安和范无咎,其余的人看样子都不会为了‘朋友’去做些风险非常高的事...只要他们把我当‘朋友’。


先别说其他人,杰克他看起来就对我没多大的兴趣,所以说他一定是把我当‘朋友’...顶多是炮友!


所以没问题的...吧!


“噫噫噫...?”原本正在努力往我肩膀上爬去的小佣兵看见了那人和我张得一模一样的样貌,惊呆了,还差点送开手。他不知所措地看着对方又看了看我,看了来回几次后,放弃了攀爬到肩膀上的目标,而是转移到桌子上。


“唉,小佣兵!”刚到桌子上他就直接跑到对方的面前,那速度快得我都没来得及阻止,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对方面前歪着头卖萌。


对方愣了愣,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只能将小佣兵提起来,还回给我。


“谢、谢谢...”


“不用客气...”


哎哟,我的天啊,尴尬死了。


血亲相认是那么尴尬的事吗?


杰克意味深长地看着对方,然后道:“其实你挺想接近奈布的对吧?但你却把你那边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那又怎样?”


“如果我说,我们休战呢?你能做你想做的,我们也不会阻止你,前提是没有任何的利益埙失。”


对方不屑地冷笑:“如果就这样休战我还有什么脸去面对我那些被你们害惨的兄弟呢?”


“这便是我接下来要说的。”杰克慵懒地靠在椅子上,然后道:“首先,挑起纷争的确实是你们那边的人。我们不说生意上的纷争,生意上有纷争是正常的,我要说的是你们的人先对我们的人动手。”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地位肯定不会很低,最起码是中阶或者以上的等级...他把奈布打了,还差点把人烧死了。”


看着对方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杰克继续道:“如果他成功了,你也不用见到你唯一的兄弟了。”


“就、就是如此...”


“派间谍到我们这里,还试图潜入我们的系统——这些事情我都没和那么算清呢...说起间谍...”杰克打开了手机,滑了滑便拿到他们的面前让他们看,他们一看脸色立马变了。


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说起来,这句饭到底是聊我的还是聊他们的啊...


“我只需要打个暗号,她们都得死——”杰克笑着,眼中却毫无笑意:“还不让你们的人撤了。”


瑟维脸色难看地对着窗户做了个手势,然后对着杰克问道:“为什么你们查的到...”


“你以为我们就只有一名技术人员?”可能是威胁消失的关系,杰克看起来心情非常好,也不妨解释了:“我们还有一位更厉害的技术人员呢...虽然很不想称赞他,但他在这种方面确实是天才。”


“好了,这话题就聊到这里,我们是不是该把我们的目光转移到你们这对兄弟的身上呢?虽然我们是敌人,但敌人也能成为朋友的对不对?”


我和我那位兄弟尴尬地对望。


希望如此啦。


————————


杰克:靠!两个奈布!双倍的快乐啊啊啊!


奈布:你的人设掉了...(捡起来)...还是不要了吧(往大海里丢去)


————————


啧,想不到要怎么样开虐,所以放弃吧!


奈布:委屈,这集我不是吃饭就是逗小佣兵玩,然后还要对我兄弟尴尬的笑着,我可不可以提前回家?

评论(23)

热度(8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